close
主角:男-上田龍也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那就住口。」冰淚說。
  
  「啊?你們兩個又瞞了我什麼?」原本在一旁事不關己的光,一聽到自己的稱號,不禁疑惑的看了看半對峙的兩人,這兩個傢伙,就喜歡講一些自己不知道的事。
  
  「沒什麼,是秘密。」有利露出了孩子氣的笑容,除了有些稚氣,看著光的眼神,感覺還有那麼點…羞怯的神情?!淘氣,卻可愛…
  
  冰淚啜了一口茶,看著光追問有利的模樣,她含笑,這個秘密,她不會說的,她不會告訴任何人,他們可愛的小探花,對那個有點傻氣的榜眼居然一見鍾情,有著古典中國味、蓄著一頭墨黑如絲絨長髮,外表看似正經,其實滿肚子壞水的光,以及總是漾著有些邪意笑容,說起話來常常一針見血,卻又天真過了頭的有利,一個正太,一個俊男,倒也挺天造地設的。
  
  看著兩人玩在一起的模樣,冰淚的腦中閃過了龍也的影子…
  
  她嘆了口氣,那口氣,輕到幾乎沒有人聽見,剛才,她的回答中,有個答案根本就是在徹徹底底欺騙自己,沒有,她沒有愛上那個自大又自以為是的上田龍也…騙誰啊?!說如果不是為了全家才不會屈於龍也的名下?哈,一開始的答案或許是這樣,但是,日子久了,那樣的欺凌誰受得了?!她沒有那麼為他人著想,況且,就算她老爸被逼走了,以她父親的能力,多得是想用他的人啊!
  
  那她又是何苦要屈就於龍也之下?
  
  如果說,愛一個人這麼樣的痛苦和困難,那她可不可以就此不要喜歡?她要的不是什麼,只是龍也給的,一個真真切切的,溫柔的笑容…
  
  身為龍也身邊的玩具,她似乎不夠資格要求這些…
  
  隨著時間奔流而去,冰淚和光及有利的相處時間越發的多,同時,龍也來找她的次數也沒有變少過,下課後就在她的教室前埋伏,儘管沒有在眾人面前再幹出強吻這種事,也常常拉著冰淚的手就離開,到了那個老地方後,補上一吻…
  
  深深的吻…深到幾乎讓人無法不淪陷的吻…
  
  「你到底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快樂?戲弄一個人的快感?還是一切你高興就行?」這天,冰淚突然問了龍也這麼一句,此刻的她,剛從龍也的唇吻中解放,染上了淡玫瑰色的頰邊更讓她顯得嬌弱柔美,鎖住的眉心,有如陰鬱的古代美女,如此的讓人憐惜。
  
  「呵,都對。」龍也的笑容,邪。
  
  「我不是玩具!」想掙開龍也的雙手,想擺脫他越來越靠近的面容,她不想繼續下去。
  
  不是所有人都只是渴望待在自己喜歡的人身邊,有時候,光是待在對方身邊卻絲毫不被當一回事的感覺,要比什麼都來得痛!
  
  如果龍也沒有愛上她的可能,那她也不想為難自己。
  
  「我沒說妳是,對了,妳不能稍微離王寺 光和音呼有利遠一點嗎?我看得很礙眼耶。」語氣中是淘氣的要求,其實是比什麼都要來得真切的威脅。
  
  「關你什麼事,要待在什麼人身邊是我的自己,你又不是我的誰。」冰淚皺了眉,沒好氣的回了龍也這句話。
  
  就算真是她的什麼人也不准干涉她。
  
  「哦?那如果成為妳身邊的什麼人,就可以管嗎?」今天的龍也好反常…語調放的好輕,話也異常的多,以往,他們之間見面不就只是為了接吻?向來不會說這麼多話的。
  
  好奇怪,他們之間的第一個吻,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生的?
  
  「不可以。」冰淚回了龍也一記白眼,語氣不好。
  
  「為什麼?」龍也追問。
  
  「就是不可以。」冰淚再答。
  
  「為什麼啦?」有沒有搞錯,今天的龍也學長是吃錯藥了嗎?為什麼要問她這種像是三歲小孩會提的問題啊,幼稚。
  
  「奇怪,我愛跟誰在一起,跟你沒什麼關係吧?」冰淚一蹙眉,問著眼前那個面容只跟自己距離五公分左右的俊秀男子,身後是牆…她沒有後路可退…
  
  「有。」龍也乾脆的回答,揚了一抹笑…
  
  「什麼啊,跟你有什麼關係啊?」又蹙眉,冰淚不耐煩,龍也…真的是很愛命令人。
  
  「……」龍也輕笑,附在冰淚的耳際,呢喃了一些話語…
  
  驀然,冰淚抬起了雙眼,對上了龍也的笑容,異外的是,那抹一直以來都是那麼邪氣微笑,現在是怎麼了…笑顏裡…那明顯的溫柔,那抹拿小女孩沒辦法的微笑,看起來…好美…
  
  「你…」在不敢相信的瞳孔裡…冰淚看見了龍也微笑裡的認真…然後,是一個溫柔而真實的擁抱…冰淚笑了…躲在龍也寬大的胸膛中,輕輕的笑了…
  
  皇今生唯一的后…只有妳一個…
  從吻開始的戀情,只有妳懂得…
  
  -The End-
  
  豚*唸
  這篇...一開始的感覺是讓我覺得還不錯啦...
  可是怎麼寫到結尾會有種讓我大抖的感覺啊...!!!!
  結尾沒有交待清楚啦!!!(抱頭喊)~
  可是可是~
  要是再寫下去...
  就會變成長篇了(默)~
  所以我就設定成這樣了= =+~
  其實一開始的設定是~龍也一開始就是喜歡冰淚~才會把冰淚綁在身邊啦~
  冰淚對龍也的愛應該不能說很明顯吧...
  
  而且...
  最後...龍也就憑那張溫柔的笑臉加上有點敷衍的告白就騙過冰淚了?!
  會不會也太好騙了點啊!!我可愛的小女主角(抖)~
  
  是說~冰淚系列已經寫了好多了耶~~
  下一篇要來寫什麼呢?(樂)~
  
  (眾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