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王寺 光(自創)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恐怖類組

   「你看,奕,這頂頭髮很漂亮對不對?」
  
  一個莫約二十歲大的少女,在一片漆黑的房中,一遍一遍的順著手上那束漂亮的黑色長髮,眼神癡迷得如同精神分裂的患者,她愛戀的對著身邊的人…或者應該說人形,說著話。
  
  坐在桌子一旁的人形,眼神泛著淺藍色的反光,黑色的瞳仁直直的盯著女孩,淡色的唇上彷彿抹了一層淺淺的護唇膏,畫細了的柳眉看上去有些無辜,削尖的一張臉蛋,太過於中性的外表,看不出是男是女,頭上那頂金色的短髮,襯出了他有些孩子氣的模樣,身長六十公分高,他是少女寵溺異常的對象…
  
  人形沒有呼吸,也不會說話,可少女一點不在乎。
  
  「黑色的長假髮,你知道嗎?這是有魔力的。」
  
  少女燦爛一笑,明明應該是天真無邪的少女,此刻的笑容卻隱隱透著恐怖詭譎的味道,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在少女身邊的人形,原本毫無表情的淨顏上,唇角,似乎是那麼上揚了幾分…
  
  走火入魔的少女,邪魅詭異的人形,晦暗漆黑的房裡,隆隆作響的雷聲,這一切感覺起來是那樣的詭譎,少女起身,走向一旁的床邊,這時,藉著閃電稍縱即逝的光芒,才讓人注意到,床上,還有一抹高大的身影…
  
  「誰要你不聽我的話呢?光?我是這麼的喜歡你,這麼的深愛著你啊…」
  
  少女愛憐的撫上了在床上的人影,在眼睛適應黑暗之後,藉由些許微弱的光,勾勒出的人形,冷不防是一具可怕的男屍!!
  
  屍體有著俊美的面容,也許秀麗得有些女氣,但是眉宇間的英氣卻絲毫不減,不過…此時,他顏上的面容,卻是驚嚇而扭曲,原本勾魂的大眼,現在是呈現爆突的狀態,死白的唇大張,彷彿想叫卻發不出任何聲音,身上的任何部份都完好,唯有一個地方例外…
  
  男人的頭髮呢?!
  
  在毫無毛髮的頭頂上,呈現一片血肉模糊的樣子,傷口甚至深得見骨,尚未乾褐的血液還汩汩流出,但,頭蓋骨被從中間剖開的男人,已經沒了氣息…
  
  「為什麼要背叛我呢?」
  
  少女的言語天真,但是這樣的自問,卻沒有人可以給她答案,她笑了笑,收起了頭髮,換過血跡斑斑的衣物,親吻了一下身旁的人形,準備出門…
  
  *
  
  「老闆,可以幫我把這束頭髮做成假髮嗎?」
  
  在髮藝店,少女對著老闆露出微笑,輕聲的請託著店內的老闆,只是,心思單純的老闆,卻沒有聞到少女在笑容的背後,隱隱散發出淡淡的血腥味…
  
  在老闆點頭應允之後,少女隨意的在大街上觀覽著,來到她熟悉的那家人形店,少女踏了進去,她家的寶貝是需要一些新的東西了。
  
  「冰淚,好久沒見到妳了呢,今天有新貨喔,妳看,黑色長假髮,妳不是一直很想要?」
  
  店內的小姐一看少女進了門,便殷勤的招呼著,在他們這一界,飼養人形的主人,都不會吝於為家中的人形添購新配件,但是現在,少女卻只是含笑的搖了搖頭。
  
  「已經…不需要了呢。」
  
  輕柔的好似摧眠曲,少女的笑容依舊是那樣的天真無邪,那樣的溫柔體貼,但是,在下得綿密的雨中,恐怖的感覺卻是揮之不去….
  
  *
  
  「奕,這頂假髮有魔力喔,因為啊…這頂假髮的主人,是我所愛的人呢。」
  
  低低的聲音,甜甜的笑靨,在幽暗的房裡,少女的聲音依舊對著坐在桌上的人形低語,為他套上了新的黑色假髮,少女淺淺的一笑。
  
  「你不會像光一樣背叛我的,對嗎?」
  
  少女自語著,含笑吻上了人形的唇瓣,到底是不是錯覺?!人形的笑意又加得更深,柳眉間透出了點點邪意,不!那不是錯覺!!人形細小的手臂動了起來,擁住了少女的頭,低喃著。
  
  「當然…我永遠不會背叛妳的…我的主人…」
  
  對少女到底是存有依戀,抑或是邪念,人形對著主人低喃著,笑容,是那麼的燦爛,像極了少女的笑顏,逼迫少女…不對,應該說是蠱惑少女弒殺了她所愛的人,得到了主人所愛之人的長髮,他等於是獲得了新的生命力,只要妨礙的人一消失,那麼…主人就會永遠屬於他了…
  
  嘻嘻嘻…最愛妳的人一直是我啊,親愛的主人,妳是屬於我的…不會再有別人來打擾我們了呀…
  
  *
  
  幾天之後的報紙上,赫然出現了許久沒見的血光新聞,在一座新落成的租屋公寓中,驚見了一具男屍,屍體的身份是T大醫學系的一位高才生,姓名是王寺 光,根據證件上的照片指認,原本擁有一頭烏黑長髮的男子,現在頭頂上的頭髮…彷彿是被人用極其殘忍的手段取下…
  
  房內另外有一名少女,眼神呆滯的坐在角落,手中還抱著一隻約六十公分左右的人形玩偶,少女不斷的撫著人形那頭直順到有如真人的頭髮,那人形眼中的神情,讓人有些不寒而慄…
  
  那不是一隻玩偶該有的表情…
  
  「你喜歡我嗎?奕?你不會背叛我對嗎?」
  
  少女突然痴痴的傻笑起來,她望著手中的人形,一遍又一遍旁若無人的吻上…
  
  後來查出了該名女子的身份,少女則是H大設計類組的高才生,貓澤冰淚,是王寺 光的前女友,因為無法承受男子後來情變,因而萌生殺意。
  
  但是就她目前的狀況來說…在殺人的當時,她的意識究竟是不是清醒呢?這點,難以論斷,不過就現在的情況看來,就算不是專家的人也可以百分之百的確定。
  
  她瘋了…
  
  最後的審判,少女獲判無罪,但需強制接受精神科病院的治療,自始至終,少女手上始終不離那只詭異的人形,在少女被判無罪的同時,人形的笑顏,似乎揚起了更加邪意的弧度…
  
  只有他知道…他的主人沒有瘋…
  永遠在一起,這已經不是夢想而已了…
  
  嘻嘻嘻…我愛妳…主人…妳已經永遠屬於我了…嘻嘻嘻…
  
  笑聲…不間斷的…持續響著…
  
  -The End-
  
  豚*唸
  難得的恐怖文哩...
  兔子~這特別獻給我倆的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