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炎亞綸 女-淨寒澪(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看文前請點開音樂


  冬季,寒風吹起,難得…世界化為了一片銀白,在沒有暖氣的房裡,我們的呼吸交合在一起,在妳輕輕的喘息中,混著眼淚的味道,搶眼的鮮紅將純白的床單染了色,妳纖弱的手臂,摟著我的頸子,緊蹙的眉,似乎在隱忍著強烈的不適感,望著妳,緩緩的放慢了重覆的動作,霸氣的覆上妳的唇,在舌尖的交纏,妳眼淚的味道,始終殘存在我的唇邊…
  
  一個晚上的低語…
  說上幾百次也不厭倦的我愛妳…
  
  分離前的初夜,妳的眼淚,是因為疼痛,還是哀傷,我無從查證,兩股熱流,自我們的顏上劃開,淚…交合成了詩篇,在妳一向冷漠如冰的表情裡,我望見了…那麼些許的難過…與絕望…
  
  『愛情,不見得會盡如人意』
  
  冷漠的妳,對我說過這樣的話,而我,用盡一切的辦法,讓自己成為妳最深的依戀,讓妳無法再從我身上移開視線。
  
  『你是傻瓜…』
  
  說話從不帶笑顏的妳,在說這樣的詞句時,唇角微微揚起了一絲不著痕跡的弧,雖然是那麼輕盈的帶過,我卻無法忘記妳的第一抹笑,在悠揚的琴音裡,撞見妳的那個笑顏,我將它摺好,收到心上,那是唯一專屬於我的…妳陷入愛情的痕跡…
  
  『我不想愛,因為…我是個懶小孩。』
  
  對於附在妳耳邊的情話,妳總像個大人般的拒絕,不知傷了多少愛妳的人,我卻永遠期待著妳對他人孩子氣的搖頭…
  
  因為我想愛妳,因為我想擁抱,因為我想佔有,因為我只想妳眼裡看見的只有我,無數個理由,在覆上妳唇的那一刻,全部化為烏有…
  
  我們的戀情,似乎從來就不被允許,我們的幸福,在事情明朗化之後,就已經不在,如果我們當初就一直都是那麼的無知,是不是就不會為現在的所作所為感到罪惡?含著淚的擁抱,原來上帝也有犯錯的時候…
  
  當禁忌之戀的產生,到底是誰,應該要為這樣的錯誤多負一些責任?
  
  『這樣好累。』
  
  在知道了真相不久,妳曾這樣的說過,想放棄,想拒絕,但是緊緊相擁的身軀,卻不容許妳有一絲推開的縫隙…
  
  語言和心底的渴望成了反比…那是一遍一遍的…我愛你…
  
  『綸…我們之間…是不是愛情…』
  
  那是妳的問題,還記得妳那張毫無表情的秀顏上,墨色的瞳孔流露出了些許哀傷,但是,澄澈的大眼卻沒有半滴眼淚,妳忘了怎麼哭泣,因為妳說…太多事情都不值得傷心…
  
  我們之間是不是愛情…
  
  一個簡單的問題,還是是非而不是問答,我卻低著頭,無法回應,如果我的回答是肯定,那我們之間,就是背離了道德,如果我的回答是否決,那我就等於是背叛了當初所作的所有誓言…含淚,我輕輕的堵住妳的唇吻,選擇了不用言語去逃避我們應該要面對的回答…選擇了用舉動去背離這個世界的正常倫理…
  
  因為還想說我愛妳…所以…我選擇用行動掙開道德的枷鎖…
  
  『我們之間沒有可能!!』
  
  那天,妳用盡力氣的大吼,伴隨著奪眶而出的眼淚,晶瑩的好像斷了線的珍珠,第一次望見妳的眼淚,是絕望與崩潰的前戲,難得激動的大聲說話,哀悽的神情讓我不顧一切的緊緊擁上妳…
  
  只要把妳鎖入我的懷裡,就不會有人在意我們是不是真的在一起…
  
  愛人是不是很難?我們到底是不是彼此的Right?回答似乎不是那麼重要,我們就連要認定彼此都是個難以實現的夢想,更遑論是我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失去了甜言蜜語的能力,難道那份愛慕的心就應該因此被否定嗎?
  
  原來…愛情是這麼樣膚淺的東西…
  
  心疼的擁抱,忘了言語的凝視,夜裡的低喃,過份柔軟的唇瓣,肌膚之間毫無隔閡的接觸,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世界只剩下我們彼此,兩股呼吸,融化在凜冽的空氣中,在靜默的房間裡,爭求著彼此的唇瓣,似乎…有那麼一點只想為彼此存在…
  
  是誰…又在彈奏那首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旋律中的傷心,讓我不自覺得的抽緊,一生一世都無法放手的錯愛,原來,心痛的感覺竟是如此深刻到讓人無法忍受…
  
  『是時候分開了…』
  
  那是道德與倫理施加在妳身上的壓力?還是家人間的苦苦哀求?在提起分開的字句中,我聽到了妳的無奈和妳的痛…
  
  未來等待妳的那個人,在妳還沒有點頭應允前,所有人就已經做好準備,要妳不得不答應,幾經掙扎的點頭,妳顏上少得可憐的笑容,好似遺忘了世界,好似不再需要黎明的到來,撫上妳的顏,在吻過不知多少次的唇上渴求著,流下淚的眼眸,原來…幸福…是這麼搖遠到無法追求…
  
  「這不是…我想要的結果…澪…」
  
  給予妳的回答,是我不想放手的證明…
  
  解開袖口的紐扣,褪下純白如雪的襯衫,隨著衣物一起被遺忘的是理智和倫常,在沉淪的欲望中,僅存的是那一絲敗德的快意…
  
  淪陷…就算我們的愛情是如此的殘破…我卻還是緊緊的握著…不想放手…
  
  『如果清晨我們就要分離…那我寧願睡在你的懷裡不要醒…』
  
  歡愉過後的告白,妳的語言中有著那麼一點甜意和苦味交織,我們所渴求的在一起,彷彿是一輩子也無法實現的奢望,難以磨滅的證明在彼此的體內流動著,繼承了同樣血統的我們,無法去愛彼此…似乎是一輩子的宿命…
  
  名字開頭的那個字,明明就是來自不同家族的證明,有誰會想相信失散多年的這種鬼話…有誰會想相信自己愛上的那個人竟與自己流著至親的血液
  
  在愛上妳的那一刻起…我就決定把一切拋棄
  
  「澪,我們一起離開…好嗎?」
  『你想離開了嗎?』
  
  在彼此的微笑間,銀色的刀鋒閃過狠毒的亮光,腕上的口子,不斷的流出鮮紅的液體,我倆緊握著雙手,微笑著看著已然不屬於自己體內的紅色血液,這是掙開血親枷鎖的好方法,在沒有人知道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離開…
  
  『想去哪兒呢?』
  「沒關係,到哪兒都只有我們。」
  
  就算是敗德的愛情,卻是難以遺忘的摯愛,如果世界不容許脫了軌的愛情,那我們就遠遠的躲離,如果世界無法承認我們彼此之間的距離,那我們就永遠的逃開,就算是消失也無妨,如果我們的世界只剩下彼此,對我們來說…就已足夠…
  
  Who is playing the piano? That song is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當妳的笑容不在,我就失去了為此活下去的理由,如果在道德倫常中是那麼的難以生存,那我們就離開吧,就算會漸漸被人遺忘又何妨…只要在妳身邊,一切…都不會太糟糕的…對吧?…
  
  淨寒澪…在妳特別的名字之下,包藏著我們所擁有的秘密…
  炎亞綸…為了愛情,我捨去了最初所有擁有的自己…
  
  如果世界是一把公正無私的天秤,那應該如何讓道德法碼的那邊高於愛情?如果世界總是讓倫常重於戀慕之心,那應該如何讓另一邊偏重於一切?我們的愛情無法用世界的天秤衡量…因為…我們違反了所謂的道德倫常…
  
  The truth is not you leaving; the truth is that we both get freedom.
  事實…不是你的離開。事實,是我們得到了自由…
  
  -The End-
  
  
  
  豚*後言
  
  這是邊聽歌邊打文之下的產物...
  花了兩個小時...
  打出了不知道是什麼鬼東西...
  
  算得上是悲文...
  也許有的人會不是很喜歡
  請見諒...
  
  這篇文的標題是用那首歌的名字取的
  那首歌就叫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這是一個無名部落的主人自己寫的曲子~
  似乎是還沒有填詞~不過旋律很好聽~
  開頭的地方有附上音樂
  一邊聽一邊看文的感覺會很深刻~
  雖然說這篇文實在有點亂七八糟...
  
  亞綸的第一篇文就被我打成了悲文
  我對不起他...(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