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唐禹哲 女-藍語馡(自創)
類型:圖畫故事

 
 
今天一早…睜眼後的第一件事…
打開一旁的白色筆電,上網…等待了一個日夜,妳依然沒有回覆任何的消息…
心中難掩焦慮…
 
失蹤了41天的妳…現在依舊沒有消息…
MSN的燈暗著,敲妳也毫無動靜…無奈的盯著電腦…第42天…
妳還是沒有消息…
 

 
換上了衣物…靜靜的走到一片白色的客廳…
開著暖空調的家裡,少了妳…在冬季中依舊寒冷不堪…
望著窗外,寒風撫過…卻沒有帶來任何關於妳的事情…
 
沉思…
忽略了周遭的一切事物…靜靜的…想妳…
 

 
早晨,趁著今天休假…無聊的四處走動…
不知不覺,居然走到了曾經和妳一起發現的那座廢棄的小學…
之前,有過在這裡玩捉迷藏的時候…
笑聲依舊在耳際迴蕩…但是,現在…
卻不見妳在我身旁…
 
那種想念…是痛苦的折磨…
無法見到妳的日子…妳在我腦海中的影像…漸行漸遠…
 

 
走著…就來到可以看到海的地方…
望著冬季一片青藍的海,鎖住了眉…風…吹的我睜不開眼…
沙…襲捲了我的視線…
 
在妳消失的41天裡…
每一天都只有一個念頭…
那就是…我愛妳…
 
想念妳的41天裡…寂寞像是瘋狂打上岸的浪花…
一陣一陣的心痛…無法平息…
 
妳在哪裡…語馡…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