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繪稿區...
主角:寒默音 藍語馡 淨寒澪
   
 
最近…畫了天使系的三人行(笑)
這是也算是最近為了自己很喜歡的三個台灣藝人畫的
天使系第一個畫出來的小朋友是辰亦儒寶貝家的~
雖然她不是我第一個設定出的女生~
不過卻是畫得最上手的一個
怎麼說呢…這位女生個性上比較溫柔天真,
但是某些部份她很世故,比方說思想上,
她是個會把自己傷痕藏起來的人,讓所有人都以為她並沒有受傷,
從不在別人的面前哭,原本的設定是笑容有點憂鬱…
不過天使系的她看起來就還好(笑)
應該說擁有非常燦爛的笑容(笑)~
       
基本資料在這~(飄)
姓名:寒默音
生日:1988/10/31
星座:天蠍座
體重:45kg
身高:157cm
個性:文靜型、雖然二十歲卻擁有一張娃娃臉,心事和恐懼總是藏心裡,不喜歡別人為她擔心,雖然總是笑的很天真…但是很需要別人的保護


那天使系第二個人咧…其實是我一開始最先設定出來的女孩子
她是唐禹哲寶貝家的,她叫,藍語馡
坦白說她的名字是我最喜歡的,不管是用字上,還是唸法上,我覺得都很不錯
第二隻天使也畫的算上手,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我好喜歡看語馡拉裙擺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愛~
語馡的個性其實還滿鮮明的…
開心的話,她會表現出來,傷心的時候,雖然也一樣會表現出來,
但是卻會自己一個人躲在家難過
對於別人喜歡自己這件事很遲頓,不過對於自己喜歡別人到是一清二楚
大概是這樣子的吧(笑)
       
以下是基本資料
姓名:藍語馡
生日:1988/10/18
星座:天瓶座
體重:49kg
身高:160cm
個性:體貼、細心、大方,有時候會有點依賴性,喜歡擁抱,這是會讓她覺得很安心的方式,對禹哲是單戀,當然她不知道禹哲也喜歡自己就是(笑)


天使系的第三人…是我覺得我最難捉摸的一個人…
他是炎亞綸寶貝家的,她是,淨寒澪
寒澪是我覺得很苦手的一個女生…為什麼呢…
因為她的個性其實滿難捉摸的,她的外表很冰山,不常笑
不過那是因為受過傷的緣故~
喜怒哀樂總是藏在心中,不笑不哭不吵不鬧,連和情人分手也沒有哭過
感情的表情剛好和語馡還有默音相反
很內斂
不過外表越是剛硬的冰山,內心其實就越需要人保護
她和亞綸一樣心思細膩,容易受傷,我到還滿想知道,
兩個需要被保護的人,湊在一起不知道會有什麼火花(笑)~
       
這是基本資料囉
姓名:淨寒澪
生日:1988/11/25
星座:射手座
體重:44kg
身高:158cm
個性:大冰山、其實還滿外冷內熱的,情緒反應很不直接,據說除了親人外,第一個看到她笑的人就是亞綸(笑),班上的天才,孤傲的天才?!(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