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好幾筆
汪東城出道前的作品集(笑)

最近…無意間聽到朋友說到汪大東以前還沒出道的音樂作品
興緻一來找了一下
目前找到的mv是粱靜茹的分手快樂
媽呀!!那裡面的汪大東真是要命的青澀耶XD!!!
一整個就是可愛到爆掉!!
害我看MV的時候狂尖叫XD!!!
  
因為最近在寫大東的文,
所以也就會比較看他以前的作品,或是聽聽他的歌什麼的
總覺得汪大東這個人…
其實真的很努力…
  
我一開始並沒有特別的覺得汪大東這個人長得很好看~
或是特別帥什麼的
不過…在我看了終極一家和一班之後
我真的覺得大東好厲害…
明明就是同樣的臉孔
但是他卻可以演出夏天、大東、鬼龍和Zack這四種完全不同的人格~
還不會讓人覺得像同一個人!!
所以其實我還滿認同他的(笑)~
  
現在在這邊放上大東過去的作品XD!!!
祝大家看得開心^^
  
梁靜茹:分手快樂合唱版

  
然後是汪大東的多喝水!!
以前看到這個廣告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那個人(大笑)~
真的還是特別去查了汪大東以前的作品集才注意到的(笑)
很可愛耶~(笑到)

  
來一客的這個廣告我就真的沒看過了(攤手)

  
這個我也沒看過@@”?是很早前了吧= =+??
台新銀行的廣告

  
依然沒看過這個廣告= =+~黑松的有氏沒氏非常茶飲~

 
新光人壽…怎麼我還是沒看過~我真的有這麼少看電視嗎= =+?!
這是上篇

 
然後是下…啊!!!下我有看過了(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