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齋藤工 女-夏見雪菜(自創)
類型:七夕情人節 愛情悲文



  「小工…?怎麼了?」不知何時,妳已微睜開雙眼,兩眼朦朧的看著我…
  
  「不…沒什麼,別擔心。」勉強的撐開了微笑,我在妳的額上落下了輕輕的吻,妳一如往常的…對我展開了笑靨…
  
  然而…一個療程一個療程都是那樣漫長,然而卻不見妳有絲毫的起色,只是妳的臉頰和身體卻日漸消瘦,宛若只要稍加的用力,妳就會在我的懷裡粉碎似的…
  
  「小工…我是不是快要死了?」一天,我將妳摟在懷裡,妳如此的問著…語氣中對死亡聽起來…毫無恐懼…我親愛的雪菜…妳那弱小的身軀…怎麼經得起病魔如此的摧殘?
  
  「沒有那回事,妳一定會好起來的。」唇中溢出的,不知是妳的希望,還是我的願望,手中的力道加重了一些…彷彿是不想讓別人從我身邊帶走妳…
  
  「沒關係,不要騙我了,我自己的身體我怎麼會不知道呢?你知道嗎?其實我一點都不害怕死亡…可是我…真的不想離開你身邊…」感覺妳的身體輕輕的往後仰,緊緊的靠在我的懷裡,連日來妳身體的溫度持續的保持在高溫,讓我感覺到妳那如風中殘燭般的微弱生命…正悄悄的在離開我的身邊…
  
  「妳放心…我一定不會丟下妳一個人的…」在妳的髮叢中探取著髮香,我的聲音留戀而哀傷,親愛的雪菜…不知道妳有沒有聽到我心裡的反覆的那句…我愛妳…
  
  妳輕輕的笑了笑,不說話,放心的在我懷裡前往夢境的世界…望著妳的睡顏,我輕蹙了眉,低頭…輕輕的吻上妳完美的唇型…
  
  突然…我感覺到後頸一陣向下的拉力,赫然發現,不知什麼時候,妳的雙手已經環上了我的項頸,拉近了我們兩人之間的距離…突然被妳發現了那不曾被妳虧探的心事…
  
  「妳裝睡。」我的語中含著笑意。
  
  「你偷襲。」妳的語中有著淘氣。
  
  相視之後的一笑,我們聽到了彼此心底的那句…我愛你…
  
  然而,在七夕的前一天…妳的病情卻突然的急轉直下…整間病房都是妳痛苦的呻吟,緊閉著雙眼,斗大的汗從額上沁出,鎖緊著眉,妳可知道…妳的表情讓我好心痛?
  
  「小工…小工…你知道嗎…明天晚上在河堤邊…有煙火大會喔…帶我去…好不好?」見眼前的妳,連句話都必須斷成好幾截來陳述,我真的不敢輕易的答應妳…但是見妳那殷切期盼的小臉蛋,我不忍搖頭,更不能拒絕…
  
  「如果妳有好點…我就帶妳去。」附在妳的耳邊,我的聲音放的很輕很輕…
  
  妳又笑了,儘管妳的臉上和身上,已經滿是被病魔摧殘的痕跡,但是妳的笑容卻依然是那麼樣的幸福…依舊是這麼樣的溫柔…
  
  現在…我們就在河堤邊,煙火在深色的夜空中綻放著,譜出了動人的樂章,儘管妳的呼吸已經不在…但是我卻相信著…妳依然在我的身邊…一如往常…
  
  「雪菜…妳有看到對嗎?妳看…那是七夕的煙火,在銀河兩端的牛郎和織女今晚就會重逢了…很浪漫的故事對嗎?」我看著夜空…如此的對你說著…
  
  輕閉雙眼的妳,唇角上還有最後遺留下的微笑,望著妳,扯動了我的唇角,我笑著…吻上妳的雙唇,然後最後再一次的對妳說了那句重覆百遍也不嫌厭倦的話…
  
  「雪菜…我愛妳…」
  
  雨…緩緩的降了下來…從我腕上那道口子中流出的鮮紅液體,在雨水的幫助下匯聚成河,順著勢,向著低窪處前進,現在沒有人…那很好…就我們兩個…這個七夕…再完美也不過…
  
  雪菜…我們說好不分開的…所以現在…我來陪妳了…
  
  那年那月的七夕雨,總給人特別淒涼的感覺,不知天上的牛郎和織女是否相見了?或是今年喜鵲忘了來搭橋,因此他們兩人沒能見面,所以織女傷心的哭了呢?
  
  無所謂…反正…我們兩個已經永遠在一起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