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奇幻偵探

  在紐約郊區的一凍花園洋房外,有個五官端正,面容可愛,年紀莫約4歲大的小男孩在那兒玩著,瞧他跑得兩頰通紅的樣子,多討人喜歡,這時就算會有幾個陌生的大人去親近他也一點都不奇怪,這時,就有個高瘦的人向那孩子走了過來…
  
  『嘿~小朋友,你在這裡做什麼啊?』那人與氣和善的問,那個小男孩好奇的打量了他一眼,他是個年紀還很輕的叔叔,眼睛大大的,有一頭漂亮的黑髮,還有一張笑起來好好看的臉,小男孩立即就對這個陌生的叔叔卸下了防心。
  
  『我在玩,我在抓蝴蝶唷。』小男孩開心的回應著他。
  
  『那我也跟你一起玩好不好?』那個陌生人對小男孩提出了要求,面容是那樣的和藹慈善,任何一個小孩看到都不會拒絕的。
  
  『好啊!!那叔叔想玩什麼?』小男孩開心的問。
  
  『我們來玩這個。』那個陌生人從口袋中拿出一疊奇怪的紙牌,小男孩好奇的湊了過去,他立即就被這紙牌上漂亮的圖吸引了。
  
  『哇~好漂亮喔,我喜歡這個。』小男孩興奮的嚷嚷著,那人笑著摸了摸他的頭,並且把紙牌遞給他。
  
  『那這個就送你吧。』陌生人抱起了小男孩,笑著對他說。
  
  『真的嗎?哇啊~我一定要跟我爸爸說!!』小男孩還沉浸在他的興奮裡,那個和藹的陌生人又陪他玩了好一會才離開。
  
  沒過多久,小男孩的爸爸回家了,小男孩立刻跑上前抱住他的爸爸。
  
  『怎麼樣啊?恭一?』那位看起來還很年輕的爸爸將自己的兒子舉起,笑著問他。
  
  『我跟你說喔~爸爸,今天有個叔叔跟我一起玩啊,他還給了我一付好漂亮的紙牌ㄟ~』那個叫恭一的小男孩興奮的喊著。
  
  『哦?是怎麼樣的紙牌啊?』父親和藹的問。
  
  『你看!』小男孩掏出今天下午才收到的紙牌,父親接過後,雙眼立即瞪得像銅鈴般大,雙唇也因為顫抖而無法合上,手上的紙牌更是從他的手上滑落,散了一地,那位年輕的爸爸看起來一付保受驚嚇的模樣。
  
  『恭一,這紙牌是誰給你的!?』父親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得恭一大哭了起來,這可將廚房正在作飯的女子給引了出來。
  
  『怎麼啦怎麼啦?恭平,你做什麼對小孩這麼大聲呢?』那女子看起來落落大方,也美麗十足,她不滿的對自己的丈夫蹙了一下眉。
  
  『不…我…』恭平也不知道如何解釋才好,事情實在太怪異了。
  
  散落一地的紙牌不是別的,而是幾年前恭平曾對付過的塔羅牌,當然,這件事他美麗的妻子和可愛的兒子都不知情,他…要怎麼解釋呢?
  
  『恭一,對不起喔,因為這付牌實在太罕見了,所剛才爸爸才會那麼激動的,爸爸不是有意要嚇你的喔。』恭平面帶歉意的摸了摸恭一的小腦袋,恭一也微笑著原諒了他的爸爸。
  
  之後,恭平彎腰拾起那付牌組,突然在牌堆中發現了一張小紙條…
  
  「塔羅牌即將浴火重生,世界將再次淪陷於我們的掌控…」
  
  說不準什麼時候將要發生的事…只覺得事情為何來的這樣的突然,那個和自己的兒子接觸的人是誰?當年塔羅是否全葬身在火海?還有,是否就像塔羅最後留下的那句話,他們將生生不息?這些,恭平已經無力再探究下去,只能留待後世去發掘事實的真相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