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 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以為擁有你,就是找到了自己…」曾經聽誰說過這句話,擁有了愛是不是就真的找到自己?我不知道…我沒有答案…因為我沒有找到愛。

迷失在你給的一切中,明明心腸很軟,卻要裝成很冷漠…喜歡上了你那不為人知的溫柔…是我在做夢嗎?是我把我所看到的一切當成是你的全部,我看到的全是你的優點…我忽略了你的缺陷…

而你看不到…我的優點…那當然囉,我自己看不到我的優點了…你又怎麼看的到呢?我的前方…沒有你的存在…我即使陷在濃霧裡,思念著你的心情…依然不變…你其實一直都在我身旁…

「你還很想他嗎?」我的朋友這樣問著,我笑而不答,眼尖的朋友看出了我的落漠,不再發言,靜靜的站在我身邊。

「我試著忘記過…我一直都是這樣的…現在好期待自己可以忘記他。」我回答了朋友。

我想說的…其實不是這樣的…我真的期待忘記嗎?不是的…那是欺騙自己的手段,因為我沒有人愛,而我心底…真的渴望愛…

「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是這樣子的嗎?我不知道…我討厭自己隨著他的一切起伏…但,見不到他的日子…好痛苦…。

「你不要想那麼多,說不定你就是因為想太多才頭痛的。」朋友這麼說,我喜歡這個朋友,她懂我…但…是否只有我一個人這樣想,或者我很容易被看穿?

「嗯…說不定吧。」我不確定的回答了朋友。他和我一樣…曾經受過傷,我想…他是懂得吧…懂我的痛…。

就這樣待在她的身邊,稍稍撫平了我心中的痛,緩緩平息了我急迫的呼吸,長了翅膀的思念卻不斷的飛到他的身邊,我…好愛他。

藏在心底,不跟人吐露他,他是我心底的最深沉的秘密,我不想讓他走出我的世界,這樣的自私,讓我對朋友說了重話…

「你為什麼要待在我身邊?!一看到你我就會想起他離開的事實,不要陪我,我想保留他在我心中的樣子…不要靠近我!!」我大聲的說了…。

朋友似乎有些錯愕,但她依然靜靜的走了,真的只剩下我一個人了…我其實不是真的希望她走的…可是我想停止接受他離開的事實,我想一直這樣的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