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女-紫介堂 緋 女-藤堂 戀(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情人節賀文
注意:GL有-慎入

  『小鏡,最近跡部還有再糾纏妳嗎?』耳邊傳來的是緋的聲音,語氣中還是自己習以為常的玩笑口吻,不過戀的聽得出來,緋的聲音,比平常多了一絲溫柔的味道,這是…在和她的對話中,她根本沒有聽過的…
  
  『什麼啊,我們只是一起準備發表啊,緋擔心過頭了。』那名被喚作小鏡的女孩,戀記得是隔壁班的同學,也就是和緋同班。
  
  『哈哈,因為我不想妳被不良的男人纏上啊。』緋的大笑,戀頓時聽到緋話中的意涵,溫柔的言語,風趣的談吐,關心的慰問,甚至根本就已經到了想強佔那個女孩的程度…那是緋她的感情,毫無保留的給了那個叫小鏡的女孩…
  
  那麼…自己果然只是被她耍著玩的對象吧…
  
  算了,這也不什麼了不起的新聞,也是自己早就知道的事實,不過,知道歸知道,有沒有接受又是一回事了,但是…怎麼可能不接受啊!!打從一開始她就沒有覺得緋是認真的啊?
  
  但是…剛才…那陣討人厭的感覺是什麼…心痛?!哈!!不要笑死人了!!
  
  戀回到自己的教室,空無一人,那當然…大家都還在上體育課,戀班上的體育和緋那班是和著上的,所以剛才她們兩個人是翹課了吧?咦?為什麼自己要在乎這麼多?不要去想了…也不要去管了…不干她的事啊!!
  
  那麼…眼裡流出的液體…是什麼?!不會是眼淚吧?她為什麼要哭呢?!她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哭了呀…那是為什麼?!就只因為看到那個笨蛋王子對別人說話的口氣比較特別嗎??
  
  原以為在自己身上…根本就不會看到喜歡這兩個字眼的…
  
  『咦?戀戀,妳在這呀,我剛剛去保健室看妳,可是老師說妳已經先回來了呢,好一點了嗎?』討人厭的聲音,可怕的輕浮,戀雖然趴在桌子上,不過她應該沒有認錯人…那是緋…
  
  戀沒有抬頭,第一,她不想讓緋看到自己這副狼狽樣,第二,現在的她根本不想看到緋。
  
  『戀戀?妳不舒服嗎?怎麼了?』關心的語氣,卻讓戀覺得厭惡…突然間,戀腦中閃過了不好的想法…
  
  難道…她藤堂戀…其實是那個小鏡的替身?!
  
  『戀戀?』不死心的喚著,緋的聲音慢慢變得急促而擔心。
  
  啪的一聲!!戀拍了一下桌子,站起身,低著頭,緋看不見戀的顏,讀不到她的心思,看不見她臉上的表情…當然也不會知道她現在的喜怒哀樂。
  
  『戀戀?』喚聲轉成了疑問,卻讓戀的心情更加煩躁。
  
  『吵死了!為什麼要這樣糾纏我啊?把我耍著玩很有趣嗎?妳明明就不喜歡我的不是嗎?離我遠一點…放過我好不好?趁我還沒有習慣妳的時候,拜託妳放過我好不好!!』戀的聲音不再放大,但是語氣中有些許的哽咽,那是種近乎控訴的哀求,眼淚…完全失控。
  
  『啊…妳說什麼…我聽不懂…』面對眼淚失控的戀,緋立即慌的手足無措,怎麼辦??她不擅長安慰人的呀…
  
  『妳…喜歡的人…是小鏡吧?我只是妳玩玩的對象,是吧?那妳又何苦來招惹我?我不是同性戀!也一輩子都不會喜歡妳!』戀抹掉臉上的淚痕,強裝出一抹倔強,毫不考慮的出言傷害緋。
  
  她們之間的距離最好越來越遠…戀已經不想再承受那種心情為她起伏不定的痛苦了,既然一開始就只是一場遊戲…自己又為何要那麼在乎那個笨蛋王子,現在那種快要將她四分五裂的痛楚,到底又是什麼啊!!
  
  『雖然…我的告白,一直都很隨便,可是我從來沒有不認真…對妳的感情…我從不當成是遊戲,每一次…我都是很認真的…至於鏡,我喜歡她沒有錯,但是…那是過去式了…現的我,喜歡妳…或許…已經不能稱為…喜歡…』托住戀的下巴,緋緩緩的往戀的顏上靠去,戀沒有拒絕…任由緋任性卻溫柔的…吻上…
  
  緩步到了她們約好的地方,緋站在宮燈下,一身淺褐色的大衣和白色的長褲,很適合她高挑的身形,脖子上是他們聖誕節一起去挑的米白色圍巾,雪飄落在她金色的髮上,感覺很是好看,深遂的墨瞳注視著反方向,路過的人,不要說女孩了,就連男孩也會多看她兩眼…
  
  「緋,對不起…等很久了吧…」距離她們約定的時間已經遲了半小時…走到她的身邊,戀輕喊,緋一轉身,突然就將她摟在懷裡…
  
  「我還以為妳不來了…」緋的聲音中,有點哭腔…戀不反抗…就這樣躲入緋的懷裡,她的身上,有股野薑花的香氣,在外頭等了許久的身子有點寒氣,戀毫不吝嗇的用自己的體溫為緋加溫。
  
  「對不起…因為剛好有點事…忘了通知妳…對不起…」溫柔的話語,戀的言語…只為緋一人溫柔…
  
  「嗯…沒關係…」放開了戀,緋對戀綻開了一抹燦爛的笑容,那瞬間…戀瞧見了…緋眼角遺留下的淚滴…
  
  直到那個時候…戀才了解…其實…緋比任何人都要害怕失去這段感情,因為她們兩個都是女孩,雖然緋不是不相信戀,但是…總有一天可能會失去的這個念頭,還是不斷的盤據在緋的心裡…越是抓的緊,就越發的恐懼…
  
  「緋,我喜歡妳…所以…妳要相信我…相信我們的愛情…一定不會是轉瞬即逝的火花,就算不是永遠,也絕對不是短暫。」察覺了緋的心,戀直視著緋的雙眼,輕聲的說著…緋沒有說話…落在戀唇間的深吻…就是她所有的回答…
  
  「那…我們走吧。」待緋放開之後,戀對緋露出了一抹淺笑,主動的牽起緋的纖細修長的手,拉著她往前…
  
  「好。」被戀拉著往前跑,緋臉上的笑容更加的燦爛了。
  
  只有妳知道這段感情的得來不易,所以不要輕易的質疑我們之間的戀情,就算情人節對我們來說並不具有特別的意義,但是在這普天下情人相聚的日子,就用我們自己的方式,來渡過屬於…我倆的情人節…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