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白景郁 女-貓澤冰淚
類型:生日賀文
注意:些微R15、請慎
  
  
  

  地凍、天寒。
  島國仍是一片雪白覆蓋。
  
  那位有著琥珀色長髮的姑娘,正在自己宅邸,身著慣穿的古服,肩上覆著長版絨毛披肩,坐在長廊、面向庭園、優雅的啜飲酒品。寒氣入門、皓月當空,滿地白雪被映的閃閃發光。
  
  呼出一口白氣,貓澤冰淚笑了。
  像是想起什麼似的、笑了。
  
  「淚,這麼晚了還醒著麼?」伴隨如貓的腳步聲而來,一個溫柔的輕喚,而後是個寬大、冰涼的擁抱將那姑娘擁入懷中。
  
  毋需回首就可知道來者何人,冰淚笑著縮了縮身子,窩向那位。對方亦用無法掙脫的力道擁住女人,體溫冰涼的叫那姑娘有些發顫。
  
  「我等你來。」冰淚的聲音,清清冽冽的回應著。
  
  「怎麼知道我會來?要是我不來、妳要等到天亮麼?」男人捲過她的長髮,冰冷的手指滑過女人的頸子,叫她一陣心悸與瑟縮。拉住對方的腕,那位姑娘回身對上男人的雙眸,依然笑著。
  
  「呵呵、白景郁怎麼會錯過自己的生日禮物呢?是不?」冰淚伸出手指滑過對方的唇邊,清麗的笑容帶點魅,分明的戀意。
  
  「哦?說著妳像是已經準備好我的禮物了?」郁淡然的笑著,望著自己的未婚妻。挑了挑眉,英氣的眸子裡,抹著難以消融的欲念。
  
  締結婚約多時,但冰淚遲遲未選定婚禮舉行時間,每當有人問起,她也就是淡笑,說著時間未到。就在眾人都著急的情況,白景公子卻是一副無所謂的模樣,說著願意等。
  
  至於要等多久呢?
  基本是個無解的問題。
  
  「沒,你想要些什麼?」冰淚看著對方,偏頭讓自己一頭琥珀色的長髮滑落肩頭,輕問。
  
  郁靜默的看了對方一會兒,冷不防扣住對方的後頸,壓上女人的唇吻。挑開貝齒,勾過對方的軟舌,吻得濃烈、要得深入。
  
  「唔?!」一慌、睜大雙眸,下意識的伸手推動對方的肩頭,可郁不為所動。伸手拉開那姑娘腰間的花繩,腰帶一鬆,輕飄的華服自女人胸間敞開。分明的鎖骨、豐滿的玉乳、玲瓏的身形、白淨的肌膚,叫人瘋狂,讓人迷醉。
  
  那位貓澤家的大小姐啊……
  
  「等、等等?!」趁著對方給自己喘息的時間,冰淚有些慌張的喊。
  
  「嗯?不是妳問我想要什麼?我用身體回答妳了。」郁笑得淡然冷靜,還帶著那麼一些邪氣,可掩不去他天生溫柔的面容,還是那般叫人安心。
  
  「但是我……啊……」還想說些什麼,卻在那人囓咬她的項頸後,將理智全數遺失。
  
  「就給我吧、淚。」再度吻住對方,將她壓至榻榻米上,揭開冰淚的衣物,觸碰她微熱的體溫。一點一滴,融蝕所謂的防線。
  
  就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吧。
  
  -The End- 2014/1/28 22:52
  
豚*唸
好DER~~~這基本上是小叮的生日賀文XDDD
恭喜小叮生日快樂~
抱歉我晚了(囧囧
原本說好要R18的OTL
但這邊R18下去我可能寫到年後都寫不完
所以就、此、打、主~(欸嘿!(?
總之是做了,過程請大家自行代入XDD(喂
再跟小叮說一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