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里斯 女-艾妲
類型:艾妲生日賀文
注意:BG
  

  
  晨、今晨有雨。
  有著一頭燦金色捲髮的機甲隊長讓那滂沱的雨勢喚醒。
  
  雖然已是入夏,但清晨的房間仍是陣陣涼意,艾妲一絲不掛的清醒,但身旁卻沒有應該在的那個人,就留了件白襯衫在床上。
  
  望著空位一些時間,艾妲拿起襯衫套上,那件襯衫對在女性中,算有高挑身材的艾妲來說還是過大,遮上了大腿、裸露了鎖骨、依稀還可以看見豐滿的胸型,衣上殘留的香氣是艾妲熟悉的味道,讓她不經意的起了愣子……
  
  什麼時候喜歡上連隊王牌、時間已經不可考究,記得自己最早其實是不太喜歡那位有些吊兒郎當的男人,有著陽光的笑容、栗色的頭髮、和輕浮的態度;最喜歡做的事情,是非禮她那頭長髮。
  
  『你真的很喜歡我的頭髮。』猶記得她曾這麼問過。
  『那是因為我想佔有妳。』對方也不感覺害臊的回應。
  
  她不記得是怎麼走到一起的了,也不記得第一次上床是什麼時候,但艾妲記得,若不是自己說可以,那位率直的連隊王牌是決計不會動她的。
  
  想到這裡,艾妲笑了。
  嗅著那人殘留在襯衫上的氣味,笑了。
  
  「嗯?妳醒啦?在偷笑什麼?」赤裸著上身走進房門的高大身影,望見自己的女人不知為何的竊笑之時,里斯皺了皺眉心,走到她的跟前。
  
  「沒什麼、你去練劍了?」沒有收回笑容,艾妲望著里斯,見他身上還淌著水珠子,大概是練習留下的痕跡。
  
  「對啊、跟伯恩,弗雷他們去了,我才不信妳沒事會笑得這麼開心,說來聽聽?」毫不客氣的坐到了床上,望向艾妲,同時在心裡輕聲嘆息。
  
  這女人、穿著自己的襯衫又多了幾分魅力啊……
  
  「呵呵,吶、今天是我生日,你曉得麼?」艾妲輕笑,試圖轉移話題。
  
  「啊、就是今天了嗎?我知道快到了、但不曉得確切的日期,有特別想要的東西?」果然笨蛋如連隊王牌,輕輕鬆鬆的就讓艾妲給唬了過去。
  
  「嗯……說起來,並沒有特別想要的,也不想許願……啊、這件襯衫,給我如何?」艾妲思索了會兒、側著頭,笑著問了。
  
  「襯衫?是可以啊……但、為什麼想要?」里斯有些疑惑,這襯衫穿在她身上勉強就是過大了呀?
  
  「因為是你的東西。」想也不想的,艾妲這麼回應了,那笑容邊更添了幾分的溫柔,還有旁人無緣視見的小小任性。
  
  「呵、有人說,女人收了男人送的衣服,是期望對方脫下她,妳難道希望我這麼做嗎?」唇邊揚起了有些惡劣、卻玩笑意味多的笑容,里斯刻意的按上了艾妲的鎖骨。
  
  「……如果你願意、我沒有什麼好拒絕的?」聞言,艾妲僅是湊向里斯的耳邊,輕笑碎語,對方一愣、隨即笑了,扣上艾妲的後頸,迅速而深沉的吻住。
  
  良久,在吻間的意識迷離,
  艾妲耳際隱約響起了,生日快樂一詞。
  
  -你是老天給我最好的禮物。
  
  Fin 2013/5/18 19:28
  
  
豚*念
艾妲生日快樂!!!!!!!!!!!!
其實本來是想讓里斯送戒指...
最後到底是為什麼會變成白襯衫OTL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