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柯布 男-沃肯
類型:R18試寫
注意:BL CP、柯布沃肯、R18有、雷的人塊陶啊!!!!!!

  
   黑、很深很深的黑。

  夜、很靜很靜的夜。
  
  在那萬籟俱寂的時間,在每個房間都隔音絕佳的宅邸裡,聽不見一點聲,像是全宅邸的人都蒸發在世上,可聽不見、不代表沒有什麼、正在發生。
  
  某扇安靜而沉重的桃花心木門前,若把耳朵貼到門上……
  隱約的……
  
  「呃……啊……柯、柯布……不……」細緻的男音。
  「嗯?為何不吶?沃肯。」游刃有餘的笑聲。
  
  讓我們偷偷的瞧瞧吧。
  
  有著深藍長髮、纖細修長身段的男子,全身赤裸的躺在白色大床之上,白淨的膚色可比女人,現下卻隱隱透著瑰紅,一個個紅印子佈滿全身,平時如紫鑽般閃著銳利光芒的眸子,現在卻是一片迷離帶雨,喘息吐出一團團的白霧,像是享受、也像是推拒。
  
  而在他身上的男人,淺棕短髮,面上一個如匕首般的刺青,紫紅襯衫此刻已扣子大敞,黑色西裝早被丟到沙發上晾著,西服黑褲的褲頭解了一半,伏在那人身上,舔弄著對方胸前的蕾苞,另一手也沒閒著往對方下身探去。
  
  「啊、啊!柯布……不要這樣……哈……會、出來……嗚!」沃肯擰著眉,心拍已經快到無法細數,手指揪著床單,身子止不住的顫動。
  
  「什麼?要我含?原來你口味這麼重?」那位黑道副首一個惡笑,移下身子含住對方早腫脹不堪的分身,悠哉的舔弄,包括了大腿內側、乃至根部、及後庭。
  
  「啊!不!你!不要……這樣!啊!」在那溫熱的軟舌觸及後庭的同時,沃肯渾身一顫慄,按捺不住的白濁出了身子,弄得柯布滿上衣的濃稠白。
  
  喘息、掛著淚的臉蛋、好美好美呵。
  
  「嘖嘖、沃肯,這麼快去了?還沒進入正題不是麼?」柯布笑、帶著邪意燦爛的笑著,襲上了對方帶著蒼的唇瓣,追逐著濕濡的軟舌,將些許射在柯布面上的白推往沃肯的唇裡,久久才放開那濃烈的吻,「如何?自己的味道?」惡質的問。
  
  「你這個……變態……」沃肯喘著,如此叱罵。
  
  「謝謝誇獎。」柯布不改惹人厭的笑,一指探入對方的後庭、然後兩指開始進進出出的,「你不就、喜歡麼?」惡劣。
  
  「啊、啊啊……哈啊……別……這樣……我……」看起來像是無法忍耐、又像是欲求不滿、也像是嫌惡的複雜神情,沃肯的身子斷斷續續抽搐著,經過一次高潮的分身受不住挑逗又一次挺起。
  
  「你?想要麼?」柯布笑問,似乎對於那回應相當期待。
  
  「我、啊……才、沒那回事……哈啊……不……」那位博士不願意回應副首的答案,別開了頭,可那人進進出出的手指卻快叫他發狂。
  
  好想要。
  身體的每一吋肌膚都在吶喊著好想要。
  
  「哦?那只好這麼繼續了吶?沃肯。」不肯停下抽送中的手,而另一方面又一次的握上對方的下身,上下玩弄,時而舔舐。
  
  「不!啊!不要……快、給我,不然我就要……呃、啊!」話還沒說完,對方已經笑著入了他的後庭,撕裂的疼痛夾雜幾許快意,連對方的形狀都能一清二楚的感覺,隨著對方晃起了身。
  
  「誠實點不是很好嗎?沃肯。」撈過沃肯腰際、讓對方坐在自己身上,面對著高度正好的胸口,吸允著兩顆挺立的乳首,惡意的玩弄。
  
  「哈啊……你這個……啊……」不知何時動起了自己的腰身,想罵的話融在空氣當中、和對方的吻裡。
  
  「呃、啊,對、我是變態,沃肯、因為是你、所以我、無法忍耐,啊……」享受著侵入的感覺,一面勾起沃肯的下鄂,毫不猶豫的吻住,再輕輕囓咬那唇瓣。
  
  有些惡質、有些疼。
  卻也有很多愛。
  
  「啊啊……柯、布……我……」
  「一起……去吧……」
  
  夜、濃墨一般。
  安靜、卻有很多事。
  
  -The End- 2013/3/4 01:00

 

豚*念
記憶裡沒有寫過幾篇BL R18(欸
其實我對這個真的還滿苦手的WW
偏偏這對CP又是如此適合XD
不寫太對不起自己XD
所以試寫了一下WW
順邊推廣一下這對冷CP WW
希望大家喜歡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