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布朗寧 女-瑪格
類型:悲文
注意:悲劇、冷CP、雷的人塊陶啊!!!!!!
  
  
   

  
  影子
  
  看著你。
  我想那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看著你與心愛的人玩鬧、看著你與喜歡的人親暱,當然、也看著你們吵架,然後你會跑來找我哭訴的模樣。
  
  只有在那種時候、我才覺得自己對你有些用處。
  至少、還能安慰你,那我的存在,就不是一點意義也沒有。
  
  什麼時候只能看著你了呢?什麼時候看著你是我生命裡最開心的一個部份呢?彷彿比實驗還有意義似的,一直追著你的身影……
  
  可是你不會屬於我的。
  
  就算你們這一次、這麼大吵了一架,對方甚至因此喜歡上了那個自動人偶,你的心裡仍然有他,你是不會放手的,我知道。
  
  而我無法拒絕你的所有要求。
  就算你希望我殺了那個自動人偶,我也無法拒絕。
  
  「幫幫我、瑪格……」你這麼說了
  「我知道了……」我這麼回。
  
  只是影子啊、在你身後,只是土壤,你不會向下紮根,亦不會多看我一眼吧,因為那個人是你的陽光、你的養分,即使你選擇了我、終有一天還是會回到那個人的身邊去吧?
  
  布朗寧……
  我只不過是你的影子。
  
  就算影子發了狂般的愛上你、你仍然會選擇陽光的,對吧?
  
  Fin 2013/5/10 03:05


 

豚*唸
似乎是很久沒有上天空了XD
倒不是沒寫文,而是寫出來的東西都非常的短、而且又是冷CP
所以就用噗浪貼隨便貼貼,忘了發上來
今年發生了許多事、豚的靈感有枯竭的現象ˊˇˋ
寫出來的東西都很短短短短短短(喂!
偶爾會忘了貼上來W(欸
總之都是短短篇、最近一整個UL一直線WW喜歡的人可以上噗浪搭訕我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