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路德  女--紫蟬(維修娘)
類型:UL 2013年情人節企劃第三彈
注意:自我設定有W

  
   陽、難得、並且均勻的灑近廊裡。
  宅子裡的人,見這難得的陽光,一大票的開開心心出了門。
  
  瞬間、那些說話啊、還是談笑聲便消失無蹤。
  
  那位有著銀色長捲髮的俊逸男子,穿著一貫的紅色西裝在宅子裡走的,雖然他也喜歡那冬天的暖陽,不過總得有人留守……
  
  雖然對他而言留守只是個藉口。
  
  大宅子裡有許多的入口,那些入口連宅子的人偶主人都不知道通向哪,事實上,那些難以計數的廊子都通往這個世界的中心,一般說來,除了支撐世界的幾個侍僧之外,幾乎不會有其他人出入那些通道,現在、因為那位人偶大小姐並沒有喚醒做為戰士的梅倫,因此被允許自由進出這些廊道的,就只有路德、以及侍僧首布勞。
  
  現在、路德走進其中之一,那虛幻的陽、灑不進中心,一關起門便只剩燭光搖曳,對、就像是國外驚悚電影的古堡場景,無聲無息,可路德並不擔心會從中跑出什麼嚇人的玩意兒。
  
  有跟皮鞋踩在大理石鋪成的地板上,發出巨大的回音,廊子很深很長,走了大把時間,盡頭還是一片漆黑,這樣漫長的過程,路德顯得異常有耐心。
  
  總算走出那長長的川廊,銜接一個巨大的內廳,或者稱做起居室還比較恰當,沒有隔間、卻明顯分成幾個區塊,每個區塊共通點就是嚇人的立天大櫃子、大床、書桌、絨毛地毯、以及軟舖椅。
  
  擺設則根據主人而有所不同,屬於他的那個區域,櫃上滿滿的都是商品,魔女秘藥、白色石楠、冥府印章之類的東西,那位布勞的櫃上則是許多沉睡中戰士們的肖象、一部商品、一疊……抽獎券,至於梅倫,則是滿滿的手牌,槍劍特、詛咒、回血、機會等,琳瑯滿目的。
  
  除了其中一個區域是空著的以外,最末那個區,立櫃上、整齊地塞滿了書本,並且有張特別講究的大床,可那床的主人卻不是隨時都能在那地方躺……
  
  「路德?宅子那邊呢?」首先發現來人的是那位嬌小的侍僧,可聲音聽起來頗有領頭人的氣勢。
  
  「天氣太好、都跑出去了。」在回應對方的時候,路德的視線卻落在那滿是書本的區塊,然後一眼便瞧見臥在地上,軟金色捲髮散在白色地毯裡、身著紫色洋裝的身影,「為什麼又睡在地上……」路德嘆息。
  
  「還沒到時間,總不能讓她躺到床上去。」梅倫笑著把玩手上的撲克,這麼回應路德的自言自語,回首睨了卡片魔術師一眼,這個世界、這個中心的規則路德懂,如果不照著做,這裡、迎接的恐怕只有崩毀。
  
  「不能睡自己的床上,但我那邊是空著的呀。」擰了眉心,走過去、想將那臥在地上的身影撈起。
  
  「我總覺得我們的睡美人、比較床更喜歡地毯啊。」布勞跟著笑了,望向某人動作輕柔的抱起那姑娘,和梅倫交換了一個了然於心的笑容,便各自將自己的空間拉上了有色帷幕,再看不見路德與那睡美人。
  
  睡美人沒有名字。
  或者該說、還沒有被命名。
  
  所以侍僧們管這個姑娘叫睡美人,而那些大小姐、大少爺們則稱她做維修娘,簡單說來,一到了這世界出現新變動的時刻,無論是來了新的戰士、舉行新的活動、或是小部份來自聖女大人的信息,那女孩便會在屬於她的床上睡著,那樣的舉動,會讓這個世界、除了侍僧以外的人接暫時停擺,好方便對這個世界做些調整。
  
  可這樣、同時意味著,時間不到便不能躺到床上,免得出現時間停擺的現象。
  
  「……紫蟬、醒醒。」路德的聲音很輕,附在那姑娘的耳邊,細語磨蹭耳際,紫蟬是種花名,那是他給女孩兒的名字。
  
  「唔……嗯……」這位身著紫衣的姑娘也許是安逸過久、失了對來人的警覺,也可能是太清楚來者何人,半點沒有想醒的意思、縮了個身子又繼續了漫漫呼吸。
  
  「紫蟬、為什麼不到床上才睡吶……」嘴裡一邊碎念、一邊將女孩抱向自的床上,嘆口氣,正要替她將被子拉上時,卻發現女娃兒那雙鮮少人見、紫鑽一般的眸子已經微睜,朦朧的望向天花板,許久才轉向那位紅衣店長。
  
  「路德?大小姐那邊呢?」像是音樂盒、那輕輕的一聲。
  
  「大家都跑出去了,所以我回來看看,妳怎麼又睡在地上了?」撫過了紫蟬的髮絲,路德淡淡的問著,揚起的笑容,很柔很軟……
  
  「累了、就睡了。」坐起了身子、沒有多想,紫蟬淡淡的回應,直勾勾的看著路德的眸子,但卻沒有給上一個笑顏。
  
  路德明白的,她就是這個樣子,淡淡的、冷冷的,只做自己該做的事,不太愛笑、也不太喜歡說話,但他就是迷戀那樣的她,像是漂亮的紫蟬花一樣,總是靜靜開著、一開、就能開好久、好久。
  
  「會著涼的,下次來睡我床上吧,這裡是空著的呀。」路德淺淺的笑,自從他化成紙牌之一,在中心的時間便少了許多,屬於他的空間自然不會有人在了。
  
  「……不要。」拒絕、清清冽冽的。
  
  「為什麼?」路德不解。
  
  「因為你還是會回來的吧?如果佔領了你的生活空間,就好像你不再回來一樣,我不想。」語氣直率的說出心頭上的語言,這讓路德淡淡一怔。
  
  「……我會回來的,因為有妳在這裡,我還是會常常回來的……所以不要擔心啊、紫蟬……」路德抵住那姑娘的額心,閉上眼睛,嘆了口氣「我是、離不開妳的……因為太喜歡、所以離不開吶、我的……睡美人、我的紫蟬……」
  
  而後、輕輕吻在那軟唇之上。
  
  「我喜歡……路德。」頰邊泛起了不明顯的瑰色,但沒有閃避對方的眼神或是面露嬌羞的模樣,直接、而不讓人討厭的率真。
  
  「我也是吶、紫蟬。」笑了,那一點點幸福的味道。
  
  -The End- 2013/2/22 01:57
  
  

豚*念

我好喜歡維修娘啊!!!!!!!!!(大喊)
雖然說是否真的有維修娘、而有的話又是否是那位設定集出現的畢雷雅
一切都有待考察
可是因為我太愛她還是寫了XDDD

以侍僧來說我應該是ALL維修娘
好喜歡她(艸)

為什麼會寫路德和維修娘是因為,感覺路德最溫柔吶
對於這個好像成天只會睡覺的任性小公主應該很有一套XDD
總之、我好喜歡WW

希望大家也喜歡!!!!!!!>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