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點文區 任何配對皆可(有相關規定)
詳請內閱(點頭)

更新公告:

豚終於從出本的修羅場出來了QDQQQ
現在會努力趕大家的文的(哭)
請再給我一點時間噢QDQQ
  
完稿:
【毅靈】幻、非幻--末末
【庫洛】溫柔節奏--星掠
  
進度中:
【英灣】--咩咩☆點 進度字數:12,148(抹汗)(爆字數了(囧))


  

活動正文:

主要就是貼點文的地方……
這並不是什麼活動(抹汗)
不管是BG、BL、GL、惡稿、友情,只要你想看就能來點……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是不可能= =+
  
在此點文有幾個遊戲規則請大家先看過再點,不是什麼為難大家的規定喔(笑)
一、配對什麼的我並沒有什麼限制、BL、BG、GL亦可,只要我寫的出來,但!只限我看過的漫畫、日劇、或是相關故事我才能進行創作。
  
二、自創人物配對亦可,但請務必讓我知道雙方的詳細人設(最少要有個性什麼的)有圖亦可貼網址附上。
  
三、H文不排斥,但是BL和GL的H請盡量放過我,雖然點了我會試著寫寫看,但是我不保證一定寫的出來(BG的H絕對沒問題)
  
四、文體不限,如果沒有任何的要求我就自行寫了,如果有的話請一定要註明。
  
五、字數盡量以短文為主(一萬以內),當然作者暴走自行超字就是另外的了(自作孽)
  
六、點文單請盡量詳細填寫,以留言的方式回應,如果並不是很熟的朋友請務必留下你出沒的地方、像噗浪、部落什麼的(嘛、說明白點就是七人眾以外的人都要留啦),文寫完方便聯絡。
  
七、催稿亦可,請不要過度(汗)有留期限的人我會盡量在期限內完成,不然就是按點文的順序來寫文。
  
八、豚的怪癖是寫完的文才肯貼上,所以很久沒有看到你點的文在我部落的話,可以來問我是不是已經開文。
  
九、這條是新增的、豚我沒什麼大雷...但是V家(Vocaloid)的BL豚是拒寫的...BG可以、BL豚寫不出來QDQ、如果有點V家BL文的、豚一律無視、請見諒喔
  
點文單請這邊領取(括弧的註解看完請刪):
  
請問大名:
指定CP:(自創角請附上人設表給我)
劇情性質:(性向、例如BL、惡搞、還是友情等,還有性質、例如悲喜等,請一起給我,範例:BG喜文(含配對一律視為愛情文),友情之類等。)
劇情走向:(指定橋段、大綱、是否為架空文等等。)
文章字數:(盡可能為短文,不指定亦可)
指定題目:(盡量填寫,不指定亦可)
特別要求:(若有要求的文體或是其他,請盡量填寫。)
完稿期限:(不要刁難我(汗))
出沒地點:(請留下找得到你的地方,若無留下一律發噗通知。)
  
人設表(姓名、性別、個性為必填欄,其餘選填。括弧看完請刪。):
姓名:
性別:
年齡:
生日:
個性:
特性:(可填角色怪癖等、有特殊能力亦可在此指定。)
圖片輔助:(請貼網址)
  
以上,祝各位點文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