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赤西禮保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他的視線,總是掛在她的身上,那種追隨已經到了可以稱為狂熱的地步。
  
  而當他發現她的視線其實不在自己身上的時候,他開始懷疑老天的興趣是不是寫小說還是劇本修改之類的,不然又何必讓他們三個人的處境陷入這樣隨處可見的三角之中…
  
  沒錯,就像是一般小說還是電視劇情一樣,差別只在於結果,他喜歡的那個人,喜歡著自己的哥哥,而且就像是自己深愛著那個人一樣,那個人也深愛著自己的哥哥,但哥哥卻始終把她當成是妹妹來看待。
  
  如果不是發現了這件事,也許他也不會這麼怨恨自己是身為赤西家的一份子。
  
  赤西,對於追星的迷兒們應該都是不太陌生的姓氏,是的,在某知名經紀公司的一個團體裡,就有一個名為赤西仁的人物在,擁有廣大眾多的迷兒們,算得上是公眾人物。
  
  而他,赤西禮保,比仁小四歲,和仁有著幾許相似的面容,只是多了些書卷氣又添了幾絲瘦弱的味道,相較之下就不是那麼的眾所皆知,只不過外出時有人會將他給錯認,誤以為他是赤西仁,或者偶爾會被知道底細的人圍著要哥哥的簽名,但這些都不構成禮保覺得困擾的理由,相反的,他還以有這樣一個哥哥而自豪。
  
  那,是什麼時候,禮保開始不喜歡赤西這個姓…
  不對,應該要說對身為『赤西仁』的弟弟已經有所疑惑…
  
  「禮保其實真的跟仁很像呢。」第一次,她低著頭,玩著玻璃杯中的吸管,攪動著白色的半固體,淺淺的笑著,專注在那杯白雪雲呢拿上。
  
  「嘎?!」喝下口的咖啡差點給吐出來,驚異的看著眼前瀏海覆眼,長髮及肩的女孩,現在正抬頭望著自己,淺淺的笑著。
  
  「哪裡像了啊…」下意識的反應著,她不是第一個這麼提過的人,但禮保卻最不想從她的口中聽到這句話…
  
  重疊的身影,相似的個性,禮保老是隱隱約約感覺到,那女孩溫宛的笑容,不是留給自己的,她眼中的倒影,有著那個人高大的身形,寬闊的臂膀,連那散亂的頭髮都與自己現在有些長的髮型相似,禮保突然好討厭自己的哥哥赤西仁…
  
  「全部啊,臉啦、個性啦,連不服輸這點都很像,怪不得老是吵架。」女孩笑了笑,似乎沒有發現禮保顏上的不滿…
  
  「才不像咧…」禮保回話,一臉的不甘。
  
  她笑著低下了頭,並沒有回應禮保的抗議,只是自顧自的沉浸在幸福的想像裡,卻沒發現禮保帶著藍色憂鬱的那雙眼,正直勾勾的望著自己。
  
  他們之間,是老朋友了。
  
  對,就像網路上盛傳的一樣,赤西仁、赤西禮保、城田優、城田純、山下智久、錦戶亮,這六個人是所謂的大親友,據說時常的黏在一起,只不過,其中應該還要再加進一個小女娃,貓澤冰淚,不知道應該說是幸運,還是應該說厲害,動不動就被拍到六人出遊畫面的這幾個,鏡頭裡永遠都不會出現冰淚的身影。
  
  要說認識多久,禮保實在記不得了,雖然沒有像認識山下的時間那麼長,不過也不算短的一段時間了,應該是從冰淚高中開始寄宿在他們家的時候吧?冰淚是北海道人,隻身來東京念書,剛好貓澤家和赤西家從以前就是舊識,雖然兩家小孩互不相識,不過大人們可是很樂意接待這個貓澤家的小孩。
  
  他們習慣的時候開始,身邊就一直有冰淚的存在。
  
  「丫頭,我的劇本呢?」家中的客廳,仁用手敲了一下正在看電視冰淚的腦袋,他總是喜歡稱冰淚為丫頭,自以為老大的模樣。
  
  「痛…仁哥…不要再叫我丫頭了,還有,你東西不見我怎麼會知道在哪啊…」抱著自己的頭,冰淚眼眶中有了幾抹晶瑩,一臉無奈的樣子,在他們三個之中,大概所有人都會覺得身為大哥的赤西仁反而是最幼稚的。
  
  「我房間都妳在整理的,除了妳還會有誰知道。」要人家幫忙整理房間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意義上這也算是自我意識過剩的一種吧。
  
  「今天是禮保收的,你去問他。」兩手一攤,冰淚的視線轉回電視。
  
  「…丫頭。」仁突然聲音一沉。
  
  「都說不要叫我丫頭了…」冰淚無奈的一轉頭,好歹她也二十了好嗎?
  
  「…妳是不是交男朋友了?!」抓住冰淚的肩,仁用力的一搖,眼睛瞪得老大。
  
  「…蛤?!」這說法又是何來之有啊?!沒頭沒腦的就一句妳交男朋友了,不然赤西仁你現在是在搞笑嗎?!還是有什麼陰謀啊?!
  
  「嗚…不然妳以前都會讓我叫丫頭的,而且也會去幫我找東西…我就知道,妳外面有了男人就不要大哥我了,嗚嗚嗚…」裝得一附淚眼汪汪的笨蛋,冰淚臉上當真要落下三條線了,如果現在有即時通訊的符號可以表示她的心境,大概就是orz這一類的吧…
  
  「你…算了…沒有那種人的存在。」無奈的回應,雙手一攤。
  
  「對方是誰?大哥不會怪妳的,大哥只是想知道是怎麼樣的人啊,是同學嗎?跟我說。」像是沒有聽清楚別人在說什麼似的,仁一雙眼還是急切的看著冰淚,手也沒有收回去的打算。
  
  「我都說…」話頭還沒說完就被打斷。
  
  「該不會是山P吧?!還是優?!妳最近跟他們都很好,丫頭,我跟妳說啊,山P在外面可是已經有女朋友…」怎、怎麼會有人自以為是到這種程度啊?!她都說沒有了,為什麼他還可以自顧自的說下去?!他怎麼就不會聯想那個人可能是…
  
  「夠了!赤西仁!我都說沒有了你聽不懂嗎?!」終於,就是連原本好脾氣的冰淚都忍不住爆發了,慍怒中還帶著些許的無奈。
  
  「幹嘛?這麼吵?」禮保自樓上下來,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對峙的兩人…
  
  「禮保……」沒想到仁一見到禮保就跑過去,緊緊的抱住自家的弟弟,還委屈了叫了幾聲,一副宛若是受了冰淚欺負的樣子…
  
  「喂喂…仁,你不要這樣巴著我啊!是怎樣了?」禮保真要懷疑自家的哥哥智商到底是有多高,要說這是兄弟愛的表現,也太過頭了點吧?!
  
  「丫頭在外面有男人了,她不要我們了。」一雙淚汪汪的眼睛,真叫人雞皮疙瘩要掉滿地,我說赤西仁…你太大隻了,一點都不適合這種眼淚攻勢啊…
  
  「蛤?男人?」禮保莫名其妙的看了仁一眼,這傢伙是在說夢話嗎?
  
  「禮保不要聽你哥亂說,我們走。」上前拉過了禮保的手,讓他掙開了仁的箝制,直直的往門口奔去。
  
  「啊!那個人…該不會是禮保吧?!」仁突然的大叫,像是醒悟過來似的,而且還很堅持的繼續十分鐘前的話題,冰淚翻了翻白眼,氣的她連話都說不出了。
  
  「對啦對啦!!就是禮保!你滿意了沒?!」回眸一瞪,氣呼呼的拉過禮保出門。
  
  這就是赤西家的日常,單純、平靜、而且熱鬧,雖然在這樣的時候,這三個人裡也就只有禮保一人感覺到三角的存在,總是以大哥身份說話的仁,看不見冰淚心裡的愛慕,目光總追著仁跑的冰淚,眼裡沒有自己的身影…
  
  就算那手心傳來的熱度,是這麼樣的叫他發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