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汪大東 女-譚時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工作,睡眠
  
  在平常要工作的日子裡,大東回來都已經是深夜,偶爾也有因為拍戲而無法回來的時候,這群人的睡眠時間嚴重的不足,但是,連這群演員都不得不佩服的,是時淚的睡眠時間。
  
  只要待在share house裡,幾乎是沒有機會可以看到時淚睡覺的,不管隨時她都醒著,做著她堆積如山的工作。
  
  「時淚,妳一天到底睡多久啊?」這天,亦儒半夜醒來,見時淚還沒入眠,不禁蹙眉問了。
  
  「啊?不一定呢,現在幾點了?」時淚問。
  
  「已經三點了,小姐…」亦儒無奈。
  
  「啊,這麼晚了嗎?那我去睡了。」放下了手中的工作,時淚伸了個懶腰,頭有些暈,最近常常會有頭暈的感覺,怪了,以前都沒有這樣過啊。
  
  「早點睡,不然大東又要念了。」亦儒叮嚀,最近這個小女孩好像有越來越晚睡的趨勢,跟自家那個過了晚上十點就很難醒著的寶貝完全不一樣,除非她那天真的睡得夠久。
  
  時淚並不是非常的重視睡眠品質,一般而言,她很少有失眠的問題,因為她總是累到不能動才準備去睡,可是今天…真的有點反常…身體不只很難行動…眼前也是一片模糊的暈開,幹嘛…這是怎麼了?地震?為什麼眼前的東西都在…晃…
  
  碰!share house裡發出的巨大聲響,震動了所有熟睡的人,現在時間,夜半三點三十分。
  
  當時淚模糊的睜開眼時,眼前一片死白色的光又讓她瞇上了眼,直到適應了光亮之後才緩緩的睜眼,在這期間,她聽到有人在喊著『她醒來了!』這樣的話,醒?她暈倒了嗎?
  
  「譚時淚?!妳準備嚇死我嗎…」視線恢復之後,第一眼就對上了那張擔心,又生氣的俊顏上,大東的斥責和顫抖的雙手,不知為何讓時淚眼中有股小小的熱潮…
  
  「我…?」聲音說的細微,時淚心裡不禁要想,今年是流年不利嗎?先是之前重感冒病了三個星期,現在怎麼又住院進來了…
  
  「妳昨天晚上暈倒了,我和亞綸發現之後,送妳來醫院的。」亦儒站在大東的身旁,溫和的說著,見亦儒家的寶貝女孩兒,默音,正窩在一旁的沙發上看著書,自己頭還有點兒暈…
  
  「暈…倒…我病了嗎?」伸手揉了揉太陽穴,很疼啊…
  
  「醫生說妳長期睡眠不足,又營養不良,所以才會暈倒,我還被醫生訓了很久,妳啊…到底多晚睡?一天睡多久啊?」大東蹙了蹙眉,口氣忍不住還是有些氣,又有些無奈。
  
  「三點多四點吧…睡大概…三到四個小時左右…」回想一下,好像是這個樣子沒有錯,沒想到時淚的回答卻讓大東氣的睜大了眼。
  
  「…三到四個小時?!而且還是這麼晚的時間?!妳不要命了嗎!小姐!」大東放大了說話的音量,在一旁的默音似乎嚇了一跳。
  
  「呵,大東,我先回去了,默音,我們走吧。」亦儒看著似乎在氣頭上的大東,拉著默音,對大東笑了笑,拍了拍大東的肩,離去。
  
  走出了病房外,電梯裡,默音一雙大眼看著亦儒,彷彿想問些什麼。
  
  「妳幹嘛這樣看我?想問什麼?」摸了摸身高和自己差距並不小的默音,亦儒臉上是溫柔的微笑。
  
  「大東好生氣喔…」看來默音真的被剛才的大東嚇到了。
  
  「因為他擔心時淚啊。」亦儒笑了笑,抱起了跟小朋友沒有兩樣的默音,輕聲的跟默音說著。
  
  回到病房裡,大東坐在時淚的病床旁,臉上沒有笑容,感覺似乎有些無奈,也還在生氣的樣子,時淚只是躺在床上,望著純白色的天花板,沉默,凝重的襲捲了病房…
  
  「唉…早晚有天被妳嚇出心臟病。」大東趴在時淚的床邊,天知道他剛聽到時淚昏倒的消息時有多震驚,時淚的身體本來就不能說好,偏偏家裡最不懂得照顧自己的就是她。
  
  「嗯…」時淚沒多說什麼,應著,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聽進去。
  
  「妳有沒有聽到啊…」大東無奈,這個小女孩…
  
  「有啊,大東,你能不能回家幫我拿我桌上的原稿來,明天就要交稿了,我還沒畫完。」時淚想了想,如此說了。
  
  「還說妳有聽進去,妳不就是因為工作才這麼晚睡的嗎?!」大東鎖眉,這個小妮子到底有沒有在注意自己的身體啊?!
  
  「我今天絕對不會熬夜啦,拜託,明天交稿我就有一個星期的假可以放了。」時淚說著,語氣有點哀求的感覺…
  
  「…唉…好吧,一定不可以熬夜喔!」拗不過時淚頑固的個性,大東也只好點頭答應了。
  
  時間的流逝一向飛快,轉眼就來到晚上,現在是十一點,就在十分鐘前,時淚才將全部的底稿給弄完,躺在病院中異外柔軟的枕頭裡,正睡著…大東則躺在一旁,望著時淚的睡顏,整個夜晚,寧靜的讓人覺得舒緩、放鬆…
  
  -The End-
  
  豚*唸
  這是之前說要出的日常生活錦集~
  大東篇~
  我後來發現大東篇的字數明顯要比禹哲的多(囧)
  為什麼啊(汗)~
  我並沒有比較偏心大東喔= =+
  可是最後都會變成這樣(淚)
  
  反正...
  整個又是一個大私心就對了~
  時淚的感覺其實滿彆扭的(?)
  這種感覺很不錯~
  
  然後...我承認中段亦儒和默音跑出來那邊
  完完全全的是”大.私.心”!!!!(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