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汪大東 女-譚時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生病,重症患者
  
  女人已經有整整一個星期沒有和男人說話,一方面是男人工作繁忙,回到家都已經夜深,另外一方面…男人有些覺得…女人似乎有躲他的意思…這麼一想,男人不禁覺得奇怪,女人沒有理由要躲他啊,至少…男人在當時是認為…沒有的…
  
  「大東,小禹,你們回來了?」客廳的電視開著,凌晨,節目是重播的終極一班,女孩轉過頭,歡迎他們兩個回家。
  
  「嗯,回來了,馡這麼晚還不睡?」禹哲坐到女孩的身邊,或者應該說語馡的身邊,伸手捏了捏語馡柔嫩的雙頰,小小懲戒她的晚睡。
  
  「明天沒課沒關係,別捏我的臉啦。」語馡撥開了禹哲的手,有些氣惱。
  
  「語馡妹妹,淚呢?」大東順口問了一下。
  
  「時淚?她睡了。」語馡回應著大東,看著電視。
  
  「睡了?」大東詫異,雖然現在的時間真的不算早,可是一般這個時候,時淚都應該還在工作才是…今天…是不是比較早睡?
  
  「嗯,最近她都很早睡呢。」語馡輕輕的回著大東,同時,和禹哲有默契的交換了一個眼神,兩人…好像藏了什麼樣的秘密在眼裡…
  
  大東沒有發現,只是輕輕的走回了樓上,在這個share house裡住著九名男女,亞綸拍戲不在,寒澪的燈還亮著,應該是還在趕報告,亦儒的房間燈也還亮著,同時也傳出了細細的說話聲,他和他家寶貝…還沒有睡,吳尊也是在拍戲沒有回來,時淚的房間,則一片墨黑色的暗。
  
  大東回想,這兩個星期以來…他似乎都沒有跟時淚好好的見上一面,好好的說話,好好的吃過一頓飯,忙碌阻在他們之間,成了大東最討厭的藉口。
  
  為什麼…住在同一棟房子裡…現在卻連見個面…都這麼的難…
  
  大東回到了自己房間,將自己摔到床上,重重的嘆息,彌漫在空氣裡,他們之間…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樣的陌生?不…他們之間並不是陌生了,而是失去了交集…
  
  這麼一想,大東迅速的起了身,走到時淚的房門前…輕輕的…敲響了木門。
  
  「咳咳…誰…語馡嗎…?」房內傳來了微弱的回應聲,輕的讓大東幾乎聽不見…
  
  門一開…時淚那張好久不見的顏…讓大東想念…
  
  「…大…東…咳咳…」突然出現的臉,讓時淚愣了一下,但是她開口的聲音…卻讓大東訝異…
  
  時淚的嗓子…啞了,而且是連說話都要非常用力的感覺…咳嗽聲,讓大東心疼,再這麼仔細一瞧,時淚的顏…有些憔悴,身形…這麼一看,似乎也消瘦了不少,顏色有些慘白,大東…蹙了眉…
  
  「妳…怎麼…」大東聽著時淚的聲音…心疼…
  
  「…我…沒事,你剛回來…很累…快去睡…」時淚對大東慘慘的一笑,說著就準備要關上門,像是在刻意躲著他似的,卻讓大東一個箭步,擋下了門,將時淚擁入懷中。
  
  「妳感冒了?有沒有去看醫生了?為什麼不告訴我?!」大東鎖眉,他居然連這點都沒有注意到。
  
  「沒事…別多想…我有去看醫生…你快去睡…」沒有回應大東的擁抱,時淚反而有種想將大東推開的意願,她怕,藉由擁抱,大東會發現她現在還過熱的體溫…
  
  「不去,妳都病了,為什麼不告訴我,最近也都不跟我說話,電話也不給我!」大東的語氣,滿是心疼的責備,怪時淚,但更責怪自己…為什麼沒有注意到她的異狀…
  
  「…我怕你擔心…我聲音啞成這樣…也很難聽…再說…如果我告訴你了,你就會想陪我對不對?那工作怎麼辦?要是你被我傳染了又怎麼辦?」時淚一笑,儘管沒什麼聲音,卻還是說了許多…
  
  「這就是…妳的壞習慣,試著依賴我一點不是很好嗎?明明只有二十歲,幹嘛不表現得像小孩一點啊!又不是沒有人讓妳依賴,不要這麼獨立…笨蛋…」用力的再將時淚摟回懷裡,大東心疼的揉了揉時淚的頭髮,在懷中的體溫,是這麼樣的熟悉…讓他流連…
  
  面對獨立的時淚…大東有時也會覺得寂寞,就好像兩個人的距離有著完全的遙遠,時淚很少有時候肯多依賴他一點,像現在,就連病了,也不肯告訴他,每次都拿怕自己擔心來當藉口,可是如果不能為喜歡的人擔心,那又何來那麼深的依戀?
  
  「是…對不起…那你可以幫我倒杯水嗎?我該吃藥了。」時淚明白大東的寂寞,對大東淺笑了一下,明白,這時要是不給他點工作做的話,等一下她就不用睡了。
  
  「好!」聽話的下樓到廚房幫時淚拿了水,時淚的心中充斥著暖意。
  
  「好了,明天還要拍戲的人,快去睡吧。」待大東拿著水回到她的房間時,時淚輕輕的叮嚀著。
  
  「我在這邊陪妳。」大東坐到時淚的床上,輕輕的將時淚過熱的體溫,攬入懷中。
  
  「你會被我傳染,回自己的房間睡吧。」時淚的聲音很小、很啞。
  
  「我抵抗力很好的,妳快睡,人家說發燒的時候容易做惡夢,有我陪妳就不會啦。」大東摸摸時淚的頭,柔聲。
  
  也許是沒力氣再反抗,也有可能是在病了的時候總會對自己一個人有股莫名的恐怖,挨著大東的胸膛,時淚發出了輕淺的鼾聲,大東微微揚起了笑容,將時淚放到床上躺好,讓自己整夜都擁著這個老愛裝大人的小女孩…
  
  這夜,無夢,時淚睡的很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