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唐禹哲 女-藍語馡(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閒適,休息
  
  相較於禹哲的忙碌,語馡很閒,她只是學生,除了功課和念書以外的時間,多半…她都在看電視、看書、要不就上網看看小說,偶爾,在各個不同的網站上看到大東和禹哲配對的文章,自己還會小小的會心一笑。
  
  她很閒,閒到總是喜歡亂想…
  
  這天,星期六,假日,share house裡空無一人,大東和禹哲拍戲去了,而亞綸和亦儒則說好帶著默音和寒澪出去走走,吳尊在大陸,時淚今天臨時有工作,就她一個人最閒。
  
  「語馡,妳真的不跟我們一起去?」稍早的時候,亞綸還詢問過她,要不今天就剩她一個人在家裡了。
  
  「不了,我一個人看看書什麼的,你們去玩。」捧著書啃著,語馡對亞綸他們一笑。
  
  老實說,她悶了也很久,可是她很懶,雖然她也愛玩,可是卻喜歡自己一個人沒有負擔的到處遊走,所以,對於亞綸的邀,她只是笑著回絕…
  
  看書看了好久,今天的天氣不好,一過午就下了雨,不知道那四隻出去玩的小貓咪有沒有記得帶傘,正在拍戲的大東和禹哲有沒有淋雨?在大陸工作的吳尊呢?不知道那邊有沒有下雨…
  
  嘆口氣,語馡發現,二十歲的自己,變得好像老人…
  
  『親愛的我只求擁抱妳一秒,讓心跳解釋沒有了你不能跳…』
  
  突如其來的手機鈴聲,嚇了語馡很大的一跳,禹哲的愛我,不知是何時被禹哲調成了專屬於他的鈴聲,迅速的接起了電話,連捧在膝上的書都給弄掉了…
  
  「喂?」聲音有些驚慌。
  
  「噗,妳在緊張什麼啊?」聽筒傳來的笑意,好像接收到了她的慌。
  
  「沒有,只是被鈴聲嚇了一跳而已…」語馡拾起了書,恢復了鎮定。
  
  「嗯,馡,能不能請亦儒幫我和大東送傘?雨下好大,我怕等一下回不去。」禹哲淺淺的說著,現在劇組都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停擺。
  
  「亦儒…他們出去了,我幫你送吧。」語馡望了望空無一人的家裡,對禹哲如此說。
  
  「啊?可是外面雨下很大,妳就別出來了,因為亦儒有車,我才想請他幫我們送的。」禹哲在電話中如此說著,要語馡現在出門…就是有傘也很難不淋成落湯雞…
  
  「啊…可是…」語馡還想說些什麼…
  
  「嗯,沒關係,就這樣,掰掰。」不讓語馡反駁,禹哲掛上了電話。
  
  聽著無聲的手機數秒,語馡呆愣,卻還是穿上了外套,拿了三把傘,兩件雨衣,出了門。
  
  不是沒將禹哲的話聽進心裡,只是習慣,下雨了,她突然放心不下,他有沒有淋溼?有沒有好好的躲雨?回不了家怎麼辦?
  
  語馡承認…自己很閒的時候…真的會想很多…
  
  來到禹哲昨天告訴她的片場,許多東西都還沒有收,眾家演員都在大大的傘下躲著雨,一邊還無奈的望著天空,語馡看到了『公主小妹』那部電視劇中另一個可愛的女配角,卓文萱,她還是笑著,讓這部新戲中,禹哲和大東演的角色,為她傾倒。
  
  其實語馡很不喜歡看熟人演的愛情劇,特別是禹哲,那會讓她有種…喜歡的人被搶走的感覺,可矛盾的,想見到他的身形,卻好像又必須鎖定台灣唯一有的愛情劇,雖然,禹哲現在還沒有演過主角,雖然,他總是戲裡面得不到女生愛的配角,但是…對手戲的時候,總會讓語馡想要跳台…
  
  就算對象是真的很可愛的卓文萱…
  
  「馡?!」驚異的一聲,讓語馡從沉思中被拉回了現實,禹哲冒著大雨跑向自己的面前,將她拉進了大傘中避雨,這讓劇組的人,都嚇了一跳。
  
  「啊?」語馡還一臉的茫然,直到禹哲拿了大毛巾將自己圍上時,她才發現,有撐傘的自己,居然也已經全身溼…
  
  「我不是叫妳別出來嗎?」禹哲用毛巾擦著語馡的頭髮,責備的語氣卻帶著很多的心疼。
  
  「我有點擔心…」語馡輕聲。
  
  「傻傻的…」禹哲笑了笑,一句擔心,可以讓面上總是掛著邪意的唐禹哲融冰,讓小心避開緋聞的唐禹哲不顧一切的抱緊了眼前小小的女孩…
  
  「欸…禹哲啊,很多人在看喔。」輕咳了一聲,在一旁被忽視很久的大東,好意的提醒。
  
  「咦?這是禹哲的女朋友?好可愛。」一看到禹哲抱緊了那個小女孩,文萱開心的跑過來湊湊熱鬧,近看文萱,那抹笑容燦爛。
  
  「妳好…」怯聲,語馡本來就比較怕生…
  
  一陣午後的雷雨,製造了相處在一起的時間,禹哲擁著懷中的人兒和工作人員打鬧,等著雨停,聽著導演說明天從室內的場景拍起,看著工作人員纏著語馡東問西問,一個打過大雷雨的午後…
  
  寧靜的讓人想睡個覺…
  
  -The End-
  
  豚*唸
  我承認有種東西叫私心(大笑)
  一開始我只是看到一班的重播
  想要打些什麼...結果就成這樣了(囧)
  新的文章格式...我自己還滿喜歡的啦XD
  就覺得這樣子這日常生活也還滿不錯的
  如果沒意外的話...大東 亞綸 亦儒的也都會打一篇
  就...淺淺的愛這樣(笑)
  
  最近很喜歡看糖果們的CP
  大概是覺得糖果節目很有笑點吧...
  
  當然...我還是比較喜歡J家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