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龜梨和也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圖畫故事+生日賀文

 序言:
 
我還真是給他忘了…今天是小龜的生日說…
是原本就沒有寫賀文的習慣啦…
再說臨時想起來,我也不知道應該要寫些什麼才好= =+~
做賀圖的話…我手殘= =+外面版上一堆做的比我好的人啊(淚)
所以…我就再來玩一篇好久不見的圖畫故事吧!!!(握拳)
(妳根本就是懶!!)
被發現了啊XD!!!好啦~不囉唆~開始XD!!
 
正文:
 

 
二月,原應該是要有春天接近的聲音,但是,今年的二月卻是反常的寒氣四起
穿著制服,望著手上拿著攝影機的妳,換上了裝酷的表情
妳的唇邊,揚起了漂亮的弧度,笑得很輕…
  
「笑什麼?」我問。
「沒什麼。」妳答。
 
在妳的微笑裡,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望到了那麼點寵溺的味道
妳溺愛著誰呢?在那樣甜甜的笑容裡,總是有著讓人想要撒野的欲望…
 

 
回家換過了衣服,遇上了雄一來訪,妳依舊拿著攝影機照著我們兩個,雄一笑了開,
而我的神情卻有些許的彆扭…
 
「小龜,笑一下。」透過鏡頭,妳是這麼要求的。
 
無奈的露出了一點點的笑容,下午茶的時光非常的歡樂。
看著我的笑容,妳唇邊的弧又揚開了些,加深的笑意,瞬間讓人覺得甜蜜…
突然加劇的心跳,一如剛開始愛上妳的心情一般…
 

 
稍後,妳拉近了鏡頭,畫面上是我的特寫,揚開的笑容有種難以言喻的溫柔
墨色的眼中彷彿能映出妳的倒影,妳是這麼形容著的…
 
「小龜,你現在,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嗎?」妳突然問了。
「啊…現在啊…」一時語塞…我還真是想不出來自己要什麼呢…
「呵呵,慢慢想好了,今天之前要記得告訴我唷。」妳笑著。
 
看著妳揚起的燦爛,我突然覺得…除了妳的笑容外,我早就不需要其他的東西了啊…
 

 
爾後,在外頭約了淳之介和龍也見面,妳拿著攝影機的手,望著我們,
從這個角度站到另一個角度,就像是在找尋最好的畫面一樣…
 
「吶,要拍了唷。」妳的語氣天真,替我們按下了微笑的快門。
 
那一瞬間,鏡頭裡的大家,笑容都是那麼樣的溫柔…
妳知不知道原因呢?
 

 
最後…是與小仁的見面,面對兩個裝可愛的大男生,妳臉上的笑容,添了些許無奈的顏色
 
「你們兩個…真可愛。」妳笑容裡的無奈,卻掩飾不住快樂。
「才怪,小貓比我們都要可愛,是吧,小龜?」仁撫亂了妳的頭髮,向我詢問意見…
「啊…嗯…」我點了頭…
 
可愛,這兩個字已經不足以代表妳在我心裡的地位…
妳的溫柔、淘氣、善解人意的體貼,還有…那抹總是如陽光般的笑顏…
已經深深的…植入我心…
 

 
回到了家,總覺得有些疲倦,攤在牆邊,露出了有些憂鬱的表情,眼神沒有對焦,
這時的妳,只是靜靜的看著我,一言不發的坐在我身邊…
 
「吶,小龜,你想到想要的東西了嗎?」妳輕輕的問。
「算…想到了吧…」緩緩的回答,我的語氣…有些不確定。
「想要什麼?」妳張著大眼睛,看著我。
「嗯…」含渾的應了聲,向著妳的顏…湊近…
「咦?」驚訝…
 
很快的,妳吃驚的聲音便被我的唇辦吸收,溫熱的吻,有著強制霸道的感覺,
可是…妳沒有拒絕那樣突如其來的吻,放任我…對妳的予取予求…
 

 
「我想要的…就只有妳而已…」輕輕的…附在妳的耳際…言語…落在妳的心上…
 
然後…妳劃開了漂亮了唇揚…伸出雙手,摟住了我的腰際
附在我耳際邊的那句話…說的毫無重量…卻比什麼都要讓人開心…
 
「生日快樂…小龜,我愛你…」
 
輕輕的一句祝福…將妳擁入懷裡…此刻…
我擁有了全世界…
 
「我也愛妳…冰淚…」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