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一筆
Moon Child月光遊俠之預告片&心得分享
(03年跨國大戲)

 昨天總算是看完了月光遊俠,大概是03年的跨國大戲
演員嘛…有Gackt、Hyde、王力宏、山田太郎…等等之類的孩子(他們都比你大…)
好…這不是重點…
  
原本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知道有這部戲…
是剛好某一天在網路上亂晃的時候,
在YouTube上翻了翻奏多的影片,偶然的翻到了一篇奏多小時候演的戲
仔細的看了一下…片名是Moon Child(月光遊俠)
原本以為奏多佔有很大的戲份,
所以就積極的去找影片下載,後來載到了…
看了前面的一小段,才知道自己被騙了(大笑)~
奏多的戲碼很少,他只是來串串Gackt小時候的角色啊XD!!!!!!!!!
  
不過他的劇情到是蠻有意思的
因為網路上就可以找得劇情,所以我就不打了XD!!!
以下網址,請點入自己看@@”

點我點我!!

  
那麼,再下來就是影片
本來有想過要貼上完整的影片的
但是我找不到= =+(廢話)
所以我就貼了預告來充充代表XD,要看的話應該是各大影片行都租得到哩@@”
  
< !-- Fanboy -->< !-- unCut Fanboy -->
  
這部戲…應該可以說是悲劇
內容…月光遊俠嘛~
就是描述吸血鬼的故事= =+~
有友情、有愛情…感覺滿不錯的,最後一幕是五個好朋友又相聚在一起的畫面
真的讓人覺得很開心,也是很鼻酸…
  
有空的人可以看看這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