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好幾筆
本鄉奏小多專輯XD!!!!!

 話說,前一陣子很無聊,所以就在大家的相簿裡面翻找小奏多的照片
然後,我就看到了一張我很久之前就看過的照片…
是小奏多他戴著耳機的照片,我一開始還想說
這應該是某廣告之類的吧,因為他真的感覺很像台灣的電信廣告之類的
沒想到!!!!!!
他是pv=口=+!!!
他是一首歌的pv啊@@”小奏多在裡面演出(驚)
 
這首歌是由一個叫做YUI的女孩所唱的
是我很喜歡的聲音喔,感覺很清亮,高音部份又很有力
穿透性很高
 
這首歌的主題…我忘了是在講什麼…(毆)
不過既然是tomorrow’s way大體上歌詞應該都比較勵志一點吧~
我好像有聽到裡面有什麼不要逃避一類的歌詞…
 
是說~這裡面的小奏多看起來真的很憂鬱~
就是一個人很孤獨的感覺啊(囧)
裡面還有他戴著耳機流淚的畫面喔@@”…
看到的時候真的只會想把那個小孩緊緊抱在懷裡啊!!!(鼻血)
 
是說…這影片還真是有點小難找
YOUTUBE上沒有~我好不容易在無名上看到了@@”
這是從一位帳號是jowen811020的無名版大那轉來的
如有侵權請告知我一聲
 
以下是PV

 
再來是
之前我朋友就有給我看過的~
這是B’z唱的『永遠之翼』,裡面出演的也是小奏多喔~~
這次感覺像是在尋找什麼的樣子
最後原來是一個女孩XD!!抱一起的畫面很好看唷XD(雖然說心在淌血Q口Q)
不過最後那個女孩不見了~”~不知道是不是原本就…不存在@@”(汗)
 
以下~這是影片XD!
轉自YOUTUBE

 
然後這是偶然在YOUTUBE上看到的XD!
應該是別人自己做的影片…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配TATU的歌
不過效果不錯就是了@@”

 
難得可以放奏多多的影片XD
就多放一點好了XD!
再來這部是月之子,我不知道這部為什麼會有中文亂入(汗)
可是可以肯定的是…那絕對不是配音!!!嘎啊XD!!!!奏多多講了一句中文耶!!!!
那個時候還很小XD!!講了一句沒關係嗎??嘎啊啊啊啊XD!(狂叫)~
好可愛啊!!!!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他有演過這東西= =+貌似是有點久的片子了~
不知道載不載得到…
 
以下是影片

 
然後是…GReeeeN的曲子@@”淚空~
小奏多演的PV還真是不少耶@@”
這篇一開始就看到他昏倒的模樣~~
嘎啊>///////////< 好可愛啦!!!!!!!!
 
以下是PV

 
就先放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