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好多筆
KAT-TUN和NEWS的三首歌XD!!!

嗯~~在二月份的時候,
在J家中我最喜歡的兩個團體,KAT-TUN和NEWS同時發了新單曲
對,沒錯,都是某日劇或是某日影的主題曲,
PV都整個拍的很棒
 
首先是KT的
這次KT的單曲,LIPS,是一磅的福音的主題曲
不過,這張反而沒有上一張,KEEP THE FAITH,讓人那麼喜歡
而且一開始聽的時候…還會覺得有點吵…
耳朵有快要被震聾的感覺…
不過,一開始小龜那煽情的聲音…(抖)
PV中還配上了他整個就是…魅惑的表情!!媽呀!!
還舔舌!!啊啊啊啊!!
小龜!!你是想誘惑誰啊?!
 
整張PV都拍的很誘人,龍也也是讓人覺得很嫵媚…
好想吃掉他們喔…(喂喂喂…
 
用說的講不清= =+
請自己看比較快…至於被秒殺的話…
請不要找IRUKA負責啊XD!!!
 

 
然後是NEWS的新單曲,太陽のナミダ,
這張是3月準備要上映的,詐欺獵人的主題曲
這次整個走的就是憂鬱風,憂鬱的男人會激起母愛是吧= =+~
少了KT那樣的魅惑,NEWS有另一種風格的俊
不過最後…
 
P…你幹嘛要搞笑(昏倒)
 
另外就是,這首太陽之淚的PV還有另外一個版本
就是搭上詐欺獵人預告的版本…
看得到小真希耶XD,我在電腦前面整個就是HIGH了XD!!!呀XD!!!
不過因為我在網路上沒有找到電影預告版的~
然後我自己又懶得上傳= =+
所以我就沒有放了,要的人可以留言給我XD!我再看看要怎麼給你XD!
 
以下是太陽之淚的PV~
 

 
然後附上的是…
我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一樣是NEWS唱的
歌名是『I.ZA.NA.I.ZU.KI』因為他的歌名就是羅馬拼音,我粗略的翻譯應該是…『魅惑的月光』
整首歌的感覺有點悲情,旋律線很棒
不過因為這首歌沒有PV,所以我就找了別人自制的PV放上來=口=+
如果有侵犯到版權,請通知我
這是在YOU TUBE上,從一位名為Nacchy的朋友那邊轉來的
故事的內容好像是小手和增田的故事~
喜歡這個配對的人不妨看一下…(我是沒什麼感覺啦(被打))
 

 
然後也有DVD版的
這首歌的年代有點久了吧…應該在NEWS還是八人還是九人時期?好啦...其實我不知道@@”
的確是有久到= =+不過這是六人時期唱的…
一開始山下的舞步很魅喔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