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一筆
PV-ultra music power


 啊啊啊!!最近傑尼斯推出了一組…正太團體!!
沒錯,大概熟知傑尼斯的人都知道
就是Hey! Say! Jump,由原本的Hey! Say! 7和Hey! Say! Best組成
人數多達十個人呢(汗),
有,高木雄也、有岡大貴、八乙女光、藪宏太、伊野尾慧,這是best的成員
然後是,中島裕翔、山田涼介、知念侑李、岡本圭人、森本龍太郎,這是7的成員
當然啦~我並不是所有人都認識…
不過…這個團體真的一整個就是很正太(昏)

好,重點
雖然長得可愛,但是歌唱的好不好呢?
其實我覺得以我的觀點來看,我果然還是不太喜歡一起大合唱的歌
以平成年紀生的小孩(1989年後生)來說,我覺得唱功算是不錯的了
尤其是歌也整個就很歡樂,對我來說就是還可以
大合唱適合可愛的小孩,如果是台灣的某堂唱…我就覺得有點…
(我不是惡意要抵毀什麼團體…我也滿喜歡某堂中的一些人啊…)
果然,小孩是小活潑才行呢!!

因為在Music Station的新春特別節目中看到了Hey! Say! Jump的開場,
所以讓我對這個團體產生了些興趣,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他們的資料
這個團成立的感覺整個就是很波折…
突然覺得喜爺很喜歡把已經成立好的團又拆掉= =+~
從以前山下的4 tops到現在的JJ EXPRESS(我有沒有拼錯啊= =+)還有Ya-ya-yah,
因為我本身就不是瘋狂的J家飯,應該說我的本命是VF(囧)
所以我對這樣拆拆合合並沒有什麼感覺
不過真的可以感覺的出來網上一些Y3飯和JJE飯的不滿和難過…

希望喜爺可以給他們一個好交代= =+

那至於我呢?覺得Hey! Say! Jump真的很不錯(笑)
而且我以前喜歡的幾個小傑尼斯也都在裡面XD~
我應該是會支持的那隻吧XD

好~不要多廢話= =+
來看他們的PV吧XD!!!
這首是ultra music power



可愛翻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