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一筆
12月09日的少俱:山下-對不起 茱麗葉

 影片之前的碎碎念...
這是在淳雅告訴我的 12月09日的少俱有山下的演唱
她找給我之後~我又在VLOG的"簡單 或許是最快樂的"部落找的版本

我說真的...山下...你...為什麼要跟赤西學壞啊!!!!!
唱法變得很煽情~手勢感覺也很像在挑逗人
重點是...
這支舞真是性感到不行啊...

告訴我~你想迷死幾個人啊!!(打)
我看完了之後...真的是...昏死在電腦前...
那那那...那個真的是...
啊啊啊啊!!!!!!!!!!!!!!!(不要用尖叫混過)

影片在此...自己看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