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龜梨和也 女-貓澤冰淚(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其實,他一直都是注意著的,她的笑容,她的表情,她的個性,和她的一切,他發現了一件事,那就是,她除了笑容以外,臉上彷彿不再有其他的表情…
  
  她,是KAT-TUN的特殊新進成員,她,是KAT-TUN的專屬作曲家、寫詞人還外加製作人,她,是聖的玩伴,是淳之介當妹妹一樣的對象,是雄一的傾聽者,是龍也的垃圾桶,是仁的愛情顧問,是他…龜梨和也暗戀的對象…
  
  她是貓澤冰淚,女孩子,兩個月前被配進了KT的可愛小女孩,是他們團中最寵的小貓。
  
  一般來說,女孩子都會比較感性,淚腺發達,甚至,可能會比較任性,這是小龜對一般女孩的認知,但是,冰淚…不一樣。
  
  她很理性,理性到讓其他六個大男生忍不住要猜測,她究竟有沒有情緒?她給人的感覺就是溫溫的,不慍不火,不會生氣,就算聖和仁有時候會開開她的玩笑,不會難過,就算是聽到了自己的曲子沒有被採用的時候,甚至,小龜連她會不會高興都不太清楚,因為,她總是掛著溫柔的微笑,但是…那是真心的笑容嗎?還是只是表面的溫柔…
  
  就算只有一次也好,小龜想要看看冰淚的『眼淚』。
  
  「我臉上有東西嗎?」拿著歌譜用功的冰淚,意識到了小龜的目光。
  
  「沒。」單一音節的回答,很有小龜的風格,但他的眼神,還是直直的看著冰淚,沒有分毫移動。
  
  「非常的沒有說服力喔,沒有幹嘛一直看著我?」冰淚笑笑,視線轉回了自己的歌譜,單手敲著不存在的鋼琴,她沒有對上別人眼睛的習慣,但是當別人死盯著自己的時候,她卻能不受影響。
  
  那個人例外。
  
  「冰淚,妳曾經…難過到快要死掉嗎?」小龜的問題,單純的不太像他會發問的話。
  
  「當然有啊。」冰淚淺笑著,卻沒有對上小龜的眼。
  
  「那,有氣到想要破口大罵的時候嗎?」小龜又問。
  
  「也有。」冰淚臉上依舊掛著一貫的微笑,回答。
  
  面對這樣的冰淚,小龜覺得無法交談,短短的回應,冰淚是個扮演傾聽者比說話者還要成功的角色,儘管視線不在自己的身上,小龜卻沒有感覺到一絲的敷衍,也許,那來自於冰淚溫婉的笑臉,也可能,是因為她有時候會對著自己,笑得好甜…
  
  暗戀著她,是愛上了那張笑臉?還是喜歡上了她的溫和,或者?純粹是戀上了她的歌?
  
  小龜不想去理解。
  
  「夠了!田中聖!把便當還我!」原本安靜的舞蹈室,突然的闖進了這樣的喊聲,空蕩的教室出現了追逐的人影,仁一邊大叫著,語氣充斥著怒意,而跑在前頭的聖,得意似的揚起了勝利的笑容,被仁追著滿場跑。
  
  搶便當,這不是第一天的事了。
  
  「好了,龍也,我跟那個女生真的沒有…」突然加入的,是雄一的解釋。
  
  「我可以拒絕聽嗎?」之後,是龍也冷冷的回答。
  
  鬧脾氣的小情侶,其實,次數不在搶便當的話下。
  
  「真是吵死了…」最後是淳之介的抱怨,他走向了唯一安靜的一隅,冰淚和小龜在的地方真的很安靜,同是傾聽者個兩人之間,所擁有的默契,勝過於言語。
  
  在吵鬧的空間裡,三道安靜的視線,看著不斷爭論的四個人,在淳之介的笑聲中,小龜感覺到了肩上來了一股重力,小小聲的,筆落,最後,停在小龜耳際的,是均勻的呼吸。
  
  冰淚睡著了…
  
  「噓。」小龜用手指比出了靜聲的手勢,讓所有人都望向了他,看見冰淚睡熟的樣子,所有人都乖乖的安靜了下來,他們的公主,不管是誰吵到了,或是傷到了都不可原諒…
  
  就算,他們從來也沒在公主的臉上看過半點委屈或不悅。
  
  任由冰淚靠著,小龜靜靜的聽起了MP3,其他人則都緩緩的坐到地板上,細聲的交談著,小龜看見了聖將便當還給了仁,龍也對雄一小聲的道了歉,雄一體諒的撫了龍也的髮絲,淳之介閉目養神,為了冰淚,他們很有默契…
  
  但是,公主的心,從來就只停留在一個人的身上…
  
  『即使親吻了一億次 確認對方的心意 在某處 仍有著什麼 無法被填滿…』突然間的一陣手機鈴響,震動了所有的人,包括了小龜肩上的冰淚,但是,她依然閉著雙目,好似沒有醒來…
  
  「喂?山下?」仁在眾人殺人的視線中,迅速的接起了電話,低聲的回應,順便抬起腳溜出了舞蹈室,再所有人的視線都目送了仁出了舞道室之後,沒有人注意到…
  
  冰淚顏上那抹,晶瑩的淚…
  
  一千一萬次的那句話,是從來也不敢開口的我愛你,拼命的想把持住理性,卻發現了自己不爭氣的眼淚,已經為此匯聚成河…
  
  「笨貓,醒來了。」耳際,是熟悉的喚聲,只有一個人敢這樣的叫自己,冰淚不想抬眼,天知道她昨天譜曲譜到幾點,就讓她在多睡幾分是會死?
  
  於是,冰淚沒理會那聲音。
  
  「喂,真要用睡美人的方法才叫得醒妳嗎?」那人的聲音皮皮的、淘氣的。
  
  「把你的吻留給山下前輩。」冰淚猛然的睜眼,拉著身邊的小龜,躲避仁的玩笑話。
  
  可以的話,她其實也想點頭,而不是默默的在他的身後,把數不盡的委屈和眼淚都往肚裡流,拉住小龜的手有點顫抖,臉上的笑容似乎僵化許多,但是,除了小龜以外的人,沒有人注意到…
  
  小龜是懂的…懂得冰淚對仁的愛,儘管她從來也沒有向誰開口。
  
  夜裡,冰淚的創作持續到了深夜,以往早早被她填滿的樂譜,現在卻寫不出半個音符,腦中環繞著仁接起山下電話的那句聲音,怎麼想都溫柔的讓人心痛,仁的溫柔,不會用在自己的身上,冰淚懂,正因為懂…才難過。
  
  「冰淚?妳還不睡啊?」今天,小龜在她家過夜,不為了什麼,只是小龜告訴冰淚說他怕黑,想要自己陪。
  
  這無疑是個謊言。
  
  「嗯,譜不出曲。」冰淚的臉上,沒有譜不出曲的苦惱,依然不急不徐。
  
  「要喝嗎?熱牛奶?」小龜遞上了剛泡的牛奶,他應該沒有記錯,冰淚曾說過,熱牛奶可以穩定人的大腦思緒,現在有沒有用啊?
  
  「好。」冰淚淺淺的笑了,接過了小龜遞給的杯子,起身和小龜一起坐在床邊的地板上。
  
  兩人之間,除了靜默,還是靜默,沒有人願意打破空氣中的寧靜先開口,完美的傾聽者們,雖然沉靜,卻不顯尷尬。
  
  「小龜…」依賴的叫了一聲,冰淚靠向了小龜的臂膀。
  
  「嗯?」應聲,小龜輕撫了冰淚的髮絲。
  
  「我好累喔。」放下了杯子,冰淚雙手環上了小龜的項頸,顫動著,聲音有些哭腔,小龜從沒見過這樣的冰淚,一直以來,她的笑容總是很溫柔,溫柔的讓人幾乎不會懷疑,她還是個會心痛的人類…
  
  冰淚怎麼了?
  
  「怎麼了?」小龜沒將冰淚推開,儘管他知道,冰淚真正想擁住的人,是仁…
  
  「嗯…」難過的淚,一點一點的滑落,心痛的感覺,一波一波的襲來,她只敢這樣做,只敢在夜半的時候,沒有人看見的時候,偷偷的哭泣,就算遇到了再多的不愉快,她總是體貼的不讓別人為自己擔心,但是…在小龜的面前,為什麼今天會忍不住的決堤?
  
  小龜不語,靜靜的讓冰淚宣洩,甚至,他放任冰淚吻在他的唇上…
  
  沒有拒絕…
  
  「拒絕我啊!!」耳際,傳來的是,冰淚一聲傷痛欲絕的喊聲,小龜看見了,冰淚蹙著眉,晶瑩的一抹淚,滑過了面頰。
  
  「什麼?」小龜伸手,抹去了冰淚的淚,還一臉心疼的不解…
  
  他看到了…冰淚的眼淚,但是,為什麼他一點也高興不起來?一點也快樂不起來?那不是他想看的嗎?但是,現在他卻覺得心好痛…
  
  「笨小龜…笨死了…你明明知道我喜歡的人不是你,那為什麼不把我推開,笨蛋,你都不覺得我只是在利用你、在欺負你嗎?!」躲入了小龜的懷中,冰淚的眼淚,完全的、完全的潰堤,一如她的名字一樣,冰淚,滑落的眼淚,也是冰涼的毫無溫度,但…
  
  卻如此的讓人心痛不止…
  
  「我不覺得。」小龜淡淡的回應,緊緊的摟住了冰淚…「因為我在等妳愛我…」
  
  只是淡淡的愛情,只是想要一個依賴,冰淚從沒想過,原來這麼的難…躲在小龜的懷中,她想到的卻是仁和山下共處的畫面,她是不是很卑鄙?
  
  「笨蛋…」哭聲,停不下來…
  
  「對,我是笨蛋,如果當笨蛋可以討妳開心,那我願意當笨蛋…」小龜抵住了冰淚的額,抹去了她顏上的眼淚,逕自的吻上了冰淚柔軟的唇瓣…
  
  而冰淚,沒有拒絕…
  
  「小龜…我可以喜歡你…」冰淚顫動的聲音,輕輕的。
  
  「但是,那不是愛。」小龜回應著,靠近的唇瓣,連彼此呼吸的熱度都可以感受得到,但是,這樣深刻的感情,卻被完全的抹煞…
  
  是不是愛…?
  
  其實,那真的並不只是種依賴…
  
  冰淚沒有說話,只是回吻上了小龜,在窒息與呼吸間達不到平衡,在冰淚的頸上留下了被侵略的痕跡,一點一點的…在感性中迷失自我…
  
  「就算不是…也沒有關係…」小龜在冰淚的耳際,淡淡的說著,囓咬著冰淚的耳際,小龜聽到了她輕輕的喘息,滑過了…他褪去一半襯衫的皮膚,溫溫的、熱熱的,還有一抹…晶盈的眼淚…
  
  混雜著…下身的痛處…刺穿的是…冰淚的純真…
  
  「當我的…戀人…好嗎?」一句輕聲的話語…在冰淚的耳際傳出,小龜的語氣中,有著無盡的佔有…混雜著冰淚的眼淚…兩人在理智的世界和感性中爭扎,倫常…已經超出想像,他們之間…早就超出了愛情的存在…
  
  「就這樣…吧…」冰淚的回答,換得來的是…小龜的一個深深的吻…
  
  愛情,難以定義,是愛上了?還是喜歡了?我們不急著去下結論…只要妳在我身邊就好了…有一天…妳一定會愛上我的…我會等著未來…妳愛上我的那一天…憑著我們…眼淚的誓言…
  
  -The End-

豚*唸
這篇真的是...很偶然想到的靈感
其實是有一點亂的...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
至於關於J家收女生的事~
當然是不可能的(囧)~~
就當是小說~看看就好~不要來罵我唷@@”~(汗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