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外飛來兩筆
行星組曲-木星的流行音樂版和交響樂版
獻給所有喜歡行星組曲的朋友

 這首歌…獻給所有喜歡行星組曲的人,
這首歌是平原綾香所唱的Jupiter,
如果對管樂稍微有點接觸的人應該都會知道這首歌,
原本是管樂曲,改編成了現代樂,真的是讓我有笑到
製作人真的是太厲害了,居然可以直接把古典樂拿來翻唱(笑)~
跟以往古典樂只能在一邊當配角
(打比方,像是S.H.E的不想長大和東方神起的三角魔力都有莫札特的第40號交響曲做陪襯)
不過這首真的是直接就把主旋律拿來唱了,真的是很了不起
  
最早接觸到這首歌的時候,
是我國小的時候,那個時候就參加了學校的節奏樂隊
然後我記得…有一次去比賽的時候
一直跟我們競爭的學校就是拿這首去比賽,贏得了那個時候的冠軍
  
所以木星這首一直讓我有很深刻的印象(笑)
在這邊放上流行樂版

  
然後是交響樂版的木星,因為這首沒有辦法直接用語法連結
所以要請大家用點的點過去
就交響樂版的木星來說,一開始是很盛大的開場,
中段的旋律部份才被拿來改成流行樂(笑)~
流行樂大概是從3分06秒那個時候開始改成的,大家可以聽聽看。
我覺得這個版本很好聽@@”,也算是比較符合原來的速度@@”
有兩組定音鼓…(大囧)好龐大啊!!!!!!!

請點我囉

  
那至於管樂版的呢…
因為我在YOUTUBE上面沒有看到東京佼成的版本~
所以我就沒有分享了…
因為佼成是我覺得最好聽的管樂版(囧)~
如果有想聽佼成版的人就回應這篇文章,我再傳這首歌給你們=3=
  
祝大家聽音樂愉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