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那只是一種習慣,因為習慣所以不好戒…小海…其實妳已經不再喜歡敬多了吧…」弘樹輕聲的說著…小海不語,而慶太依然在沉睡著…
  
  深沉地、安穩地、靜靜地睡著…沒有醒來的跡象…在這深沉的睡眠中…在慶太的腦海裡…持續上演著沒有止境的惡夢…
  
  午后,小海在自己的床位上吃著自己中餐,慶太尚未清醒,燒也沒退,才不過幾個小時的時間,慶太的身邊就多了一些精密儀器,身上、顏上,也多了些插管,方才她好像有聽到醫生們在竊竊私語,慶太的感冒好像併發了肺炎,也因為這樣讓他持續的昏迷不醒…
  
  放下了午餐,反正也實不知味,那也沒有吃的必要了…稱著弘樹回學校去的報平安,小海走下了床,來到慶太的床邊坐下…伸手撫上了慶太蒼白的臉頰,滾燙的表面,溫度讓小海感到心悸,柔軟的髮絲被小海的指尖順過…
  
  最後…小海憂傷的吻上了慶太的唇…
  
  從來沒想過,原來對你的愛是這麼樣的深,那幾乎是不可遏止的思念,不斷地、不斷地纏繞在你的身上…喜歡你卻眷戀他…好痛苦…
  
  下午4、5點,弘樹和優來將小海給接回學校,慶太卻依然未醒,小海離開的有些不情願,但沒有辦法…她不能繼續留在這邊,因為她還得練習,但是,聽醫生說,慶太的療程可能趕不上成果發表的演出…
  
  回到學校,小海推拒掉了看起人讓人實指大動的晚餐,一溜煙的不知躲到哪去,優和弘樹對望了一眼,攤了攤手,沒辦法,她不吃可不行,優只好外出幫小海買了碗稀飯回去…
  
  「丫頭,妳在這啊?」優好不容易在一片漆黑的音樂廳中,找著了蜷縮在沙發上的小海,眼神裡透出絲絲的無奈,腫大的眼睛,優可以斷定這丫頭大概已經哭了很久…
  
  「…嗯…」喉間發出一絲渾濁的聲音…算是小海的回應。
  
  「不管怎麼樣,先吃點東西,稀飯妳應該就吃得下了吧?」在小海身旁坐下,優拿出了稀飯遞給小海,小海只是看了一眼,並沒有接過…
  
  「唉…要吃點東西,妳再昏倒我可是會被弘樹罵死的。」優不死心,勸誘著小海。
  
  「我不餓。」輕聲的回應,小海還是不肯碰那碗稀飯,但她沒有說謊,平時可以吃下那麼多東西的小海,現在她卻一點都不覺得餓…只是覺得有很大的無力感…尤其是剛剛優不在時發生的事…
  
  「不餓也要吃,妳乖乖的,我餵妳好不好?」耐著性子,優舀了一匙稀飯,伸到小海眼前,小海看了一下,聽話的把稀飯吃下肚了…
  
  「乖小孩。」優笑了一下,摸了摸小海的頭…
  
  好不容易餵完了小海,優將垃圾收拾好後,又回到小海身邊,小海還是維持一樣的姿勢,只是身邊還多了一個弘樹,優到小海身邊坐下。
  
  「小海,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嗎?妳的眼睛很腫耶…」優撫著小海的眼睛,溫柔的問著,小海抬起頭,看了看優,又看了看弘樹,一翻思索之後,小海還是說了大約在一小時前發生的事…
  
  那時,小海拒絕吃晚餐,之後便一個人到校園中蹓躂,很巧的事…她遇上了正在獨自散步的敬多…小海迅速的轉身,希望能在敬多還沒發現她之前離開,但似乎是來不及了…因為敬多出聲叫了她…
  
  「小海!」迅速、確實、沉穩的一個喊聲就將小海鎖在原地無法動彈,可是她也沒有轉身,只是定在那邊,直到敬多將她轉向,面對自己,小海才看見敬多。
  
  「有什麼事?」小海強迫自己以冷漠的雙眼對上敬多的顏,語氣中不帶一點溫度與感情,小海整個人瞬間降至冰點。
  
  「沒事就不能叫住妳嗎?」敬多苦笑,就他現在的樣子來看,小海還真有點認不出他來,才不過一個學期的時間,他身上已經不再有那種稚氣未脫的感覺,顏上多了份深思熟慮的味道,舉止、言語,都要比以往成熟很多,只是在小海的認知中,這不太像是敬多…
  
  「通常沒事我不會隨便叫別人,如果你也沒事,那我要走了。」說著,小海便要閃過敬多,沒想到卻被敬多一手拉住…
  
  「我想跟妳談談雨音的事。」敬多的話,讓小海笑了出來,那種笑容是很輕視的、很諷刺的,本來嘛,跟前女友談現任女友,不是很詭異的事嗎?!
  
  「哈哈…古屋先生,你想和我談你女朋友的事?!你不覺得這樣很怪嗎?什麼人不好找,你找前女友當你的愛情顧問?你不怕我從中破壞你們的感情啊?」小海話中帶著刺,極力的想甩開敬多死拉著她的手…
  
  「妳還在氣那件事?」敬多輕聲的問著,他聽得出小海語氣中的酸意。
  
  「呵~是啊,我是還在氣,如果是你,你不氣嗎?」小海柔聲的回答,沒有失控,卻讓人覺得恐怖無比,小海向來擅長隱藏情緒,而敬多從來就看不透小海的心…
  
  「那麼…我們重來好不好?」語出驚人,這下可是連小海都愣住了,他剛剛說什麼?!重來?!他是指…什麼?!為什麼要重來?!這句話的意思是什麼…
  
  「我…不知道你的意思是什麼…」本能的後退一步,小海突然覺得一陣驚恐,因為那樣的敬多…她不認識…
  
  「我是說…我們重新再交往一次,好不好?」敬多重複一次他的話,他知道小海其實不是不懂,而是想佯裝成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