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跡部景吾 女-天草鏡(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因為恐懼,所以選擇了逃避,我就是這麼樣懦弱,儘管我已經發現,對你的感情是源自於戀慕,但我卻沒有勇氣將心放在你的身上,原諒我興起了從你身邊消失的打算,也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你說什麼?!她真的這樣說?」第五音樂教室傳來了跡部的吼聲,無辜的受害者就是冥戶,他捂住了耳朵,瞪了跡部一眼。
  
  「是她本人說的,我什麼都不知道。」冥戶回答的有點冷漠,老實說,雖然他和跡部是從國中一起上來的老朋友,但現在要說他比較護著誰的話,應該是小鏡吧,畢竟他是小鏡的同班同學又是朋友,再說…他們班之間的感情一向很好的,所以…他還比較跡部能有所行動,不過對一個連小鏡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的跡部而言,這個要求是有些過份。
  
  「可惡…她在想什麼,這時候怎麼能臨時換搭擋啊!」跡部對無辜的牆壁揮出了重重的一拳,不過他現在似乎是什麼痛覺也沒有,生氣讓他的表情變得可怕猙獰,連冥戶都忍不住打了個寒顫。
  
  看他現在的樣子,十之八九是誤會小鏡了,冥戶雖然心知那件事小鏡要他別告訴跡部,但看小鏡那樣百般容忍而且委屈,連被打了也不說出犯人是誰,他所能做的…應該也只有告訴跡部,然後讓他去行動了吧。
  
  「跡部,鏡之所以臨時退出,是因為她被打了。」冥戶沉了一下,終究還是開口說了。
  
  「你說什麼?!」原本還在盛怒之中的跡部,一聽到這句話,臉上的表情馬上轉換成震驚,小鏡被打了?!是誰?!在什麼時候?!
  
  「嗯,就在下午上課她回教室的時候,左臉頰有塊很大的淤青,鏡要我別告訴你,不過我想你”應該”要知道。」冥戶特別加重了應該兩個字,如果跡部現在不行動,那麼…小鏡她…
  
  「她現在人呢?!」跡部吼了一聲。
  
  「大概準備要回家…啊!喂!跡部!!」冥戶話都還沒說完,跡部就已經跑出了音樂教室。
  
  小鏡被打了!?為什麼?!哪些混帳下的手?!為什麼小鏡不讓自己知道?!那個小笨蛋,不對…笨的是自己,為什麼他總是只能在事後安慰小鏡,而不能再事前好好的保護她呢?!如果沒有她的話,跡部的雙鋼琴再強再美都沒有意義,如果失去了她的話…跡部邊跑邊思索著,三年D班的教室裡空無一人,小鏡似乎早就離開了,跡部不死心,繼續在校園裡找尋著,最後…終於在校園後一個半大不小的水塘邊發現了正看著水池發呆的小鏡…
  
  池子中四散著物品,有鉛筆盒、錢包、課本、書包等等的在水面上飄啊飄的,小鏡只能含著淚,脫了鞋襪,準備下水去拾回她的東西。
  
  「妳要幹嘛?!」跡部上前拉住了準備下水的小鏡,待小鏡轉過頭之後,赫然發現了她臉上的那一大塊淤青…
  
  「你不要碰我!」小鏡驚恐的抽開手,失聲的尖叫,引來不少圍觀的群眾。
  
  「臉上的傷…是誰幹的?」跡部沉聲,正準備撫上小鏡的顏時,卻被小鏡躲開了。
  
  「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我求求你!請你不要碰我也不要靠近我…我求求你…」一向不懂如何拒絕別人的小鏡,這次的反應是何等的強烈,癱坐在地上,只能一昧的哭泣,連話也說不清楚…
  
  跡部見小鏡的恐懼如此之深,他什麼也沒說,他默默的下了水,將小鏡的東西如數的撿回岸上,看著小鏡失控的樣子…他…好心疼…
  
  「如果…欺負她的人也在場的話!不管如何所有事就到此為止!!往後小鏡所有的事情都由我來扛!」跡部對大家如此的宣告著,極俱王者的風範,讓人寒了半晌。
  
  這時,有個人,往眾人的身前踏了一步,一把將小鏡拉離了跡部的身邊,以自己高大的身形擋在小鏡和跡部之間,所有人都愣了一下,包括跡部,那個人…是他們的王子殿下…
  
  「不要說的一付好像很偉大的樣子!今天如果不是你,鏡會被欺負成這樣嗎?!你說要幫她扛,要怎麼幫她扛?!難道要叫那些欺負她的人來欺負你嗎?!省省吧,跡部景吾,我們的公主,我們自己會保護!!」話一出口,幾乎是用吼的出聲,緋顏上的盛怒幾乎達到了頂點…
  
  此話一出,跡部被堵得是一句話也說不出口,是啊…要扛…怎麼扛?這個問題他其實沒有想過,緋的話一字一句都像是利刃似的,毫不留情的在他心上留下了一道道的傷痕,可是…他想要保護小鏡,至少,他想要用這雙手緊緊的、永遠的…抱著她…
  
  而現在…他卻連這點也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