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跡部景吾 女-天草鏡(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緋,妳說的太過份了。」正當緋還說些什麼的時候,戀卻突然的站了出來,她緩緩的走向緋的身後,將還在哭泣的小鏡擁在懷中,一切的舉止都是那麼樣的高雅,讓緋也不得不折服於她那冷冽但卻優雅的態度下。
  
  「跡部,今天這樣的局面,確實不是你的錯,但也不能說和你是完全的無關,事情,確實是因你而起,雖然我們沒有證據證明是誰做的,但是,我們卻能肯定那些人與你有關,所以…在找出犯人是誰之前…還是請你暫時不要接近小鏡,畢竟…她已經受傷了…」戀望了跡部一眼,淡淡的說著,而在戀懷中的小鏡依然是持續的啜泣著…
  
  跡部聽了,在沉默了半晌過後,他緩緩的走向小鏡,撫上她那張已成淚人兒的小臉,在她額下落一吻…
  
  「對不起…鏡…我帶給妳麻煩了。」跡部的聲音輕輕的,細細的,溫柔的讓人不敢相信…在道完歉後…轉身離開。
  
  望著跡部離去的背影,其實小鏡心裡將不要走這句話不知重複吶喊了多少遍,雖然想著要追上,但腳卻使不上力,淚水盈眶,模糊了她眼前的視線,跡部的背影也漸漸的消失…
  
  你就這樣…走出我的世界了嗎…
  
  在跡部走遠後,冥戶見小鏡有同班同學安慰沒什麼問題後,便追著跡部的身後跑去,就這樣離開一點都不像跡部,會中途放棄也不太像是跡部的性格…所以,他必須要去確認一下…
  
  「你就這麼算了?」追上跡部後,冥戶問。
  
  「當然不可能。」陰沉的冷調從跡部口中浮出,那不是他慣用的語氣,這使的冥戶的背後突然狠狠的寒了一下,跡部的眼神…應該要說是堅毅嗎?不是…那是…一種恐怖的感覺…冥戶有預感,若是那群整小鏡的人被抓到了,那麼…下場可能會很慘…
  
  夜幕…漸漸低垂,在一股不安的籠罩下,所有人…都各自懷著心事…
  
  現在,晚上八點,小鏡一個人在她兩房一廳的小出租公寓中待著,客廳中沒開燈,暗暗的,小鏡的顏被一片黑暗籠罩,看不清本來的樣子,只依稀覺得她似乎是在哭泣的樣子,無聲的啜泣著…
  
  突然,一陣輕柔的門鈴打斷了小鏡的思緒,叮咚,她看了大門一眼,應該不可能會有人知道她住在哪裡才對,這麼說是緋嗎?是誰都無所謂,反正她現在誰也不想見,但是那門鈴像是不放過她似的,從原本緩緩的聲響,到後來持續不間斷的狂按,小鏡依然看著門,最後,她才不甘願的起身開門。
  
  「鏡!!妳到底在幹嘛?!為什麼不來開門啊?!」門才微啟,就幾乎是被緋用撞的給撞進來了,身旁還跟戀,她們倆一臉擔心的看著小鏡,而小鏡卻只是走向沙發。
  
  「我剛剛睡著了。」沒讓緋知道自己方才在做什麼,小鏡敷衍帶過了這樣的問題。
  
  「鏡…」緋似乎還想再說些什麼,卻被戀以眼神打斷了話頭,她沉默的看了看逕自做到沙發上的小鏡,跟著她,也坐到她的身旁。
  
  「小鏡,妳應該知道整妳的人是誰吧?」戀沉沉的問著,雖然知道小鏡不會回答,她還是要問才行,今天她臉的傷可不是開玩笑的,而且如果她猜的沒錯,她身上…應該還有其他的傷痕才對,因為據緋說,她今天中午回教室的時候,鏡已經換上了長袖的體育服,頭髮也有些溼濡…
  
  果然如戀所預料的,小鏡,一句話也不願說。
  
  「小鏡,今天中午妳是不是被打了,臉上這瘀青就是他們做的吧?那是誰?」戀耐著性子繼續的問著,但小鏡卻只是禽著淚,搖了頭,依然一句話都不肯說。
  
  「小鏡,妳說話好不好!」緋終於還是沉不住氣的說了,但…那卻只是加速小鏡眼中的淚滑落而已。
  
  「妳們不要問我,不要逼我…我會怕,我不想受傷,所以只要這樣就好了…只要離開跡部就會沒事了對吧?!」小鏡抱著頭,顫抖的說著。
  
  「並不是。」戀冷冷的看了小鏡一眼,否定了小鏡的答案,這小女孩想的未免也太過天真。
  
  「並不是只要離開跡部就沒事了,那些人不過只是想找藉口欺負妳而已,為什麼妳不懂了,今天妳離開跡部,他們又會找其他的藉口整妳,妳真的甘心就這樣被他們玩下去嗎?再說,妳真的覺得這樣離開跡部比較好嗎?」戀的語氣十分的冷漠,那種感覺,不太像是在勸小鏡說出兇手是誰,反而像是事不關己的威脅似的,這就是戀…
  
  「…那我…應該要怎麼辦才好?我也不想這樣啊,我會怕,我好怕,可是沒有人可以保護我啊!」小鏡的眼淚彷彿從一開始的綿綿細雨,一下轉成了不能閃躲的傾盆大雨。
  
  「那就告訴我們吧,我們會保護妳。」戀顏上那抹殘酷冷漠的表情稍稍柔和了下來,戀伸出了手,將小鏡整個人擁在懷裡,輕輕的說著。
  
  「嗯……」在含糊的應話之後,小鏡終於還是向她們兩個坦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