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小海仍然猶豫著,今天晚上,她仍是拖著沉重的腳步回家了,慶太坐在她的房間裡,等著她,臉上,充滿擔憂的神情。

「小海,我問妳…妳昨天晚上…是不是…做惡夢了?」慶太問起昨天,他在小海房門外聽到的呻吟聲,不自覺的想起不久前小海做惡夢的事,所以,他問了一下小海。

「你…怎麼會…知道?!」小海訝異的看著慶太,她昨天晚上的確做夢了,也真的是很恐怖的惡夢…。

「……不…不要!!」小海憶起昨晚的夢,突然發瘋似的尖叫…躲進慶太的懷裡,潸然淚下,天啊…過去那場惡夢…那場不堪回首的惡夢…又再一次的浮上心頭…饒了她吧…

「對不起!別哭了,如果妳不想說,就不要說了,別怕…我在這裡…」慶太心疼的摟緊小海,究竟她的過去,是如何的不堪回首,以致於她會發出這麼悽厲的慘叫呢?慶太不懂…

「我…我小的時候…人家都說…我是”妖孽”…我是私生子,沒有人願意承認我,我的淡棕色眼睛被老人家說是詛咒,是妖孽的象徵…只有我哥…」小海開始回想起那段往事…。

小海之所以沒有姓,那是因為她媽媽和別的男人生下她後,媽媽不認她,親生父親也不認她,所以她沒有姓,從小,她就倍受歧視,她沒有上學,可是鄰居的小孩卻老是欺負她,總說她是沒爹沒娘沒人愛沒人疼的小孩,或者說她是沒人要的妖孽,所以她只喜歡待在家裡,可是她媽媽的丈夫卻不喜歡她,時常對她動棍,而原因通常只是因為她那”倔強”的眼神,讓她養父看了就覺得不順眼,只有她的哥哥會護著她,她的哥哥出海是小海的養父和外面的女人生的,所以簡單來說,他們並沒有任何的血緣關係,但出海卻是被人疼愛有加,這世界真是好不公平,小海小小的心靈,就這麼被大人一刀一刀的傷害著…。

出海雖然被受寵愛,但他對小海卻十分疼愛,自小海有記憶以來,出海就時常在爸爸對小海動棍時挺身阻擋,年幼的小海對出海真是又愛又恨,她嫉妒他總是受到大人們的疼愛,卻又感激他的挺身保護,小海的心底很矛盾,這也讓她養成只要被打就喊哥哥的習慣。

可是…好景…不常,小海的父母終究還是走上離婚一條路,小海的母親帶走了她,可是,她母親嫌她是個拖油瓶,便將她賣給了慈青園地,那年的她12歲,對她來說,在慈青園地的六年是一段空窗期,她完成不記得怎麼活過來的,直到遇見慶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