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小海?妳在想什麼?」一個中午,征吾和小海一起吃飯,小海一付心事重重的樣子,這天,已經是那天之後,又過了一個禮拜了,小海卻還是一直記得慶太那霸道的吻…。

「沒有啊~」小海否認,她不是不想告訴征吾,只是不知道從何說起,包括她的感情和心情。

「有關慶太?」征吾微笑,如果小海的臉上沒了笑容,那恐怕只有一個原因,就是慶太的吧。

「咦?!」小海訝異的看著征吾,征吾只是笑著看遠方。

「放學後,我帶妳去見一個人。」征吾這麼告訴小海,小海歪著頭,不知道征吾到底要帶她去見誰。

放學了,征吾帶她來到Cat’s eyes,涼平正悠閒的調著酒,微笑著歡迎征吾和小海,他們兩個在吧台前坐下,小海訝異的看著涼平,涼平只是微笑著,就像他看著慶太時的表情一樣。

「說吧~小海,妳和慶太怎麼了?」涼平調完酒,擦起了杯子,他仍是像他一慣的作風,直接切入問題點,小海正猶豫著如何告訴他。

最後,小海把一個禮拜前的那天晚上所發生的事,告訴了征吾和涼平,她說著說著,頭也越垂越低,頰,也跟著緋紅的像顆蘋果似的,不過,慶太最後對她說的話,她沒有告訴征吾和涼平。

「妳不用想太多,他只是在吃征吾的醋,可是,小海,我問妳一個問題喔,妳可要老實回答我喔。」涼平告訴小海,小海點點頭。

「妳對慶太,有什麼感覺?」涼平忽然嚴肅的問了。

「我…」小海啞口…她無法回答。

「妳只是希望有人陪妳嗎?誰擁抱妳都可以嗎?」涼平又問。

「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小海很清楚,她只想慶太擁抱,她只想被慶太親吻,她只會對慶太臉紅心跳。

「這就對了,如果說慶太自己還不瞭解這份感覺,那妳為什麼不告訴他呢?」涼平這麼勸告小海。

「我怎麼會不想!可是…可是我害怕,我不確定他可以陪在我身邊一輩子,我不確定他會不會對我膩了,就不要我了,我不確定我可以承受失去他的打擊…。」小海低下了頭,未來充滿了太多不確定性,而她沒有辦法更勇敢。

「妳的幸福,只有妳自己才可能追,小海,如果妳只是猶豫不前,幸福永遠也不會自己來找妳的,妳知道嗎?」涼平勸著小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