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別哭了,不會再有人敢這麼對妳了,我一定會永遠保護妳的。」慶太緊摟著小海,不願意放開,慶太心疼小海的遭遇,好恨自己沒有早點遇到她…。
  
  「可是…你有一天一定會離開我的…你不能永遠都陪在我身邊,我是你花錢買來的商品…我…唔!」小海的自嘲還沒有結束,她便慶太堵住唇…
  
  「妳不是商品,而且,我會不會永遠陪在妳身邊,我才有決定權吧!」慶太溫柔的斥責著小海。
  
  小海推開了慶太,轉身,坐著背對他,不要對她這麼溫柔,這樣…她會陷下去的啊…可是慶太仍然從她背後摟了過來…。
  
  「人家說,心跳聲是決心的證明和表現,那妳…聽到我的心跳聲了嗎?」慶太讓小海靠在他的胸前,慶太沉穩的心跳聲讓小海安心,更讓她下定了決心…。
  
  「愛我!!」小海看在慶太的胸口,抬起頭,倔強的淡棕色眼睛,直盯著慶太看,慶太反常的起了慾火,渾身燥熱…真糟糕,他也很想愛她…
  
  「小姑娘,妳知道說這句話的後果是什麼嗎?」慶太看著小海,一付恨不得吃光這顆小蜜桃的樣子。
  
  「愛我!後果…我會負責!」小海重覆同樣一句話,她下定決心了,她自己的幸福,她得自己追才行。
  
  「這可是妳說的喔。」慶太邪笑,開始放肆的略奪小海的唇、舌、身還有小海的心,小海則是生澀的任由慶太帶領著,今晚,她不要想再逃了,過了今天,她就得永遠屬於他。
  
  「妳不後悔嗎?」這是慶太在打破小海最後一道防線前問的,如果小海後悔了,那他會尊重小海的決定,轉身離開。
  
  「不。」小海肯定的回答,慶太微笑,今夜…他佔有了她…
  
  隔天黎明,小海醒來,窩在慶太粗壯而溫暖的臂膀中,見慶太還沒醒,她纖細的小手開始在慶太的上半身胡亂遊走,玩的好樂,直到慶太拉住她的手腕,反身將她壓在身下,睜眼,小海玲瓏有緻的身材,一絲不掛的呈現在慶太眼前,讓他差點又失去理性…。
  
  「玩得很高興嘛?」慶太故意瞪了她一眼。
  
  「因為很好玩嘛!」小海笑著看著他。
  
  「唉~怎麼辦,昨天晚上妳誘拐我上床~妳要怎麼對我負責?」慶太故意邪笑著問小海。
  
  「呃~~我不知道ㄟ~你覺得呢?」小海天真的看著慶太。
  
  「愛我!而且妳得愛我一輩子!」慶太俯身吻了小海,肌膚之間零距離的接觸讓小海心跳加速,紅了面頰。
  
  「我愛你。」小海窩進了慶太的臂膀裡。
  
  如果說你是天使,我就是海豚,你若是天,我只是地,我與你的距離,是如此遙遠,要如何才能縮短我們的世界?
  
  如果說妳是海豚,我就學會游泳去找妳,妳若是地,我會用雨來連線我們的愛情,其實我們沒有距離,因為,我們一起掌握的奇蹟。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