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慶太心不甘情不願的回去了,回家的路上,他不斷的思索著自己對小海的感情,一回到了家,慶太摸著黑,跌跌撞撞的闖進某一間房門,是小海的房間,小海還沒有睡,她一見慶太回來了,立刻開心的迎上去。

「慶太,我跟你說,今天征吾他啊…」小海的話才到一半,她便被慶太突如其來的動作嚇著了,他把她壓到床上…。

「我不想聽他的事!妳聽好!妳是我的,妳這一輩子都不可能離開我!」慶太霸道的說完後,便覆上了小海的唇,完全不給小海辨駁的機會。

小海淡棕色的眼睛瞪的好大,臉上貼了一層紅暈,又是一個讓她無力招架的吻,她好喜歡慶太這樣的碰觸,但是…不行!!一但陷下去,她就沒有辦法拔出來了!所以,不可以!!她開始企圖推開慶太。

「我…我不想…我們是這種關係…」慶太終於將貼在小海唇上的吻結束,並且起身坐到一旁,小海顫抖的看著他,而慶太的黑瞳中突然出現了哀傷,是小海的錯覺嗎?為什麼她覺得以前強勢而霸道的慶太,現在卻變得好脆弱,彷彿一碰,就會碎掉?

小海伸出顫抖的雙手,撫上慶太的頰,靈澈的大眼擔憂的望著慶太,她只是,看著他…

「慶太…不管…不管你是開心…或是難過…我…都會陪在你身邊,我會很樂意像個妹妹一樣的聽你說,好不好?」小海對慶太說,慶太看著她,小海則躺到慶太身旁。

「對不起,我剛剛不該亂發脾氣,可是…我想要的…並不只是兄妹的關係…」慶太順了順小海的頭髮,他把最後一句話說的特別小聲,但小海…仍是聽見了。

小海感覺得到自己的心在狂跳,她閉上眼裝睡,她知道慶太已經躺在她的身邊睡著了,她真希望這一切都不只是慶太的醉話,其實,她又何嘗不希望,自己和慶太的關係不只如此,然而她又害怕,若是太幸福,她將無法承受失去幸福後的悲慟,畢竟她只是人家買回來的”商品”,慶太若不喜歡,隨時可以把她丟掉,到時…她真的有辦法…承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