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悲文

日子流轉著,聖誕節到了,慶太依約幫小海向醫院請了假,推著她到街上,感受耶誕的氣息…

「好冷喔~」迎面而來的一陣冷風,小海微微的打了個冷顫,慶太則體貼的替她拉好大衣,大街上到處充斥著耶誕的小飾品,商店的透明櫥窗中擺放著可愛的聖誕老公公、馴鹿等等,小海非常的開心。

「哇啊~好漂亮。」小海好樂,街道上有白色的積雪,慶太溫柔的笑了笑,推著她到市中央擺著大聖誕樹的地方,亮晃晃的聖誕樹,讓小海笑的更開了。

「小海,聖誕快樂。」慶太替她圍上的一條全新的圍巾,是很符合小海的米白色,小海開心的吻了一下慶太的臉頰,但慶太卻朝她的唇上吻去。

「我們回去吧,太冷了。」慶太推著她往回走,意料之外的,天空飄下了潔白的雪,像因著慶祝耶誕一般。

回到了病房,慶太輕輕的把她放回床上,在室溫25度下,小海馬上就覺得燥熱,她拉下圍巾,這時,慶太則一把抓住她的手。

「怎麼啦?我的小公主?很熱嗎?」慶太邪惡的丟了一連串的問號給小海,還沒會意過來的小海,天真的點了點頭。

「那…我來幫妳吧~」慶太迅速的將她壓在身下,替她褪去大衣,這下再怎麼遲鈍的小海也知道他想幹嘛了。

「啊~原來你不懷好意啊!!」小海想推開慶太,慶太卻笑著用吻將她鎖在身下,小海立刻融化在他的溫柔裡。

「小海,原諒我現在沒有辦法對妳說那三個字,我只能用行動來證明。」慶太撫著小海柔順的髮絲,如此說著。

「那就我說吧…慶…我愛你…」小海枕著慶太的臂膀,身體緊貼著他的胸膛,慶太的體溫冰得可以,小海感覺得到那種肌膚間零距離接觸的悸動,不斷的在胸口擴散。

時光不停,光陰荏冉,轉眼就過了六個月,季節也從冬替換成春,這時流行的空中花園也已經一片綠意…

「小海,妳在哪?」慶太早上醒來,不見小海的蹤影,緊張的要命,而小海則躡手躡腳的走到慶太身後,從背後捂住慶太的眼睛,淘氣的問『你猜我是誰啊?』

「除了妳,還會有誰啊?小海~」慶太拉開她的手,反身將她扣到牆上,深情的看著她,可是,毫無預警的,小海的胸口又一陣抽痛使得她咳嗽劇烈,她抓著胸口,整個人攤軟在慶太的臂膀上,慶太趕緊替她找來的醫生,這是這半個月來第三次發作了。

好一會兒,她總算是平靜了,呼吸看起來十分淺薄,蒼白的小臉沒有血色,身上還冒著冷汗,慶太拿起毛巾,替她擦拭著。

「難為妳了…小海…」慶太緊握了小海的手,眼神中充滿不捨與溫柔,這十小海微微睜開眼。

「慶…外面的世界…怎麼樣了呢?」小海輕聲的問著…

「春天到了喔~雖然城市裡幾乎沒有植物了,不過空中花園已經開滿花了喔。」慶太溫柔的撫著小海的額,笑著對她說。

「真的?!……我想出去看……」小海虛弱的吟道,慶太點點頭。

「等妳好一些,我就帶妳出去,好嗎?」慶太哄著她,小海點點頭,他們的時間正在流轉,慶太想用最後的一些時間,為小海創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