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奇幻偵探

  希月拿著細細的刀,在老頭的手臂上龍飛鳳舞的刻著古老的符號,那是她最近才從書上看到的符號,是古塔羅牌占卜的象徵性符號,而那種錐心刺骨的痛,讓老頭已無力發出任何的聲音,血從傷口上濺了出來,看上去就像是鮮紅色的刺青一樣的美麗,希月在他的胸膛上、腿上都刻滿的這樣的圖案,鮮血一滴一滴的自老頭的身上淌下,這次老頭真的徹底的暈了,不管希月怎麼叫都不醒了,希月無奈的嘆了口氣。
  
  「真是的,我還沒有玩夠耶~沒辦法了。」希月停下手,剖開老頭的腹部,那又讓老頭再次痛醒了過來,希月看著他掙擰扭曲的臉,邪惡的笑了笑,非旦沒有停手的意思,甚至直接動手,將老頭的眼睛挖了出來,痛的老頭大叫!!
  
  「不…把我的眼睛還給我…!!」臉上已呈現兩個血肉模糊的窟窿,從那窟窿中不斷的流出鮮血,但嘴還是不停的要求。
  
  「好啊,我還你。」希月此刻的表情,老人已經看不見,但他仍能感覺到希月那種恐怖到最高點的氣息。
  
  接著,老頭感到自己的身體被架了起來,放到房間的某張椅子上,然後,希月在他的手上放上了兩個他所不知名的東西,接著,在他還沒有反應過來之前,胸口又是一陣刺痛,終於,老頭不再有反應,因為希月已經動手把他的心臟給摘了下來,那顆尚在跳動的心,還在希月手上跳動的數下才停止。
  
  然後,希月將他的胃袋取出,操刀將他的頭砍了下來,將頭放到那個原本應該是由胃所在的位置,那幅景象真是可怖到的極點,老頭手上還拿著他自己的雙眼,希月將他的心臟硬擠到應該是食道的位置,讓胃取代心臟,那樣的一幅畫,真是讓人噁心至極,接著將椅子移到事先準備好的白布前置放,那種紅在白布前更顯得耀眼之至,希月拿起刀子,在地上沾了些鮮血,開始在白布的一角畫上和老頭身上一樣的符號,然後便收起刀,和央登兩個人一起離開了現場。
  
  今夜的月,彷彿沾染上了鮮血,紅得讓人覺得詭異。
  
  央登打算送希月回她的住所,不過希月似乎不打算要回自己的家,她朝大街上筆直的走去,央登注意到,這似乎是往輝家的路。
  
  「妳想去輝的家嗎?」央登問希月。
  
  「嗯~輝可以讓我冷靜下來,今天謝謝你,央登哥。」希月低著頭,她現在的心裡還為了剛才的那件事而興奮的顫抖不已,那種伸手取下別人心臟的快感,還殘留在她手上,揮之不去。
  
  站在輝家的大門前,希月下意識的拿起了手機,撥通了輝的電話,響了許久,令一頭終於出現輝的聲音,睡意朦朧的,可見得他被她的一通電話吵醒了。
  
  「希月?呼…怎樣?這麼晚?」輝朦朧的問著希月。
  
  「我…在你家門口。」希月低聲的回答著。
  
  「嗯~我馬上去開門。」沒多久,輝穿著大一號的白色睡衣襯衫下來開門,頭髮亂翹,一臉睡眼惺忪的模樣,還沒搞清楚狀況的時候,懷中馬上撞進一個不明物體,輝驚醒,懷中的人兒正顫抖著,輝感覺到那不是害怕,而是興奮。
  
  「妳做了什麼?」輝輕輕的摟著她,希月在她懷中輕笑。
  
  「我…我殺人了唷,而且…我還伸手摘下他的心臟,我…心跳的好快…」希月掩不住笑容,窩在輝的懷裡輕笑著,身體的顫抖,一點停止的意思都沒有。
  
  「是嗎?先進來,妳很累了對不對?」輝的語氣溫柔,沒有任何的責備或稱讚,但卻讓希月覺得很安心,這兩個面容童稚的小孩卻不知道,他們的世界才正要興起一場,可怕的腥風血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