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羅索 女-伊芙琳
類型:甜文
注意:新世界CP,R18有,請慎



  酒氣、露水、花香。
不協調的三種氣味和在那姑娘的房裡。
  
  伊芙琳不只一次錯拿廚房裡的啤酒,也不只一次將三兩罐黃湯喝下肚,其實她並不喜歡酒的氣味,但卻愛上了飲後的發熱與麻痺感。
  
  微醺、腦子空白、身體發燙。
  就像是被人擁抱一樣的快感。
  
  清醒與醉意間,發燙的身子讓自己感覺溫暖,卻也渴望冰涼擁抱能降下體溫。
  
  伊芙琳時常在這矛盾之間。
  既愉快、也哀傷。
  
  醉了、就不怕黑。
  今日亦同。
  
  「喂!大小姐不是都說了不准喝嗎!」正當伊芙琳在現實與恍惚中徘徊,一陣熟悉的聲音從門口轟來,瞬間讓她耳際嗡鳴不止。半瞇著眼朝門扉瞧去,就見那頂著一頭赭紅齊髮的技官,面色不善的站在那,噢不、在她看過去的同時,他也衝過來了。
  
  還一把抄走了她身邊的飲品。
  
  「……大小姐、才沒有說……還我!」幾分醉意的伊芙琳,聲線柔軟的反駁羅索,冷不防的還舉起手來想搶回罐子。可已經微醺的身體不聽使喚,一起身、一搖晃,就讓那站立的工程師給自己壓進了沙發裡。
  
  「還我……」眼角帶著幾許淚珠子,伸長手卻構不著。
  
  然而,讓羅索在意的卻是那不經意的哀傷。說起來、什麼時候開始,偶爾面上還有些淺笑的魔女,現在連掀下唇角也懶呢?
  
  「不還。」羅索懲戒性的捏過對方白淨透上瑰紅的面頰,直接把手往後、將酒罐擱向沙發旁的茶几。直勾勾的望向那魔女,皺起眉心一臉不耐。
  
  唉、不要管她啊,這時早就該離開她房間滾回實驗室了。
  但是、怎麼就沒辦法扔下她呢?
  
  望著羅索的那雙眸子,眼神有些迷離、帶點似有若無的哀傷,突然間便俯下面容,吻住自己。技官瞪大雙眼,大掌一伸、與那姑娘拉了點距離,緊張而微喘,胸口急速起伏。
  
  一臉莫名。
  卻又有些著迷於那柔軟。
  
  是蠱、的感覺。
  
  「……我沒那麼好的自制力。」羅索瞇起眸子,狠狠的瞪向那女孩,不其然的看見那有些梨花帶語的神情。翻了翻白眼,重重的一個嘆息,那樣的面容,是他的罩門。
  「……妳到底想幹嘛。」試著以不兇惡的聲線說話。
  
  「……不要、離開我……」細微的請求,伊芙琳伏上羅索的胸膛,「不要關燈……不要走……不要離開我……」聽著那人的心跳,挨著那人冰涼的體問。
  
  那討人厭、卻又讓人安心的……
  語言。
  
  「我說了、我沒那麼好的自制力。」將伊芙琳推開,坐起身子,再將其反壓在身下,羅索一雙眼勾出如鷹般銳利的惡。期待藉此喝退那姑娘,卻不知伊芙琳因著酒意而壯了幾分膽子,雙手繞向自己後頸,再一次貼上溫軟的唇瓣。
  
  啪地一聲。
  殘存的理智讓那酒意還有香軟斬斷。
  
  有些粗暴地奪回接吻的主導權,挑開對方的貝齒,追逐那向後閃躲的軟舌,感覺伊芙琳連身子都縮起,這讓羅索感覺好笑。
  
  「妳聽過什麼叫、後悔都來不及嗎?」移開唇瓣,酒氣仍存,望著那女孩的面容,羅索笑得惡劣,但不見對方一絲驚惶。
  
  仍舊迷離、醉人的望著。
  
  伊芙琳沉默,僅是稍微抬首,似乎期盼著吻能夠繼續。羅索一捏眉頭,迎上那吻,同時扯下那女孩的連身裙。手、覆上伊芙琳微隆起的胸前,隨意撥弄小巧的尖端,此舉讓那孩子將身子一縮。於是、技官再順著魔女纖瘦的大腿,滑向兩腿之間,隔著布料摩蹭著陷落也突起的女性部份。
  
  「呀啊……」酒精使嗓子乾啞,但仍聽的出那姑娘原本細緻的聲音。
  
  之後、羅索毫不憐惜的將大掌伸入她的底褲裡,指尖順勢滑入兩股之間,不意外的一陣溼濡感,還有那女孩用力的一震身子,像是嚇著了似的。
  
  「啊!不……哈……」縮起身子,這時才做出害怕的舉動早已不及。
  
  「所以我說了、後悔都來不及。」拉下長褲,堅挺的分身以及快的速度沒入那女孩身下,驚呼如預料般的傳進耳中,緊實感讓技官自然的開始低喘進出。
  
  「啊!啊……羅……慢……」喚不出名、說不出要求,在硬實的東西進來後,或說更早前腦子就一片空白。隨著對方擺動,疼痛夾雜快意,發燙的身子讓對方冰冷的體溫包圍,最末一陣熱燙入了自己身體之中。
  
  好舒服。
  空白的、如同天堂一般。
  
  在那之中飄浮。
  
  -The End- 2014/6/2 02:02

豚*念
寫、寫出來了(艸)
其實這是玩角噗時的意外產物
但是我好喜歡這對(艸)(本命當然是羅瑪啦...
最近漸漸覺得ALL魔女我完全沒問題啊!(幹)
老樣子XD希望大家喜歡XDD(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