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梅倫 女-伊芙琳
類型:短文
注意:BG
  
   睜眼,痛覺襲上腦門。

  伊芙琳是痛醒的。
  
  幽黑的宅子,但她的房間明亮,依稀記得自己為什麼倒下,依稀記得斬影森林裡的夢魔那猙獰的面容,強烈記住的是襲上腦門的恐懼。
  
  然後全身像是斷骨散架似的疼痛。
  最末不省人事。
  
  但除了痛覺、她一直覺得還有什麼將自己拉回這裡……
  像是……呼喚?
  
  「唉呀、妳醒了,沒事吧?還會痛麼?」那位有著水色短髮的工程師就在自己身邊,一瞧見自己清醒,便揚開了溫柔的笑容詢問。
  
  「……還有一點。」伊芙琳愣愣的點頭,但喊著自己的聲音不是這個……
  
  記得、像是個男人。
  
  「瑪格小姐一直在這邊照顧我麼?」伊芙琳輕問,她記得自己跟她組隊,瑪格莉特不可能半點傷也沒有吧……還是自己真的太沒用了呢……
  
  「不是呢、那次的任務我們三個都掛彩,其中妳傷得最重,足足昏睡了好幾天呢,這幾天應該都是他在看著妳喔。」瑪格笑了笑,指著自己的床邊地板。
  
  伊芙琳好奇的探了頭,發現那位身著褐色侍僧服的高大男子就坐在地上、靠著牆、閉著眼,看起來累壞了……的樣子。
  
  啊、是他麼?
  那呼喚自己的聲音、的確與梅倫先生好像呀……
  
  「妳多久沒醒他就多久沒睡囉,我醒了之後要他先去休息,不過他不肯,直到剛剛才因為太累睡著了呢,啊、我去幫妳拿點吃的吧,好幾天沒吃餓了吧?」瑪格依然是那溫柔的笑意,不知是體貼還是怎麼著,就留給了那兩人一點空間。
  
  伊芙琳望著梅倫許久。
  然後撐著還疼的身子想下床。
  
  一個不小心!從床上往下摔!
  
  「欸!」低沉的驚呼要比她早發出聲,她正閉眼準備迎接另一波疼痛的時候,卻發現身上的觸感不是冰冷硬實的地板。
  
  「妳……不要嚇我啊……」響起的聲音,好像、好像那呼喚她的……
  
  伊芙琳睜眼、發現自己正壓在梅倫的胸膛之上,那平時總愛與大小姐吵嘴的痞子表情,現在卻是奇妙的溫柔到嚇人,那笑容讓伊芙琳盯著就忘了移開……
  
  「妳看夠了?」許久、梅倫笑了開,問聲很輕。
  
  「啊!對、對不起……」竟然沒有意識到這是多不禮貌的舉動啊,伊芙琳急急的將視線移開,並想起身,卻發自己的腰際繞了雙大手在上,讓她無法移動分毫。
  
  「梅、梅倫先生?!」伊芙琳肯定自己紅了面頰。
  
  「有那麼一瞬間……我以為妳再也不會醒來了……」梅倫擰緊了眉頭,無意識的將手繞得更緊,像是、想將她揉入自己胸膛似的……
  
  「我……那種事、不會發生……」伊芙琳有些驚奇、她以為這男人就是吊兒郎當的,要在他臉上看見這般認真的神情可真是……
  
  天要下紅雨?
  
  「我也知道、我侍僧啊,我比誰都清楚那事不會發生……」梅倫失笑,「但看見妳被抬回來的時候,我有一瞬間,就是這麼想的……」認真的凝視眼前的女孩,未徵得對方同意,他擅自將視線的距離縮短成零。
  
  不要離開我……
  伊芙琳。
  
  Fin 2013/4/21 03:21


 

豚*念
不用懷疑,這CP新世界了
至於為什麼會有這對其實說來話長
總之算是朋友家的CP吧
寫一寫覺得還滿有趣的WW
最近寫的短篇都是感想抒發(躺
大家看看就好、雷的話就塊陶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