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沃蘭德 女-伊芙琳
類型:短文
注意:BG
  

   最近的伊芙琳有個奇怪的習慣。
  總是望著某的地方發呆。
  
  如果仔細順著她的視線瞧去,就會發現目光的終點只有一個影子。
  
  「欸、魔女,妳又再看些什麼?」這天的柯布發現了坐在沙發上,卻直直的望著某個方向發呆的姑娘,隨意的問起。
  
  「啊、不……我沒有再看什麼……」一聽見別人這麼說起,伊芙琳飛快的轉回了目光,溜向了宅子的一邊,是圖書室的方向。
  
  柯布摸不著頭緒。
  疑惑的望向魔女方才看見的地方。
  
  是那位少爺坐在窗邊發愣的光景。
  
  ×
  
  圖書室裡一股寒氣。
  難得今個兒會連一個人也沒有。
  
  赤腳踩進了絨毛地毯裡,找了個靠書牆的位置、臥到地上。
  想了想自己究竟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追著沃蘭德的身影。
  
  她記得那是一個午後。
  很難得、那個午後出了陽光,所有人都到外頭去活動了。
  
  伊芙琳是最晚從圖書館走出來的孩子,才一踏進大廳,就看見那位讓大家暱稱為小少爺的沃蘭德坐在窗檯上,挨著窗子正在打盹,陽光灑在他軟金色的髮上,有些刺目,像是……
  
  天使。
  
  瞇著眼走上前,不是刻意的,只是像是被吸引去了似的到了他身邊,凝視著他好看的五官,白淨的面容,伊芙琳猶豫的伸出手,纖細的手指滑過他唇邊、臉頰,發現他的睫毛有些長,雖然還帶著孩子那樣稚氣的面容,卻可以推斷將來肯定會是個好看的男人吧……
  
  「嗚……嗯……誰……」突如其來的騷擾讓眼前的男孩有了動作,伊芙琳心頭一驚,趁著他未睜眼、急忙收回手、從大門跑向外頭去。
  
  那次之後、她總是克制不住的追著他的身影,這像是變態一般的奇妙舉動,伊芙琳苦笑,如果心裡還會有什麼期待,那一定是夢境的碎瓦殘渣,就算心悸的聲音不是謊言,那孩子一定也不會看向自己的吧……
  
  年紀、身高就是個可怕的隔閡了……
  不是麼?
  
  伊芙琳嘆息著那小小的傾慕,閉上眼、想趁著那樣的情愫還未深根之前就予以抹除……
  
  「欸、妳在這幹嘛?穿著麼少還躺在這會著涼。」一個聲音、聽著有點耳熟,還帶了點稚氣,自伊芙琳的上方傳來。
  
  「……沃蘭德?!嗚……」經過了兩秒的大腦運轉,伊芙琳才說服了自己那是那位少爺的聲,下一秒驚慌起身、再下一秒就往後撞上了書櫃………
  
  「妳是在、幹嘛啊……」蹲著身子的沃蘭德,望著那模樣的伊芙琳,忍不住笑了。
  
  「為什麼……你會知道我在……這裡……」撫著撞疼的後腦,伊芙琳仍舊沒有抬頭,連耳根子也一片熱燙,這不用別人看她也知道自己臉紅了吶……
  
  「妳覺得只有妳一個人在看著我嗎?」沃蘭德坐下,撐著腮,揚起了笑容,「那天、從我眼前逃走的是妳吧?那次之後,雖然妳沒有發現、但我也一直在看著妳。」
  
  「什……」伊芙琳驚訝的抬頭,對上了沃蘭德那雙祖母綠的眼眸。
  
  「總算是……願意對上我的視線了……呢。」輕笑,沃蘭德湊過了面容,將唇、落在對方同樣的柔軟之上。
  
  看著我……
  伊芙琳……
  
  Fin. 2013/4/26 01:05
  

豚*念
這篇的時間比上一篇失語症早
不過兩篇沒有關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