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大河元氣 女-夏見雪菜(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唔…住手!」跌坐到了沙發上的女孩,在掙開了自己的擁抱後,眼神中有的只是惶恐,雙頰上的紅潮,被自己的舉動弄的凌亂的浴袍和秀髮,驚魂未定而快速起伏的胸口,淚痕還在,相對上眼的,是不斷喘息的兩人…
  
  「…對不起…」瘋狂的舉動,元氣走到另一端的沙發上坐著,單手遮上了眼,連自己也不明白自己的行為,已經逾越了可以觀望的界限…
  
  室內歸於一片的靜默無聲,雪菜蜷縮在沙發上,元氣癱坐在沙發裡,聽得到自己過大的心跳,對,不只是元氣,還有雪菜…
  
  她無法承載突如其來的喜歡,記憶以來…元氣總是一對上自己的眼神就避,雖然並不是沒有對話過,卻總是三兩下被不知是不耐還是慌亂的元氣結束了話題,一直以來,雪菜都以為,元氣並不太喜歡她…
  
  可是元氣的吻,卻讓她心跳、窒息。
  她到底是對這個人抱著怎麼樣的態度,雪菜的腦子裡…一片的混亂。
  
  「妳的衣服…應該好了。」打破沉靜的聲音,卻沒能打破尷尬,空氣的流動像是凝滯了一般,元氣像是倉皇的逃離客廳一般,雪菜依然不知如何為自己過大的心跳聲下註解,直上頰邊的熱氣讓她不知所措。
  
  如果…這就叫做愛情…
  
  「…給妳…」從後頭遞上了衣物,回過身,雪菜瞧見元氣微微撇過頭,讓他的一頭長髮,也遮住了他的表情,卻感覺的到他的窘迫。
  
  讓雪菜輕笑…
  
  「謝謝你…」抱著衣物,雪菜低著頭,揚開了淺淺的笑容,讓元氣愣著…
  
  他從未見過的…溫柔的、體貼的、卻不帶有任何悲傷成份的笑容,頰邊的紅雲染得自然,那張不可方物的臉蛋,只是掀起了元氣犯罪的念頭,而再一次的確定他心中的感覺與愛情畫上了等線…
  
  「…我喜歡妳…」一臉認真的話語,元氣輕蹙了眉心,那已經不再是無法確定的愛,儘管有所回應的可能性低於百分之五…
  
  紅唇上的鮮嫩欲滴,讓人直想俯首擷取,連對方的呼吸都這麼的想佔有,聽到的卻是眼淚的旋律,元氣望見了雪菜頰邊再一次滾落的透明…
  
  他喜歡她,那她呢?
  他們之間終究只能是單向愛情,像是他對雪菜,像是雪菜對卓也。
  元氣認真的輕聲嘆息…
  
  直到耳際響起低語…
  
  「…我…已經不懂,對卓也剩下的心情,是愛、還是不甘心,我甚至不確定能不能忘記…這樣…你還願意…喜歡我嗎…」低下頭的細聲,元氣卻是一字一句的聽的分明,詫異的睜大了眼,元氣的顏上,劃開了漂亮的笑容,伸手將那瘦小的身子緊擁,揚著相同香氣的秀髮,多了絲溫柔的味道,滿載著所有的幸福和溫暖。
  
  「願意…」微笑,彎下身,側過頭,奪去了雪菜的呼吸,任由淺吻,成了深沉的索求,一次一次的…在熄了燈的客廳,褪去的理智裡,放任發熱的身體去溫暖彼此的體溫…
  
  交扣的手裡,纏繞著簡單的幸福。
  誤以為、無結果,不管過程如何,不管曾經愛過怎麼樣的深,只要現在就可以。
  
  讓吻…停留在那一秒的永遠裡。
  讓彼此間,不再是,愛成殤…
  
  -The End-
  
  豚*唸
  原本想寫成Opening Ending的,不過…
  看來我寫不出來。(揍)
  不過結局是有點隨便沒錯。(揍)
  想當初這篇的篇名我還不知道要用什麼!!!!(打)
  這是很突然的產物,當然也被我拖了很久= =+
  一直到我在打這篇後記的時候,
  我還是不知道應該要取什麼篇名=口=++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OTL
  不知道這是小雪菜第幾次露臉(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