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鍵本輝 女-亞末希月(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希月:
  當妳看到這封信時
  我應該已經不在人世了
  可能是因為任何的意外、事故
  我知道如果沒有讓妳看到證據
  妳一定不會相信這樣的事實
  所以趁我還活著的時候
  我寫了這樣的一封信給妳
  我將這封信放在oboe的盒子裡
  然後請人轉交給妳
  有一天妳一定會發現這封信的
  如果妳看完了我給妳的訊息
  請不要感到悲傷
  記住我還是在妳身邊
  只要妳想起我
  我就會守在妳的身旁
  這把樂器就請妳保管
  它就如同我
  只要妳沒有捨棄我們之間的回憶
  那我們的鯨魚之歌就會永遠持續…
  
  短短的信籤,瞬間抽走了希月全身的力氣,她無聲無息的滑落在輝的面前,不住的啜泣著,原來輝真的沒有騙她,原來和也真的已經不人世了。
  
  「哭吧,這樣妳會好一點…。」輝扶起希月,讓她的頭靠在自己肩上,那彷彿忘了鎖上開關的水龍頭,希月的眼裡下起了傾盆大雨。
  
  下午的分部練習,希月哭累睡著了,輝輕輕的摸摸她的額,因為他下午還有事,是以,他走出那個房間,匆匆的對著在台上練習的伸也交代了一聲,便離去了。
  
  莫約下午4點,希月從惡夢中驚醒,她撫上自己的心口,眼角還隱隱有淚,眼皮也腫得像核桃般大,她起身,那件柔軟的白襯衫便希月身上落下,她曲身拾起,輝的味道在她的腦中輝之不去,希月把腳一縮,整個人卷在沙發上,輝大大的白襯衫罩著她全身,她仍緘默不言。
  
  「希月,妳醒了?」熟悉的聲音一喚,希月沒有抬頭,她知道那是雨音,但她害怕有人看到她腫大的雙眼,她並不是很想讓雨音知道她哭泣原因。
  
  「嗯…」含糊的應了聲,沒再說其他的。
  
  「要準備吃晚餐了唷。」雨音再提醒,希月也只是點了點頭,她不想講話,所以現在誰也拿她沒辦法。
  
  吃飯的時間,音樂廳空無一人的光景和外面大廳搶便當的盛況完全呈現反比,趁著這個空檔,希月從貴賓室走了出來,手中還拿著一份譜本,靜靜的坐到鋼琴前,好一會兒,她才翻開鋼琴蓋,將手擺到琴上。
  
  琴聲響遍偌大的音樂廳…一股哀傷開始漫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