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科幻血腥

  「…噁…天啊…怎麼會有人…」湊過身來看的亞末希月忍不住掩住了口,儘管對畫面感到害怕,瞪大的雙眼卻無法從電腦螢幕上移開,鍵本 輝輕輕的將身體擋在她的前頭,不忍在讓她繼續看下去…
  
  「這是…假想殺人網站…」鍵本 輝略略的瀏覽了一下內容,沉聲的說著…
  
  「假想的?殺人網?那是啥?」中土居宏宜滿臉的疑問,那個名詞他連聽都沒聽過,鍵本 輝又是從哪知道的?
  
  「這是最近才興起的一種網站形式,其實也可以說是為了那些需要抒發壓力的人開設的,在網站裡,以模擬的方式殺人,不論是以圖片,或是文字皆可,通常是以想像虐殺的行為為主,我想,這種的也是吧…不過照片的可信度很高,應該是真的,那麼,從這方面的邏輯來推斷,這個假想的殺人網站,可能已經搬到現實生活裡了…」點閱了這個網站的相簿,鍵本 輝邊解釋著…
  
  「你的意思是,這次的政策給方舟圖了便利,讓他們將假想的殺人事件搬到現實?!」中土居宏宜不可思議的問著,震驚多過於恐懼…
  
  「恐怕是…」鍵本 輝點點頭,同意了中土居宏宜的說法,同時,鍵本 輝感覺到自己身後的小女孩,抓緊了自己的衣擺,雖然沒有出聲,可是輝感覺得到,她在害怕…
  
  「希月,妳先去睡好嗎?」鍵本 輝轉過身,輕輕的撫過亞末希月的秀髮,問著,可是亞末希月卻張著她一雙可愛的大眼,含著淚,搖搖頭。
  
  「不要…一個人我會怕…」輕聲,梨花帶淚,亞末希月帶著恐懼搖搖頭,看過那些照片之後,她一個人哪還敢睡啊!!
  
  「不然…妳到我的床上睡好不好?我們都在這邊,沒事的…」中土居宏宜笑了笑,拍拍亞末希月的肩膀,抬起一雙水靈靈的大眼,亞末希月順從的點了點頭,倒臥在中土居宏宜柔軟的大床上…不一會兒便睡熟了
  
  再度將注意力轉回螢幕,兩人觀覽著網站,希望能藉此找出什麼蛛絲馬跡,只是隨著分針與時針的追逐戰,兩人的眼睛不免也抗議了起來,腦袋開始想辦法要主人罷工,捱到了凌晨四點,兩人最終還是舉了雙手投降,鍵本 輝爬到亞末希月的身邊,不到三秒就鼾聲四起,中土居宏宜搖了搖頭,在衣櫥中找到幾件備用的棉被,隨意的鋪在地上睡了…
  
  晨曦…
  陽醒…
  
  清晨六點,習慣早起的藍澤陽太揉著睡眼醒過來,昨天的折騰,偶然撞見那些屍體的可怕模樣,他的腦子還真有點受不了,定神一看,那居然是…伊崎右典那些大哥哥們…這也難怪其他的哥哥姊姊們會這麼的難過了…如果是自己被殺的話…奇岩夜深會不會也為他露出那種表情呢…
  
  「一大早就胡思亂想什麼啊…」剛才腦子中一閃而過的想法,讓藍澤陽太反射性的搖了搖頭,臉也瞬間變成緋紅色,跑向了浴室,扭開冷水,溫度之冰涼,讓他瞬間的清醒…
  
  胡亂的盥洗過後,這個偌大的家裡還是靜的讓人覺得空蕩,彷彿,整個空間就是無聲的,所有的聲音都被撥奪了似的靜…印象裡是只有真空著狀態下,才會出現如此寂靜的空間…
  
  「早安?陽太,這麼早啊?」”嘎咿”一聲,大門輕敞,藍煙海彤秀麗的顏展現在桃花心木門後,褪下了她身上的大衣,還是那一張令人舒服的溫柔笑顏,彷彿是在注視著新愛的人一般,藍澤陽太微微的一笑,示意著。
  
  「小海姊姊現在才回來嗎?」藍澤陽太問著。
  
  「嗯~對啊,我等到龍一醒了才走的,琉璃說要在多陪他一下,所以我就先回來了,你吃過了嗎?要不要吃點什麼?我弄給你。」藍煙海彤走向廚房,撫過藍澤陽太的頭髮,順口問著。
  
  「我來幫忙。」跟向藍煙海彤,藍澤陽太笑開了…
  
  「你會做飯?」藍煙海彤的笑意裡是一臉不可思議,怎麼看這個小男孩都是被大人們所寵壞的公子哥兒,他會做菜還真是叫人意外。
  
  「會,別小看我,不過我只會西式料理就是了,因為我們的父母工作很忙,根本沒時間在家陪我們,我的母親理所當然也是不下廚的,雖然說家裡就有管家,不過,餓了就自己找東西吃的習慣已經養成,我們還是都自己做。」藍澤陽太笑了笑,接過了藍煙海彤遞來的圍裙,穿上,還真是有模有樣的小廚師。
  
  「這樣嗎?那裕太真幸福,有你這麼好的哥哥。」藍煙海彤漾開了一抹笑容,但是唇揚中卻帶著淡淡的苦澀,藍澤陽太不解的望著藍煙海彤臉上多變的表情,那抹笑容…看上去…好難過…
  
  但他不打算問下去,藍澤陽太雖然還小,可是卻很懂得人情世故,每一個人,都一定有他的一段故事,有可能是喜,當然也可能是悲,但只要對方不說,他就不打算去揭人家的瘡疤…
  
  「我…也有個哥哥…」藍煙海彤輕聲的開口了…
  
  「真的?」藍澤陽太停下了手邊的資料,望著藍煙海彤。
  
  「嗯~真的,他也大我六歲,剛好就是你和我之間年紀的差距,雖然差了這麼多年,可是我們的感情一直都很好。」藍煙海彤對著藍澤陽太笑笑,對,那段過去真的很輝煌,也是很棒的童年,一路走過來,她總是認為哥哥會陪著她,一直到永遠,可是…上帝並沒有給她那麼久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