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奇幻偵探

  另外在塔羅牌這邊,夢音的偷渡可以說是很成功,在路打過電話和涼平報了平安後,涼平立刻召集了剩餘在日本的人。
  
  「看樣子,他們是來真的了,各位的看法如何?」涼平冷靜的問著。
  
  「很有趣,如果說他們執意要緝拿到我們,那也很簡單,把他們殺光不就得了?」向來有愚者之稱的心理犯罪家敬多,邪邪的笑著發表。
  
  「別想的太簡單,事情最好是這樣就可以解決。」慶太不高興的反搏著,畢竟那幫人都不是簡單人物,特別是那個K。
  
  「沒錯,但是,我們也不能坐以待斃啊。」雨音幫著腔。
  
  「是啊,不然這樣吧,我覺得先查查那個占卜者K的底細,再做決定吧,各位覺得如何。」輝說著話。
  
  「可行。」宏宜點著頭,附合著。
  
  「不過,要是K真的查到了夢兒在美國的住處呢?他不可能查不到的。」舞風神色有些凝重的發表著,畢竟是感性的作家,一樣會擔心自己的好朋友。
  
  「那就再做打算吧,我也同意輝說先查出K的底細。」由希附和著。
  
  「妳放心吧,舞風,我會叫哥把夢兒看緊點的。」央登笑笑的說。
  
  「我想,幻兒的姊姊也不可能那麼容易被抓的,不用擔心。」征吾坐在涼平家的鋼琴前對舞風笑了笑,安撫著她。
  
  「嗯…那路,麻煩你去…」涼平正想拜託路去探查那個K的底細,冷不妨的就被夜深給打斷了話。
  
  「不用了,涼平,我來查,小海她有把K的照片傳來給我,最近大家的行動最好都小心一點,包括路,你在接洽客人的時候,最好注意到客人是不是警察的身份,先對委託人做過調查後,再把任務轉交給我們,現在事情已經鬧的太大,不是我們所能控制的。」夜深凝重的說著,大家也都不約而同的緊張了起來,夜深在他們組織裡的年紀算是十分輕的一名,可是地位還有言論的發表卻都像是他們組織中的長老級人物。
  
  「還有,如果夢兒真的被抓到了,我也有我的方法。」夜深轉過身向舞風笑了一笑,表示她大可不必擔心。
  
  「好!今天就到這裡,大家解散!」涼平話說完後,大家緊張的心情也都放鬆了下來,不過沒有人離開涼平家的大門,反而都是攤在他家的沙發上閒聊著,有的索性打起了牌,有的則是專心的看著夜深在查資料,看起一副很悠閒的模樣。
  
  要不了多久,夜深順利的侵入了國際警方的人事資料系統,在她利用小海用手機拍下的占卜者的照片,詳細比對完所有名字及暱稱是K開頭的人時,她輕嘆了一口氣,沒有,再把其他不是K開頭的所有照片都一一做確認後,她失望了,沒有,國際警方中沒有一個是和這個人長的一模一樣的。
  
  「別心急,夜深,他長得一副東方人的臉孔,妳可以往這方面來查啊。」小瞳倒了杯水給夜深,希望她能夠冷靜一點,再繼續。
  
  「對…對啊!我居然沒有想到?!」夜深難得的一笑,她飛快的打著字,很快的,她就又入侵到下一個目標了,是美國華僑的總資料,找尋姓名開頭是K的人,果不其然,終於在不知道第幾件資料中,找到了和小海照片上一模一樣的人。
  
  金子恭平(Kyohei Kaneko) 1987年6月30日生,IQ180的超級天才,13歲就進了美國的麻省理工學院就讀,成了這所學校的特殊個案之一,被教授們評定邏輯思考十分特殊的一位………
  
  「他叫金子恭平?!討人厭的天才,誰要去會會他啊?」龍一瞪了資料一眼,就是怎麼不喜歡這個叫金子恭平的小鬼。
  
  「龍一,先不要輕舉望動,看他這些資料,我想他應該是個非常多疑的人,搞不好小海他們已經被列入黑名單中了。」敬多冷靜的看著資料,這樣的分析。
  
  「說的是,既然查出了他的底細就好行動了。」夜深也同意敬多的說法,不過卻有人冷不防的潑了一桶冷水…
  
  「我覺得…或許沒什麼幫助也不一定,查出了他是誰,對我們來說又到底有什麼好處呢?」水憂啜著茶,蹙著眉思忖著,這一句話使得大家都靜了下來,確實,真要說有什麼用呢?又…
  
  「至少讓心中有個底吧,就這樣吧。」夜深關掉了電腦,順口回了水憂的話,到底有什麼用,說不上來,可是一直潛藏在夜深心底的不安不斷不斷的擴大,為什麼?!這股不安是從何而來…
  
  「夜深,別想太多,如果真因為這樣我們全死了也沒有關係,妳應該知道,至少要讓她活下去…」涼平摸摸夜深的頭,看著希月,沒錯,塔羅牌是永遠不滅的,這本來就只是場遊戲,一場賭上性命的,遊戲。
  
  「我知道。」輕閉上雙眼,夜深嘆了一口氣,就這樣吧,等待下一步吧。
  
  沒過多久,路傳來了工作方面的資料,大夥又開始摩拳擦掌的了,此次的工作地點是在美國的紐約,被選出來的搭擋則是征吾和小瞳,兩人相視一笑後,很快的
他們就搭上了早班的飛機往美國去了,但他們不知道,前方等著他們的,卻是令人不敢相信的一個可怕騙局,對,占卜者對於擅自做亂的塔羅牌們不滿,即將展開一連串的回收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