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這樣的樂團演出,完整度當然是無庸置疑的,尤其是慶太的長笛獨奏更是讓人沉醉,評論幾乎都是很正面性的,這也給演出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晚間10點,場地的整頓是差不多了,看今天觀眾們的反應,大概又給學校招了不少的學生,這也是這兩所學校為什麼會持續提供大量的資金給管樂社的原因,在收好場地和樂器之後,學員會先在北海道住一晚,隔天一早再返家,不過小海和慶太必須馬上轉回東京的醫院繼續接受療程,由弘樹和優陪同回去,因為兩個人居住的城市不一樣,所要轉回的醫院也不同…在走之前,慶太拉住了小海…
  
  「小海…我…」在慶太欲言又止之際,小海卻先行打斷了他。
  
  「慶太,我現在喊的…是你的名字,可是…我卻沒有完全忘記另一個Keita,所以我現在沒有辦法跟你交往,可是!可是…請你給我一點時間…等等我…好嗎?」小海看著慶太,輕聲的說著,語氣中…卻有著堅定的成份,慶太無聲的…擁住了小海…
  
  「我等妳…」一句輕聲的應允…寫下了無盡的等待期…
  
  十年後…
  
  「媽咪!我回來了!!」一個年紀莫約6歲左右的小男孩,撞開了他們家的桃花心木大門之後,便往坐在單人沙發上的纖瘦身形跑去,那是個美麗的女人,從外表看上去,似乎只有二十初頭,實際上卻已年屆二八。
  
  「你回來啦,心時?」女人放下手上的書,微笑的看著身邊可愛的小男孩,今天的男孩顯得特別開心,沒辦法,誰要今天是她家寶貝兒子和親愛老公的生日呢。
  
  「對呀!媽咪,我跟妳說喔,今天老師和同學合送了一書給我耶!妳看!」從書包中拿出一本嶄新的交通工具圖鑑,男孩的臉上掛著和他老爸一模一樣的燦爛笑容,顯示出父子的證明。
  
  「哇~很棒呀,等一下媽咪也有禮物要給你喔,不過你得要等等,而且今天爸爸會比較晚回來,你要乖乖先去睡喔。」女人笑著向男孩說道。
  
  「好!!」男孩開心的喊著,女人則笑著望向自己蹦蹦跳跳的兒子。
  
  是說…從那場音樂會之後…也已經過了10年了,時光還真是匆匆流逝…她的現任老公等了三年,才等到她點頭,隔一年…又因為她未婚懷孕,當下就揚言娶她,現在是不是真比當時那轟轟烈烈的愛情來得幸福,女人的答案是肯定的…
  
  晚間10點,桃花心木的大門又有了動靜,門一開,一位高大俊逸的男子走了進來,今晚因為到阿斯嘉特學院帶樂團的關係,所以時間上回來的比較晚,而女人,依然在客廳,看著書,靜靜的等著丈夫回來。
  
  「我回來了,小海。」男人上前,一把摟住漂亮老婆,在她身邊柔聲細語的磨蹭著,逗得女人輕笑出聲。
  
  「你回來了,慶。」女人將視線轉向自己的丈夫,儘管婚後已過了六年有餘,但他們之間的感覺,卻永遠都像是在甜蜜的戀愛期。
  
  「是啊,你看我收到了什麼。」男人從提包中拿出了一封粉色的信封,很明顯看得出來是喜帖。
  
  「誰要結婚了?」女人一臉疑惑的看著男人,男人卻只是用眼神示意她打開。
  
  懷著疑惑,女人輕輕的拆開了粉色的信封,打開裡頭的卡片,新郎和新娘的名字滾著金邊,看起來質感十足,但卻是讓女人露出些許詫異表情的名字
  
  新郎:相葉弘樹,新娘:貓澤冰淚
  
  「是…小樹和冰淚嗎?」女人沉思了好一會兒,看樣子,她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終究是沒能與他最愛的人廝守一生,儘管覺得同情,卻又覺得冰淚更加可憐,嫁給一個一生都不可能會愛她的人,世界上又有什麼事,比這個還要悲慘呢?
  
  「嗯…冰淚是說,弘樹和優的父母似乎都還是沒辦法接受他們的交往…為了要逃避父母所安排的相親和女人,所以弘樹最後選擇了冰淚。」男人如此說著。
  
  「冰淚沒有拒絕嗎?她應該知道這樣她會很痛苦的不是嗎?」女人蹙了一下眉,望著男人。
  
  「她說她,不後悔…」男人轉述著冰淚的話,憶起當時冰淚的表情…只怕她不是不後悔,而是無法拒絕弘樹的肯求吧…
  
  「這樣啊…那比起他們…我們還比較幸福呢…」女人窩入了男人的懷裡,安穩的,靜靜的…
  「有一天,他們也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我們就靜靜的守著他們吧…」男人擁著女,輕輕的說著…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新月傷痕,但那是否就是一輩子永不復原的痛?其實不然,有時,若沒有歷經那道深深的傷口,就不見得會遇見幸福,但幸福車票真的一票難求?其實幸福,時常在你身後…
  
  一段感情得來不易…當握住愛情時…請好好珍惜…
  
  -The End-
  
  豚*唸
  是說這篇完稿的時間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
  貼到之前的家族是已經是...零七年五月的事了(大汗)~
  這是我寫過的管樂文之中~
  我最喜歡的一篇~
  本來一直想要寫弘樹和冰淚的番外篇~
  不過到現在都還沒有動筆= =+(大汗)
  
  是說...不知道有沒有人已經等這篇等得不耐煩了Q口Q~~
  真是對不起你們~
  
  最近會陸陸續續把舊文給貼上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