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橘慶太 女-藍煙海彤(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店?!妳在打工啊?」慶太按耐不住好奇,拼命問著小海,小海看著他…不禁笑了,他還真天真啊。

「那是我開的店,因為我比其他同年的小孩早讀一年,所以,我今年高中畢業,為了謀生計,自己開了一間飲茶店,叫『海洋之戀』。」小海解釋著。

「是喔~」慶太呵的一口小海口中的『海洋』,是氣泡飲料,酸酸甜甜的,喝不出是什麼…。

「這是…什麼下去調的啊?」慶太又問著。

「呵~這可是商業機密喔,想知道,改天你來我的店就知道了。」小海調皮的笑了,又代點神秘的感覺,和初見的印象不太相同,雖然如此,慶太對她的興趣卻一直不減,而且,他對她的笑容,更是一見傾心。

「嗯~那妳今天不用上班嗎?」最近剛放暑假,飲料店的生意應該很好吧,怎麼沒去上班呢?

「哦~風會幫我看著。」小海說。

「風?」慶太又好奇了。

「我的店是我和另一個今年和我一起畢業的人合資的,我們在店裡都用代名,另一個人的代名就是風。」小海笑著解釋,並且喝下一口飲料。

「哦哦~能告訴我在哪嗎?」慶太問。

「呵~其實就在來這裡的路上啊。」小海笑笑,這抹溫柔的微笑,是留給誰的呢?恐怕是她遍尋不著的『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