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角:男-羅索 女-瑪格莉特
類型:愛情甜文
注意:自我設定有、*微15禁有、慎入

  視見。
  視、不見。
  
  深沉的黑、無邊無際。
  凍人的凜、包覆全身。
  
  是湖裡嗎?還是霧中?眼睛是張開的嗎?為什麼看不見任何東西?身體被麻痺了嗎?為什麼不能動?她開始感到有些恐懼,但並不打算開口呼救,還能夠呼吸、還有心跳、還活著,對、她是不死的,那、還需要求救嗎……
  
  「…………」聲音、遠方有聲音傳來,在喊些什麼聽不真切。
  「瑪……」更靠近了。
  「瑪格……」更大聲了,是在叫她、卻不足以讓她看見東西或是活動手腳。
  「瑪格!瑪格莉特!!」分不清是誰的聲音,很多人混在一起了。
  
  但如此強硬的叫喊、卻讓她的身子一震,總算是得以從那無可動彈的情況掙脫。
  動了、睜了眼、卻發現……
  
  「啊?」她是睜開眼的、這點瑪格相當確信,但是眼前卻是一片無光的黑,對、是無光的,並不是那種隔著紗布還能見光的看不見,而是那種全然深沉的黑。
  
  「欸!她醒了、醒來了!」男音,聽起來相當開心,愣了一會兒、瑪格想起那是弗雷特里西慣用的口吻。
  
  「瑪格、瑪格妳覺得還好嗎?」這次是個女孩子、嬌滴滴卻帶著幾分關心和緊張,瑪格向著聲音的來源『望』去,也只有艾茵會這麼說話了吧?
  
  眾人你一言我一語的,嘈雜叫她再分不清誰說話,左右張望,她沒有聽見那個人的聲音,撫上雙頰乃至眼,沒有包裹紗布,可見並沒有人查覺她看不見。
  
  「閃開、弗雷特里西。」打斷在空間裡的所有聲響,那個聲音由遠至近。
  
  「羅索。」瑪格向著他輕喚、毫無疑問的肯定。
  
  對方沒說話,但瑪格能感覺到床邊落坐了些重量、還有對方向她靠來的體溫,那人捧起她顏、撫過了她的眼,雖然沒有半句話,但瑪格知道、他現在肯定是擰緊眉心。
  
  「眼睛、看不見了對吧?」羅索那聲音裡有幾許的心疼,現在瑪格那漂亮的褐瞳圓睜、但卻沒有聚焦,事實上從她方才東張西望的動作就可以瞧出端倪。
  
  但他實在不想猜中這樣的可能性。
  
  「什麼看不見為什麼怎麼會這樣怎麼辦有沒有辦法治啊?!」一氣到底驚慌失措完全沒有換氣的講完整句話,瑪格都要懷疑弗雷的氣到底是有多長。
  
  「真的看不見嗎?怎麼會這樣……」半是抑鬱的聲音,瑪格認得那是尼西。
  
  「嗯……我的眼睛、是睜開的,對吧?」纖手在半空中胡亂揮了一陣、最末抓住了羅索的衣袖,忽視耳際那些嘈雜聲,淡然的問話、聽上去還算是平靜,面容也沒什麼特別的神情,但羅索可以感覺到那些許的顫抖和恐懼。
  
  「等我一下,不要亂動、我不會跑遠。」羅索將大掌覆於瑪格的眼上,動作輕柔,而後收回緩緩收回讓瑪格抓著的隻手,起身「要吵就去出吵、滾!」就見那天才工程師推著所有在場的人出門,砰地一聲、將門關起鎖上。
  
  瞬間、聲音逸散。
  只剩凝固的空氣、叫人感覺些許窒息。
  
  回到瑪格身邊,羅索也不多言什麼,只是審視著那女人的眼眸還有身上的傷痕,也不忘讓瑪格出手抓緊他的衣袖。
  
  瑪格莉特這個女人、也許是因為曾為一個孩子的母親,她難得會將恐懼表現於面上,自然也鮮少讓外人看見她的脆弱,可那並不代表她就沒有害怕的事物。
  
  「應該是之前對上烏波斯之尾的時候傷到的,沒什麼問題、不會一直看不見的。」羅索鬆了口氣般的說著,話頭有些柔和的笑意、瑪格可以聽見。
  
  「我……」想要說些什麼的模樣,卻不知道自己應該做何反應。
  
  以為自己其實無所畏懼。
  但那是沒有察覺什麼叫做害怕。
  
  「怎麼了?」羅索問著,那聲音覆著自己、瑪格可以知道對方離她相當近。
  
  事實上、她是相當不喜歡人家靠這麼近的,那樣的距離會讓她感覺一切都像是要被洞悉似的,但讓羅索聲響包著的時刻……
  
  她卻情願對方將自己揉進懷裡。
  一點空隙也不留。
  
  「我……想曬太陽……想喝水……想……」瑪格無法具體表現出什麼,當她發現這就是害怕的時候、她卻不知道該怎麼尋求安慰。
  
  畢竟向來她總是擁抱別人的角色吶。
  當需要索取的時候、她自然不知該如何開口不是?
  
  「就老實說想我抱妳不就好了?」伸手就將那分明已經為人母親、卻很多方面都還像個娃兒似的女人攬進懷,羅索無奈的笑了笑,笑裡帶了點心疼,瑪格看不見。
  
  她呀、不是不坦率。
  只是不知道怎麼要。
  
  「……我……會不會一直看不見?羅索……我好怕……」讓羅索擁入懷的女人,再也無法壓抑在虛無之黑中的恐懼,顫抖不止、眼淚不停。
  
  「不會的,很快就會好,雖然我不是醫生,但是替人看看內外傷還是難不倒我的,相信我好不?」那並不是太強健的臂膀,此刻鎖著瑪格的氣力卻大得叫人安心,吻著那淡藍色的髮絲,那些輕聲細語到底起了多少安慰效用,羅索不確定。
  
  「好……」急促的呼吸漸緩,顫抖的身慢慢平靜,挨在羅索的胸膛,瑪格驅逐那些嚇人的念頭。
  
  「不要擔心、我還在、就在妳身邊啊,怕什麼呢?」羅索輕笑。
  
  「因為我……」不是感覺不到那人就在身邊、只是恐懼佔滿了全身,當感官只剩下害怕,誰還有氣力分神去注意別的事呢?
  
  「妳感覺不到嗎?我在這裡啊,看不見、但是感覺得到對吧?為什麼要害怕?」擁著她的男人笑意甚深,意味不明。
  
  言迄、俯首攫奪那茫然俏顏上的溫熱雙唇,感覺對方先是愣了、些許掙扎、最末順從的讓他追上齒間的柔軟,一陣叫人發狂的甜意。
  
  「羅……唔……」好不容易偷了個空兒能喘息,才想喚、卻又讓對方堵上。
  
  「噓、我在這裡,在妳身邊,不要害怕、只要去感覺我就好、好不?」像是哄孩子般的輕語。
  
  「啊……」瑪格無法看見,但知道自己的頸間、鎖骨都傳來一陣濕熱,覆在自己身上的布料被褪去,空氣間一陣凜意叫她一顫,而那人類獨有的溫度正大面積的覆在身上,時而在她纖弱的身形上遊走,腦子、隨著身上的顫慄、逐漸化成一片空白。
  
  「瑪格……想著我就好,喚著我就好,只能想著我,只能喊我的名,這樣就不會害怕了,嗯?」羅索低喃,滿是戀意的聲音,惡意的霸佔她無可視見的時間。
  
  「羅索、羅索……羅索……」環住他的身子,聽話的讓腦中充斥著他的面容,放任肌膚去感覺對方的所有存在、直至他佔有自己的身子、佔據自己的體溫。
  
  何須感到恐懼?
  我在妳身邊。
  
  -The End- 2012/5/13 00:36

  
豚*念
  
來自鮮網留言版夏雨的點文
說實話這邊整體來說、走向有點超出我的預想
  
就結構上的設定來說、只是瑪格出任務、被觸手打傷看不見這樣。
我本來沒有打算寫這麼痛、然後最後又凹回來的
但是這麼寫卻很順很適合(喂!!)
  
本來也沒打算要寫最後那段的十五禁
但最後我絕對是被羅索上身吧=口=|||?!
現在回頭去看文卻不會覺得最後一段不好OTL||||
  
也許會有人覺得羅索重覆說、我在妳身邊、就在你身邊、不要害怕什麼的很吵
但是我很喜歡他這樣一次一次不厭其煩的給瑪格保證
視覺失去畢竟很可怕,除去瑪格的恐懼對羅索來說才是最重要的事
  
前頭讓弗雷和艾茵插插花~
其實我也很喜歡聯隊雙子X瑪格啊ˇˇˇ(喂!)
本來很想寫的歡樂點...
但最後還是無理(艸)
  
希望點文的夏雨和大家都能夠喜歡ˇ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