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鍵本輝 女-亞末希月(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終章其一-
  
  得知兩校要再度舉辦聯合音樂會的時候,已經是開學的時後了,才不過兩、三個禮拜沒見希月,原本瘦弱的身子顯然又瘦了一大圈,也從原本笑容可人的少女,徹底的變成了一個愁容滿面的娃兒,但依然無損她美麗的容顏。只是那彷彿是隨是會消失似的那般虛幻…
  
  「希月!!妳瘦好多…」今天雨音一瞥見她便馬上上前,心疼的撫著希月的雙頰,希月只是慘淡的一校,沒多說些什麼,獨自走到一旁…
  
  「小鬼,看妳悶的,我帶了好消息來給妳。」右典走到希月身旁,一屁股坐了下來,伸手捏了她的面頰。
  
  「什麼?」希月並不是很感興趣的問著。
  
  「皇音學院和聖彼得學院要再舉辦兩場聯合音樂會,地點在我們學院的羽之音樂廳和聖彼得的翼之音樂廳,輝也會下來。」右典特別加重了最後的那句話,希月不敢相信的瞪大了雙眼。
  
  「小傻瓜,這次真的是最後了,妳可一定要把握機會啊。」右典愛憐的撫著希月的頭髮,希月則因為過於震驚而呆住了。
  
  還有機會?!她沒有聽錯吧?!可她還能挽回些什麼,還能做些什麼?
  
  『嘿~希月,聽好唷,不管何時、何地,妳想做什麼卻沒有勇氣的話,記住,我一定會在妳背後推妳一把的,一定會永遠支持妳的喔!』希月想起了和也曾告訴過她的話,希月笑了。
  
  「你說過你會支持我的,對嗎?」希月悄聲的說著。
  
  音樂會的時間眼看一天一天的接近,剛被指派為新任幹部的希月也越來越忙,而心情以日漸緊張,但其原因倒不是因為即將要表演了,而是因為能夠再次見到輝。
  
  終於到了約定練習的時間,這次將在聖彼得學院展開練習,皇音學院的學生七早八早就扛著樂器,坐車來聖彼得了,一踏進聖彼得的校園上,不知是不是希月的錯覺,總覺得從遠方,傳來了陣陣鯨魚之歌的樂音,還有淡淡的…鯨魚聲…
  
  「好了,大家先到合奏教室做個別練習。」暑訓的副召慶太,吆喝著大家進去做自主練習,希月躡手躡腳的從人群中溜了出來,一樣來到了和也的墓旁坐下。
  
  「呼~和也哥哥,又見面了喔,我們又要開始練習了呢。」希月靠著墓碑,微笑的報備著,突然,她瞄見了墓的一角,有朵小小的鈴蘭,希月有些驚訝的拾起它,然後錯愕的看了看墓碑,她知道除了自己,只有另一個人知道和也最喜歡的花是什麼。
  
  「輝來過了?」希月明知道,即使問了也沒有任何的意義,但她還是蹙起了眉,彷彿是以前在問和也那樣的問著。
  
  「和也哥哥…我喜歡妳,一直都好喜歡,可是…」希月跪在和也的墓前,撫上了墓碑上的名字,此刻遠方傳來一陣悠揚的樂聲,如同在提醒什麼似的,持續不斷。
  
  「可是…我愛他…我沒有辦法停止愛他…這份思念要比任何人都來得深…」希月雙手環胸,語氣是這樣的傷心,這樣的無助。
  
  「那…就不要停止啊。」希月身後傳來了一陣熟悉的聲音,但那聲音卻不應該出現,或者說,那聲音根本就不該還存在…
  
  「和…和也哥哥…」希月一轉身証實了自己並沒有認錯聲音,是和也,應該已經死去的和也竟然站在她的面前,希月震驚不已。
  
  「小傻瓜,妳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嗎?如果妳都已經愛上了,又為什麼要停止呢?」和也伸出他厚實的掌心,撫上希月的小腦袋,笑顏對著希月那張還錯愕不已的小臉蛋。
  
  「如果我們之間的回憶讓妳這麼樣的痛苦,那麼…就把我忘了吧,畢竟我已經不是…存在這世上的人了…」和也的眼中忽然浮現了一股偏低湛藍色的憂鬱,她靠上希月的額,希月確實看到了他晶瑩的淚珠。
  
  「不…我…我不想忘…」希月搖了搖頭,拭去了和也眼角的淚,但和也卻一把推開她,轉身,準備離開。
  
  「忘了吧,如果妳一直惦記著從前,妳會無法前進的。」離去前,和也回頭看了希月一眼,之後便如一陣清煙似的…消逝了…
  
  「和也哥哥!!」從睡夢中驚醒,希月發現自己伏在墓上睡著了,手中還握著那朵鈴蘭,時間不過才過了一個小時半左右,是夢?!
  
  「不對…不是夢…」希月發現自己的右手上殘有水珠,是方才她替和也拭去的眼淚,和也面頰冰涼的溫度,還留在她的手上…
  
  是夢?焉非夢?一縷清魂?未斷焉?
  
  希月起身,雙手合十,向和也的墓拜了一下,便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