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群:w-inds FLAME Lead 女孩們純屬自創
類型:科幻血腥

  「多說無益,不是嗎?」依舊是冷顏,千葉涼平一個翻身,朝方舟躍了過去,在空中,展開了那象徵著暗夜的雙翼,槍,上膛後,冒然射出…
  
  「看起來最為沉穩的你,想不到是個急性子?」鏡 武詩一樣凌空而起,一刀,擋回了千葉涼平的子彈,語氣中還是充滿著嘲笑。
  
  這時,見首腦有所行動,兩方人馬也開始了這場你來我往的生存遊戲,是人會戰勝神,取得完勝?還是人終將敗於神的手上,不敗神話就此停止?他們不知道,也不理會,一方是想為死去的同伴奪回公道,一方只是單純好玩的殺人遊戲,最開始的原因其實只有…活下去…
  
  將槍收到懷中,千葉涼平抽出腰肩的劍,鋒芒,狠狠的紮了一下鏡 武詩的眼睛,一個不注意,鏡 武詩的翅膀被削了一片,重心不穩的他,因而重重的摔落地面。
  
  其他方舟沒好過到哪去,原本,他們的人勢就比諾亞單薄,遇上了想報仇的諾亞更是一發不可收拾,但,方舟豈是省油的燈?!
  
  「呵呵~你追上來啦?你知道嗎?你這張臉讓我好想狠狠的咬一口,多麼的魅氣,又這麼的俊秀,嗯?」在你追我跑的過程中,赤月思徒在前方停了下來,等著追上來的兩名諾亞,鍵本 輝和亞末希月…
  
  「本少爺沒那種不良嗜好!!」大鐮刀,猶如死神的化身一般…恐怖的讓人不敢直視,他緩步的走向赤月思徒,誰知,赤月思徒快他一步,將鍵本 輝從身後制伏,一雙纖細的手開始在鍵本 輝精壯的身上遊走,更是毫不猶豫的探往鍵本 輝的下身,掏出他男性的象徵,動手撫弄了起來…
  
  「怎樣…我相信我不會比女孩差的。」邪魅的笑著,赤月思徒另一手,強制拉過鍵本 輝的下巴,吻上了鍵本 輝的雙唇,儘管鍵本 輝是多麼的不願意,但受制於赤月思徒的他也只能任憑擺佈,初吻就這樣給了一個男的…
  
  只是,沉浸在玩弄鍵本 輝的快樂之中,赤月思徒徹底的忽略了另外一個人的存在,這時,亞末希月靜靜的走向鐮刀落下的地方,拾起,往赤月思徒背後一劈!!當場,赤月思徒纖瘦的身子,被劈成了兩半,鮮紅的血,頓時從中線炸開,潑了亞末希月滿臉,也染紅了鍵本 輝一身潔白的襯衫…
  
  「我說妳啊,站在旁邊看了多久了?」鍵本 輝整好了衣物,回過頭,一臉不滿的對亞末希月說著,這小妮子,看他被男人侵犯還挺樂的嘛…居然看了這麼久才動手?!天…
  
  「沒多久啊。」亞末希月刻意笑著說,看著慌亂的鍵本 輝,感覺很是有趣。
  
  「真是的!…」不再和著小妮子爭辯,鍵本 輝整好了衣服,抹過了方才赤月思徒吻過的唇瓣,真是越想越氣…怎麼會被這種人看上!!
  
  「噗~別抹啦,再抹也抹不掉人家吻過你的事實,你放心,我不會告訴別人的啦。」看到鍵本 輝這等模樣,亞末希月是整個人大樂,瞧她都已經笑彎了腰,鍵本 輝一時氣不過,他停了下來,拉過亞末希月的唇邊,狠狠的親了下去。
  
  「喂!!你幹嘛啊?!」亞末希月忙不迭的堆開鍵本 輝,眼神中有著些許怒意,這下到好,彷彿是情勢對調了一樣,鍵本 輝一臉氣定神閒,亞末希月一頭怒髮衝冠,很是好笑…
  
  「妳是自做孽,這就當是讓我消毒好了,親女生總比親男生好。」鍵本 輝一時大樂,搭著亞末希月的肩走了,途中還打打鬧鬧的…彷彿無事一般…
  
  這時,咲 真理子和樹多風太正在追殺諾亞的三個人,分別是時藍雨音、谷內伸也和奇岩夜深,他們三個面對攻勢凌厲的兩人,早已傷痕累累,但停下來就是死…所以三人腦中只能不斷的思索反擊的方法…
   
  「聽著,我去引開他們兩個,而你們,就趁間隙的時候攻擊,聽到了沒有?」奇岩夜深邊跑著,邊向兩個夥伴說著。
  
  「可是這樣妳不就…」時藍雨音惶恐的說著,她知道,要是由奇岩夜深一個人去引開他們,那…兇多吉少只怕是真的…
  
  「替我照顧兩個小傢伙喲。」奇岩夜深沒再多說什麼,只是漾開了一抹笑,如此交代了他們兩個,然後,將兩人一推!!自己則往反方向跑…
  
  方舟追過去後沒有多久,遠方,傳來了一聲長長的哀鳴和強烈的爆炸聲!!時藍雨音簡直不敢相信這樣的事實…她想叫,可是嘴巴卻被谷內伸也堵住,這時…她看到了谷內伸也眼中…一抹晶瑩的水珠…
  
  「再等一下…不要讓夜深的犧牲成了白費…」谷內伸也勸著時藍雨音,此刻,時藍雨音的淚在也忍不住的滑落…第八個…死亡…
  
  沒多久,兩個緩緩的腳步聲傳來,似乎還在討論什麼似的,中間參雜著笑聲,兩人,心底都明白了七、八分,這時,等他們走近,谷內伸也和時藍雨音兩人一躍而起,揮刀,攔腰,將他們兩人斬成兩半,在還來不及反應之前…時藍雨音看到咲 真理子咽氣前那一絲微弱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