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角:男-鍵本輝 女-亞末希月(自創)
類型:愛情甜文

  待希月回到音樂廳,團練進行到一半,剛好老師叫停,休息10分鐘,眾人一瞥見希月搖搖晃晃的走了下來,渾身溼漉漉的,大家連忙迎了上去,輝跟著大家,緩緩的走向前,正當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問著怎麼了,希月卻直直的走到輝的面前。
  
  「…把和也…還給我…」希月身體顫抖著,拉住輝的雙腕,淚再度湧了上來,輝只能愣愣的看著她。
  
  「把和也還給我呀!!」希月終於失控了,大喊過了之後,希月立即癱軟在輝的懷中,她的體溫現在是一種極度讓人心跳的溫度,輝抱起她,希月遠比他認知的還輕。
  
  「她發燒了。」輝輕聲的說,在場的人無不開始慌亂。
  
  「大家先冷靜一下,輝,你先帶她回去好了,右典學長,麻煩你載他們回去一下,然後夢音學姊,妳就跟著他們好了,這樣有什麼事有女生在比較方便,其他人繼續團練。」慶太有條不紊的處分著事情,現場馬上恢復正常的秩序。
  
  輝帶著希月默然的離開,希月的體溫真的好燙,差點讓輝失去理智,忘了她還在發燒,還是病人。
  
  回到右典家後,夢音幫她換上一套乾淨的衣服,然後將她放在輝的床上,任由她持續的昏睡著。
  
  「輝,你就留在這裡這顧她吧,我和夢兒回去團練了。」右典交待著輝,輝沒轉頭,仍死盯著希月瞧,他點了點頭,表示了解。
  
  屋裡,空蕩蕩的,一絲聲音也沒,輝只是不安的看顧希月,他坐在床邊用手托著額,背對希月,忽然一雙滾燙的手環上他的胸膛,過高的體溫整個貼住他的背,穿透了薄薄的衣物,傳遞給輝。
  
  「希月?」輝試著喚。
  
  「…我…好冷…」細如蚊語的聲音從輝的背後傳來。
  
  「嗯~那趴在我身上妳會比較不冷嗎?」輝拉開希月的手,在她的身邊躺了下來,希月則貼到他的胸前…。
  
  「…嗯…謝謝你…輝…」希月再度沉睡。
  
  「祝妳有個好夢。」輝笑了笑,這次終於是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uka*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